2/3-2/4 是我在台北瘋狂的兩天!!! 不是行程上的瘋狂 而是精神上的瘋狂!!! 嘿嘿
因為我親愛的Super Junior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所以我跟海蒂兩個背了背包 拎了從桃園來的陳胚胚一起殺去看演唱會溜

不過既然來到台北,我們也是要尊重在地的主人翁一下呀!!!!  ((而且如果再不來找他,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可能就蕩然無存了吧))
那就是我大學最噁心巴拉的室友 ===> 朱拉芙同學!!!

丟了幾間口袋名單之後,最後任性的孩子還是決定帶我們去吃一家名字聽起來很有殺氣的餐廳!!!! ((身在異鄉....身不由己啊))

只是台北的餐廳真的是如果不訂位是不是真的很一位難求啊?!  像我這禮拜2/24在訂3/3的餐廳就被打槍了兩家店.....
終於無三不成理的在第三家訂到了  不過還有限定用餐時間...wow 跟我在高雄用餐的生態有些不同 哈

好了 廢話這麼多....速速殺來餐廳才是重點!

店名:ANIKI ((日文大哥的意思))

電話:02-27116077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 禮拜天 11:00 ~ 22:00 (中間不休息)


招牌高高掛的 門口卻是相當的有味道,木長椅搭配上木質拉門....怎嚜有點真的好像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不過上面寫著漢堡的燈籠一隨風轉過來後!!! 喔  賣漢堡是吧 哈

東區這邊真的是寸土寸金,所以說巷弄裏面的餐廳更是不勝枚舉! 店面說不上大間 可是看上去卻是不顯得擁擠或者是不舒服





緊鄰著用餐區的廚房 不會有過多的油煙! 取而代之的是一陣一陣的香氣四散

用餐區雖然沒有說非常之多,可是最有特色的莫過於是兩人桌的造型了!! 採用彈珠檯下去做造型,讓你一邊吃飯的時候 還能夠回憶小時候的遊戲
((糟糕 不自覺暴露年齡))

牆面上貼滿了拍立得,多增添了幾分人情味!!! 除了人情味,客人帶來的這隻狗 也多了幾分敵意味....眼睛直視著我們家的圭圭看!!
難不成................他吃素?!  想要吃花椰菜?!




有意思的地方 還不僅僅如此,菜單上面搞的好像武林秘笈 實際上是在跟我說 ""你一定會吃的飽飽飽""  why whywhy????
因為它上面寫著 "" 人人有飽嗝""   
好啊~~ 如果是平常的我ㄧ定會禁不起被激到 所以一定要任性的多吃一點! 可惜今天...........在不久前的3小時 我正從晶華酒店的自助早餐bar走出來呢
所以...這個英雄帖 我拒絕挑戰 哈哈



OK 說了一堆廢話 再不介紹餐點 我怕我就要被ANIKI就要派 真的ANIKI 追殺了......

他們家早餐是一整天供應的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阿尼基炸魚排早餐""

上桌的時候 滿滿的各種顏色 各種營養各種食物都有了!! 首先是開胃菜讓你不只有吃肉類的生菜沙拉..

再來就是讓你增添幾分飽足感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的味道很綿密,而且真的很有飽足感唷 拌上的醬汁 也有淡淡的香氣  增添幾分滋味

滑蛋.。看的我心花怒放 吃的我口齒留香 (是這樣說嘛?) 真的很有感覺....那種細緻的口感 蛋味在口中散開,對於愛吃這種味的我來說
我給它個

魚排。鱈魚排的口感蠻滑嫩的 而且挺順口的!!  而且上面那個醬的口感 感覺有一點大蒜香 挺濃郁



葡萄。略酸

起司薯條(單點)。


薯條不會過油,切條起司散落在上面看起來味道應該是很濃郁! 不過因為中間底下的部份就沒有均勻的接觸到起司,所以說有點不甘心
不過幸好有附上配料! 所以還不會無味



綜合拼盤

碳烤雞翅。外面的醬汁濃郁且不過鹹 不太甜.!!!



德國香腸。蠻普通的一個區塊 !! 比較沒有太大的漣漪



炸花枝圈。口感是還OK 可是皮肉比較容易分離 吃起來比較沒有酥脆感


檸檬雞柳條。檸檬味蠻香 造成雞肉也不會過於乾澀

隨盤附贈三種配料,不過我覺得因為他們本身都非常的已經有味了!! 所以 這三種醬料對我而言 是有些多餘的! 不過可以拿去沾薯條唷



此外,除了套餐可以有飲品外 ((且無限續杯))  其餘我們都另外單點飲品,但是不能續杯

如果記得沒錯! 這杯應該是檸檬茶!

奶茶。他們家奶茶的味道不錯! 即便我五分糖 可是 該有的茶香奶味都有出來!!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立頓奶茶的味道

簡單介紹這家店給大家唷.....
每次去台北前 我總是有很多口袋名單,結果等到真正去到那邊後 卻又忘了是哪些口袋名單~~~~~
不過這樣子 才會有冒險的感覺呀!

我不怕踩雷 我只怕沒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