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真的好看耶! 雖然我今天重點不是要說痞子英雄,可是因為這間店我就是因為要看痞子英雄才會來用餐啊!
其實在看痞子英雄之前,趙又廷給我的感覺 就是帥字可以形容而已~喔 高雄跨年場的時候也有見到他本人

想要去看這部片一開始的契機是因為高雄這個點!我是個高雄人 我很喜歡高雄近幾年在電影事業上面的投資
讓更多人看到高雄的美好,也為我們帶來了一些觀光景點經濟效應!
這樣子同學來的時候 就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玩耍!

下次想要來個痞子英雄的旅遊日!! 一定很有趣的

可是還是要先講重點。今天要介紹的一家餐廳是網路上大家都說是平價美食又兼顧氣氛的一家餐廳
不過聽說訂位有點難定!而且今天我也深刻的體會到了!

店名: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建議要去用餐前 先打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30

其實在橘線捷運附近的巷弄裏面都隱藏著一些小店要不是我有事先查地址,其實我都好擔心miss掉他

招牌相當的鮮豔色彩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有種馬戲團那種風趣感覺! 狠活潑

屋子外面除了小植物以及簡單的桌椅之外,牆壁上漆上藍色的油漆整個就是正重我的心坎裡呀
還有幾隻小貓咪在這邊走過來走過去的,店家也都會提供食物給他們吃! 真的是好可愛
也不太怕人呢~~~





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每桌上面都寫滿了訂位 一些簡單可愛的小擺飾看的我們少女心齊發



只是今天真的很剛好,因為有人遲到了電話也沒接通,所以我就站在外面等人來!
結果有一桌客人恰巧提早用完餐所以店家就先提供給在現場的我!真的是太感謝你們溜
(友人:那是要感謝我遲到溜?!)



裡面的擺設相當的溫馨可愛,真心是要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溫馨感覺!



而餐點也很簡單,不多 但是我覺得份量不少價格也不會說太貴

而且一進去店家就會送上。。。no no no 不是白開水唷而是溫暖的溫紅茶!!!真的是好大心
雖然我忘記問說可不可以續杯,因為輕輕的茶葉香 紅茶也不會太甜 所以整個是走舒服的感覺呢

而他們家點餐的話呢,就會附上濃湯!所以真的是我覺得價格很親民啊

首先,我覺得濃湯的味道蠻好的!奶油味道蠻香的!很開胃

烤鴨炒飯。100元 (有加飯+20)

說真的呀。。。我覺得雖然我當下很想吃這個!可是幸好我沒點是朋友點的哈哈 因為我中午才吃烤鴨 所以晚上就想改變一下口味 可是烤鴨炒飯中的烤鴨我吃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去炒過了,所以味道就不是那嚜樣的突顯
而且肉質也稍微感覺乾了一些!
不過炒飯本身很夠味,而且粒粒分明的真的很棒唷



青醬蒜香嫩雞燉飯。140元

我還蠻推她家這個燉飯。。。首先是湯汁有夠!所以吃起飯來不會太乾!再者就是他的飯粒也不是用的糊糊的
就跟炒飯一樣吃的出飯粒的感覺
而青醬的味道很香! 只是有點蓋住蒜相味道了 尤其又加了無限多的起司之後!
重點主菜雞肉還蠻嫩的!!!不會柴柴的 讚讚讚!

很簡單的推荐給你們。。。。因為時間快到了 我得去趕場看痞子英雄了((最好你打網誌時 是痞子英雄那時候拉))
掰溜
不過我想下次我還想要來他家吃吃別種東西!因為我蠻愛她家味道跟價格的 !!!!
只是!!
我會先訂位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