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95.JPG 

農曆過年當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XD大家的話題會不自覺的圍繞在「身體」這一塊,有的家人需要補充益生菌、有的家人需要補充葉黃素

但不可否認的我們都需要擁有充足的鈣質!

於是我就推薦大家跟我一起喝紅牛康健奶粉!重點~還要喝保護力系列奶粉喔!

 

紅牛奶粉

官網:https://buy.healthi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973521.jpg 

最近家人都被我影響開始天天一杯紅牛奶粉,但是你知道紅牛奶粉在最近推出了「康健保護力系列」讓我們3效更加分

尤其婦女節又要到了XD,剛好奉上兩瓶保護力系列來愛護我自己

 DSC_0784.JPG 

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

人家說有好的腸道身體就會更加分!過去我總是忽略了這一塊,真的是現在長大之後發現自己其實腸胃道也沒有這麼好

只要放假在家,居然都不會想要嗯嗯~或是沒有喝到特定的咖啡,也不會想要排便~

天啊!這些變化都讓我正視應該要好好攝取一下益生菌改變我的腸胃道菌叢

但是日常吃健康食品的我又很容易因為健忘而忘記,唯獨每天喝奶粉這件事情不會忘

因此我早上一杯保護力益生菌配方、晚上在上了一天班用了一整天電腦後,飲用一杯葉黃素配方,Double保護力~Double Nice

 DSC_0785.JPG 

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中以黃金比例打造熟齡配方不僅有黃金72小時的初乳配方,更是含有LACRIS-S芽孢型益生菌以及專利Fbersol-2

3效順暢的配方,同時豐富的鈣質也有滿滿的好菌

 DSC_0768.JPG 

誰說只有小朋友可以喝牛初乳?我這輕熟女也能享用~

含有優質蛋白質、免疫球蛋白lgG,有助於調節我們的生理機能,打造優質的保護力

 DSC_0774.JPG

你相信嗎?裡面還有10億個LACRIS-S芽孢型益生菌!比起一般的乳酸菌來說不僅在室溫保存下是ok的,同時耐酸也耐熱,是屬於不怕熱又好保存的菌種

但好菌也需要搭配好空間來做搭配,因此專利Fbersol-2不儘可以幫助益生菌的吸收,同時低熱量、好吸收

 DSC_0786.JPG 

很多人都跟過去的我一樣,認為我又沒有腸胃道上的問題,為什麼我需要補充益生菌呢?

其實像我們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均衡的情況下,都是需要補充益生菌系列,而若是可以透過飲用一杯奶粉補充鈣質、又能補充益生菌,那何樂而不為呢?

 DSC_0780.JPG 

那麼關於葉黃素的部分呢?像我自己的媽媽就是一直說他需要補充葉黃素!但是當真的購買健康食品給他的時候,又因為每天要吃太多的健康食品而為之卻步....

你說這是不是很難為呢?

而在我自己飲用了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後,我也打算推薦給我自己的母親飲用

 DSC_0792.JPG  

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金盞花含葉黃素。

(撥髮)我一向引以為傲的視力至今仍然維持良好,在沒有近視的情況下,我對於自己的雙眼更是極致保護

但是工作總是避免不了需要長期使用3c就連平常也是手機會拿起來滑很久,小孩睡著之後更是快樂的跟老公的追劇時光,好像真的很難脫離眼睛的刺激

唯獨假日會帶著小孩到戶外去吸收日月精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但那幾個小時怎能補回禮拜一到禮拜五的侵害呢?

因此早上補充康健保護力益生菌配方,晚上我則補充康健保護力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奶粉

3效合一瓶,打造我最輕鬆的保養時間

 DSC_0781.JPG 

康健保護力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奶粉本身不含葷食,是奶素者也可以安心飲用的喔

以美國黃斑部退化基金會建議人一天建議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過多、過少都不好!因此一天兩杯康健保護力金盞花含葉黃素奶粉,恰恰好補充8.8毫克葉黃素

但這當然也跟你沖泡的大小杯有關係還有濃度~

 DSC_0782.JPG DSC_0783.JPG 

很多人會想問葉黃素是什麼?我吃青菜也能獲得葉黃素嗎?

當然可以,葉黃素是眾多胡蘿蔔素的一種,需要從天然食物或是保健食品中獲得,但是透過我們日常蔬菜攝取總是難以達量,因此我真的比較喜歡透過喝康健保護力奶粉的方式來取得

 DSC_0790.JPG

專利的金盞花中就含有豐富的葉黃素,分子量小、吸收力高,再搭配上牛初乳配方,不僅含有免疫球蛋白、滿滿的蛋白質、鐵、鋅,更是有小分子鈣,相當好吸收

  973519.jpg

你知道嗎?紅牛康健奶粉也同時榮獲ISO22000、HACCP雙國際系統認證,真的是安心有保障的保護力奶粉

 DSC_0788.JPG DSC_0789.JPG 

對了,大人擁有滿滿的保護力,若是小朋友想要取得滿滿的葉黃素,那麼我建議小朋友可以喝這一瓶「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初乳配方」

內含的FloraGLO®是榮獲美國多項葉黃素專利的唷

DSC_0778.JPG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