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8       

慶生餐廳第二發!

其實我已經沒有按照用餐時間順序在發文的意思,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剛剛好按照大家跟我排定的日期先後順去下去打文了

哈哈

今天來到我最愛的燒肉店

相信已經不用我多說

只是我原本在猶豫說我要不要乾脆這篇文章就不用打了

因為我已經為她寫過好多篇文章

但是

我想紀念一下今天我完全是吃無牛料理,覺得是個里程碑

所以我們還是來打一下文好了(這也是對請客的人的一個尊重)(我好懂禮貌)

 

店名: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營業時間:11:30 ~ 24:00

 

碳佐麻里的環境相信不用再介紹了

這天用餐的日子為平日,可是裡面竟然也人多多人滿滿的,外面排隊的人也挺多的,真嚇人

 

這次我們兩人用餐,第一次吃碳佐人這麼少!不過別擔心,因為他們家有套餐的方式,所以少人有少人的方式點餐

嘿嘿

這就是我好愛他們家的重點

 

這次點了兩人超值套餐1188元

內容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IMG_2273

雞湯很美味的這個重點應該不用我再說

IMG_2275

加點蔥會更好喝(對於愛吃蔥的人來說)

烤肉記得要先弄豬油~才不會ㄉ一ㄠㄉ一ㄚˋ

   IMG_2292   

豬肉組合A。梅花豬+厚切豬五花 + 豬小排

其實我們這道很晚才上耶!上菜之前我們都已經是呈現飽足狀態!!!!於是意識到還有這盤肉時!

驚呆了!!!!

 IMG_2291

梅花豬本身不用多說,肉片不容易散四處之外,油脂適中的吃起來很嫩口

 

厚切豬五花口感上自然就是比較有嚼感,建議可以表面烤金黃

IMG_2297

吃起來會有種脆香感

 IMG_2299

豬小排,等等我們後面來介紹,我覺得她吃起來就跟我點的特選豬肋排的感覺蠻像的

 

 IMG_2285

特選豬肋排。

本身的肉質很有嚼勁,也不會帶有太多的豬肉味道

吃起來口感嫩度很恰到好處

IMG_2287

油脂的部份烤起來會有種脆香感喔

 IMG_2280

雞肉組合。雞肉+雞伯伯+雞軟骨

這道大家應該都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因為我幾乎每次來都會有這道

只是以往是人家烤給我吃,今天是我烤給自己吃

總覺得味道有些不同XDDDD正所謂辛苦的果實是最美好的!

 IMG_2281 IMG_2282

雞肉等物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而無趣

軟嫩度適中

IMG_2289

而且本身有小小的調味過,所以即使像尖尼這種不愛沾醬的人來說也特別有味道

 IMG_2283

雞軟骨本身烤的有點金黃酥脆的時候是最好

脆口的讓我這牙齒不好的人也能輕鬆咀嚼

感覺頭好壯壯充滿鈣

 IMG_2284

季節蔬果沙拉。

因為尖尼極度挑食,所以選擇的沙拉也就只能選擇有水果的沙拉

油醋醬吃起來爽口,對於夏天來說吃這種口味最好了

水果種類我覺得蠻多的耶

包含芭樂、鳳梨、蕃茄....還有竘蒻

根本就是吃沙拉也會飽!

 

 IMG_2277 

山藥釜蛋。

蒸蛋本身的滑順搭配上山藥的黏稠感

口感上比較綿密

 IMG_2276 

蕃茄乳酪薄餅。

有的女孩一直說他要點這個點這個,可是又在意我不敢吃蕃茄不敢吃蕃茄不敢吃蕃茄

結果他還是點了!

哈哈,拜托~要吃什麼就給搭她點下去啊!不用因為我的關係而不點~

因為付錢的是大爺XDDDDDDDDDDD(其實是我自己偏食到讓人家難點餐而不好意思) 

 

起司地瓜燒。

(竟然沒拍到照片)!!!!

這個根本就是推愛起司的人入坑啊!!!這個愛起司如痴如醉的33就瘋狂的吃,停不下來

你說我陷害朋友!不!

而是我看她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就開心了(一種愛心眼看朋友的意思)

不過這個真的是充滿飽足感的好物,因為起司的鹹香搭配上地瓜的甜

鹹甜的滋味會讓人停不下來

 

 

 IMG_2278           

白飯。

嗯!就是白飯!除非你是大胃王,要不然尖尼建議不要被白飯給誘惑

儘管他家的飯吃起來還不錯吃

 IMG_2279

果釀冰醋。

去油解膩好東西,只是我覺得他每次上桌的時候都是我桌上最多東西的時候

往往等我想喝她的時候已經融化了

比較喝不到脆口的感覺

 IMG_2293

藍澡檸檬蜜。

其實大家不用想太多,他就是檸檬蜜,不會太甜更不會太酸

 IMG_2288

洛神梅。

可能是尖尼點錯糖,點了微糖,喝起來就是比較沒味道,很水

 IMG_2308

芝士蛋蛋布蕾。

這我就有點失策了!因為我本身沒有非常熱愛上面有麵茶粉的東西

所以說....他就被我打包回家了啊(明明自己也吃不下了)

 IMG_2307

紅豆抹茶剉冰。

既上次吃過這剉冰之後,我一直在提醒33這個真的很大!!你確定?

事實證明!他不聽我的勸!上桌的時候自己都傻了

喔喔喔 真的好大份喔!

喜歡吃挫冰的人超划算的

因為紅豆吃起來甜而香

抹茶的香氣不因挫冰而沒味道,兩者搭配煉乳之下再含口白玉,QQ好滋味咩

 IMG_2286

壽星招待-醃漬紅蘿蔔

這個吃起來極度好吃呀!!!我好喜歡~連不吃紅蘿蔔的33也讚賞甚至吃了好幾塊

吃起來多汁

帶點甜卻不膩

有一種蜜地瓜的味道耶~香甜香甜的

 IMG_2310

壽星招待-水果盤

壽星的好處就是有多送一些東西!聽說如果是當日的話可以送更多

不過今天送這樣我已滿足了!因為我還打包回家耶

水果看起來冰涼爽口

不過尖尼只吃了柳橙

很多汁的美味,雖然甜度沒有到極甜,可是多汁就覺得很消暑

 IMG_2294

壽星招待-老冬瓜愛嫩檬。

一整壺的飲料彌補了我剛剛洛神梅的無味

這個好喝一百倍

我下次來都要點這個!

IMG_2295

冬瓜以及檸檬不互相搶味道

檸檬帶點微酸搭配上冬瓜帶點微甜,就是一種酸甘甜呀酸甘甜~

 

以上

真的是要感謝我身邊的好友都會約我一起過生日

雖然我生日那天過了12點我一直很玻璃心的抓著彎ㄤ說:為什麼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掐衣領)

不過我知道,這其實都只是形式上,重點是大家有把對方放在心上的感覺啊(有沒有很官方)

 

而來到我最喜歡的燒肉店慶生,可以說是滿足了我愛他們家的心啊!

是說有沒有人要推薦給尖尼可以跟他們家匹敵

包括價格、環境、cp值的地方呢?

 

高雄鼓山區=<食>碳佐麻里精品燒肉~無懈可擊燒肉,我是超強調阿咖=

高雄鼓山區=<食>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在我心裡目前無人能敵的燒肉王=

 高雄=<食>碳佐麻里 牛肉甜入心裡面呀=

高雄=<食>碳佐麻里-高美店 炭火跑不及=

 

我在愛體驗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