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放鬆太久????? 

冬天將近每次回到家不是躲進被窩裡面,就是在看大仁哥!對低!我慢超多拍的。。。人家都已經看完了
得獎得完了,我才剛開始要看!
誰知道一看之後就不得了。。。沒日沒夜的一直看 一天不給他看個兩集就好像功課沒寫玩(?)一樣難受

我覺得這部戲劇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我本身很喜歡看林依晨演戲之外呢,還有就是好貼近生活的一些行為舉止。

先不說大家身邊是不是都有個大仁哥,但是至少我們心中都有個程又青,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堅持的脾氣 堅持的點
我們有時候會迷惘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像我就是一個超級嘴硬的人! 正所謂死鴨子嘴硬.......



剛好說到我今天要介紹的食物ㄟ......(好一個前言)

反正呢,我想說我終於把這部片看完了,並且哭的七八亂的!從現在起我又可以恢復我的正常生活啦(歡呼)

店名:富民路鴨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8-2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3:00

這家店其實我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畢竟我是在這區跑跳的人!!!整個就對他超級好奇 
於是這天晚上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就跟我家娘親還有妹子們跑來這邊吃飯啦

他們家的餐點種類就很單純,就是鴨肉為主(廢話)

鴨肉麵。湯。40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麵算蠻多的!吃起來還蠻飽的。

而鴨肉跟我一般吃到的鴨肉麵不同是她是使用煙薰的方式呈現的鴨肉,雖然我本人比較喜歡鹽水口味的鴨肉
不過煙燻過的鴨肉別有一番滋味,也不會太過於乾澀!

只是她們家的湯頭讓我覺得略有點無味...

鴨肉麵。乾。40元

特殊的點在於他在麵之中加入了柴魚!讓油麵之中除了有肉燥的香味之外,也多了幾分柴魚的香味
彼此不影響彼此,反而更香了

只是我本人"又"不是這麼喜歡柴魚!主要是我覺得柴魚我比較難以下嚥 + 很容易會感覺割到喉嚨
(對~我超難伺候的!)

不過我想對於喜歡的人來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鴨肉飯。小。30元

他們家小真的是蠻迷你的小!哈啊!!不過裡面的配料卻是還OK豐富的
裡面除了有攪肉燥以外當然必要的還有鴨肉!此外還有筍干。。。

有種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哈阿

不過我要先說>>>那顆貢丸是另外加的!!!不隸屬於飯裡面喔。


原先我們還有點了豆芽菜拌鴨腸。。。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整個就忘記了
而且途中我還有去提醒說我們的鴨腸還沒來......一直到吃完了整個飯麵以後 依舊沒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放棄囉!

所以分享這家人聲鼎沸的鴨肉麵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