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沒有工作的人 最近都是吃喝玩樂!!!  原本以為食記會少一點  結果好像沒有因為我收入少 而變少吃,
反而>>>>是我變懶了!!!

店名:
巴沙諾瓦餐廳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彩虹市集3F 近捷運R16站

電話:
07-3455738

營業時間:
配合新光三越百貨營業時間

最低消費:
45元 / 人



雖然位於彩虹市集裡面,可是我覺得他空間安排的還蠻好的, 雖然我沒有去過其他家的巴沙諾瓦,但是 我知道他一直保有著很像是南方島嶼的風情感
這時候好像應該要來聽一下小野麗莎 才對齁!
裡面的空間 狠簡單 看上去 舒服又不擁擠,

    

而門口的裝飾 則是以藍白的色調製造出一種小庭院餐廳的悠哉感!!!



感覺又點嚴熱 但是 卻又可以吹著冷氣  真舒服

。日式炸豬排咖哩。日式醬。185元  (附白飯,例湯,高麗菜絲)
  
我吃他們家炸豬排的時候其實我沒有沾醬耶!!!!  因為我覺得咖哩的味道雖然有,可是不是說很濃郁 有點稍為水水的,所以我沒有很愛
但是他們家的豬排 我是還蠻推的, 雖然讓我感覺南洋風情 可是賣的東西可真是日式 哈
他外皮不會太厚 而且炸的很酥脆 又不會太油!!!!! 咬下去有""ㄎㄠˋ"" 的感覺 >>親愛的小朋友們 我不是在罵髒話唷~ 那是種語調詞



而裡面的的肉是里肌肉 本身的肉就很有質感! 我所謂的質感 就是他的肉質很有彈性 感覺是雞姐用盡力氣打出來的~~((有看食神的應該知道吧))
所以我很愛他家豬排呀!



高麗菜絲。我覺得很清爽,而且可以一直續  狠優!
嘿嘿而且我們還有點火鍋 默默的有把一些高麗菜絲丟下去煮~~~也很好吃耶 ((這是好的示範嗎?!))

湯品是味增湯。可是我覺得略嫌無味 可能味增放比較少吧

素食什錦鍋。235元  (白飯,素沙茶,蛋)
  
他們家的鍋物食材我覺得還蠻真材實料的! 雖然素食鍋我沒有吃太多,畢竟那不是我的餐點!
可是裡面菇類佔大多數  口感都還蠻優的
裡面素肉丸  素香腸也很多樣化, 湯頭喝起來 就比較蔬菜味重  好像有那種淨化身心靈的感覺呢 哈哈哈哈



原味高湯鍋。235元。豬肉

 

他們家的豬肉片雖然不是說特多 但是我覺得也算是有誠意的了!! 至少不是只有三兩塊在上面載浮載沉的
而且我覺得跟外面的肉片有點差別,因為他的筋比較少,所以吃起來比較有扎實感



蔬菜量也不少,只是湯比素食鍋少了一點蔬菜味  多了一點高湯的味道
雖然沒有太濃郁海鮮味 但是微微的也是有種蛤蠣的味道!



飲料。焦糖拿鐵。85元


我好推他們家的焦糖拿鐵, 不僅僅奶味很重 也不把咖啡的味道壓下去, 而且焦糖味好香唷~~(飄)
雖然有點偏甜 可是喝起來冰冰涼涼的 真的很舒爽


冰歐風奶茶。70元

我喝的是微糖的甜度,我覺得他們家飲料類都不會很膩! 雖然我喝的奶茶不是鮮奶茶,可是他奶味很重 又不會讓你感覺到不舒服的奶精味道
狠不錯呢!

藍莓果茶。70元


這我建議大家不要點((店家應該很想揍我!)) 因為我覺得他都是濃縮果汁, 所以喝起來那個味道假假的 又不是很營養的感覺!

基本上他們家的餐點對我來說我覺得還算ok!!
畢竟有的像白飯 , 湯品 以及高麗菜絲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續的, 所以那個價格來看還ok
只是>>>就是普通的簡餐店,比較掀不起太大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