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緊張

第一次充滿期待

第一次被你們這樣影響著

第一次發現我這麼會算勝場差

第一次我不顧一切就是想拋彩帶

看棒球好多年。綵帶第一次離我這麼近。我不想有後悔。我不想明明在澄清湖我卻拋不到

還好的是。即使是統一對上la new。跟身為統一球迷的蔡珮愛人 還是安好

還好我們不會為了球賽吵架

因為我們最終的目標都是中華隊

世棒賽是我們的第一次 闖蕩洲際棒球場! 我們現在是love&peace的球迷

不管哪隊拋彩帶,說好不管是哪隊的球迷 都不傷和氣

於是乎27 + 28 球場見

大偶像約好的 我會幫你在球場拋。你就在電視機前面拋

蓉寶貝第一次如此的不幫牛牛加油。小雷加油。你的大粉絲也會幫你加油

希望你們都有好表現。親愛的la new熊們。還有 希望你可以上場 然後打出驚艷的表現

趴呢們。衝了啊

不管是

支持勝哥哥的冠伶寶貝

支持小雷+老大的蓉寶貝

支持蔡可愛的龐妞妞

支持浩然的風妞妞

支持我也不知道他要支持誰的小小

支持統一的蔡珮+小沙 (請用雷達眼幫我看著阿嘟 + TAKE + 郭又又)

我們要一起歡呼

我怕我會淚灑球場。到時候請分給我面紙。不管是拋或沒拋。都要先感謝你們大家給我ㄧ場很棒的球賽

我說呀

拋不了彩帶的命運,也該結束了吧!

我都把今年生日最重要的願望給了la new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