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N5XXd  

高雄最知名的美食指標漢來美食是許多公司行號、像我這樣的乖巧女兒、非常會做表面的膩媳最喜歡挑選的伴手禮首選

因為它不僅代表的是一種質感的呈現,也是一種必吃的美食

包裝精美程度,擺在家裡也是一種裝置藝術

這次,就跟著我看看到底什麼是絕對必買的飯後小點心吧

 

漢來美食

官網:https://eshop.hilai-food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dhilai

哪裡購買?漢來大飯店-糕餅小舖

DSC_7921.JPG

漢來美食總是打造食物的美感

這回更是利用春暖花開之際,以繽紛色系打造一種花漾之感

同時結合著我們大家最喜歡的南棗核桃糕以及牛軋糖作呈現

在官網上我還看到了杏仁酥,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啦!決定要衝來去買一波

DSC_7924.JPG

以高雅的鐵盒做呈現,當裡面的點心吃完之後,瓶身還能有更多的用途

精巧的手法點綴出花的細緻

既是一種藝術品,也是一種生活小物

DSC_7925.JPG

南棗核桃糕。

一份裡面共有八片,每一片都是單一包裝最衛生

簡單卻又不失風格高雅的包裝,讓人拿了超喜歡

DSC_7932.JPG

帶有著一定的厚度,讓人覺得非常有誠意

過去我們總是吃到細長宛如牛軋糖一樣的南棗核桃酥

這是我鮮少吃到扁平的形體

DSC_7928.JPG

滿滿的核桃,讓人感覺到滿滿的誠意

嚴選南棗加入麥芽糖一同製成

不僅色澤飽和,同時又扎實濃郁

一撕開包裝就有滿滿的南棗香氣

DSC_7934.JPG

吃起來非常的清香,咬到核桃的那股酥香更是讓人入迷

我喜歡那南棗結合麥芽糖香而不膩口的滋味

吃起來帶有黏稠感但是不黏牙

DSC_7937.JPG

吃了吮指的享受,真的是超級美好的

是家人在泡茶時候最喜歡來一片的幸福系甜點

DSC_7926.JPG

 

牛軋糖。

我不誇張!好好吃的牛軋糖啊!

我本身就是牛軋糖的愛好者,但是我超挑~因為我牙齒很爛,所以我很懼怕那種黏牙到不行的東西

同時我不能接受太甜膩,更是不能接受裡面的果仁不好吃

DSC_7931.JPG

 

漢來美食的牛軋糖不僅大小塊適中,像我這種沒辦法一次全部吃的人咬成兩半也不會很難咬

帶有一點黏黏的口感卻又不黏牙

是屬於奶香濃郁卻又帶有果仁清爽的好吃牛軋糖

 

DSC_7933.JPG

 

含在嘴裡的那股奶香味十足,讓人覺得非常的涮嘴好吃

像我本人平常都喝無糖茶的來說,我覺得也不會過於甜膩喔

 

DSC_7938.JPG 

單一包裝,真的不怕衛生問題也不怕受潮

分享給親朋好友一人一個也很適合!當然,還沒分送給別人我就自己吃完了(笑)

DSC_7927.JPG

2022年的送禮首選,當然要選漢來美食的花漾甜心點心囉

別再猶豫不決了,手提花樣甜心,大家都變小甜心了呢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