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床!!!真不知道昨天我到底有沒有睡到4個小時 都是有一個人硬是要跟我聊天 讓我不能睡覺啦:P
帶著我很惺忪的眼神我就前往中港轉運站了 也往台南前進 在車上先是拍了照 這是每次必要的事情呀
之後我就帶著睡意進入睡眠啦 我知道小弟弟很吵 但是姐姐我累到連手都無法舉手跟司機說有蚊子在吵我了
所以我也對他束手無策 聽說儀蒨鬼從頭到尾都沒睡 強!!我已經累死了 直到到了台南我才醒來 聽我旁邊的老歌天王唱著老歌
下了車 因為天氣太熱+球場太遠 就走路+坐公車的想法就先掰 我們招了小黃就往球場去啦 小黃車司機還跟我們聊起了台灣棒球世界 他好像很絕望
不過 我還是支持啦司機先生司機先生很飆的讓我很快就到了 不過呢象巴似乎比我們更快畢竟他有8個輪子啊
一心只想快點進去看到我的寶貝球員但是呢 有人餓鬼又裝小意。。他說要先吃飽飯所以我們就去吃拉麵啦
進去到球場 嗚呼 我覺得我都要飄起來了呢!!看到球員真開心 尤其有人一進去就發現了他的扁哥哈哈開心吧 我呢就因為看到咻咻遠嗚呼 寶貝你的頭法真是有夠飄逸的耶
想幫你檢頭髮+女兒好可愛喔!!!跟媽媽一樣(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再說啥哈哈太資了我)之後我去看我另一個寶貝阿亮 剛好有人要拿飲料給他 所以我就拍了他的超正面 但是很可惜的就是我還沒有讓他認識我><
努力目標 之後看到葉詠捷 喔買尬 我們又見面了 想到那時候代訓賽我跟你說過 希望看到你有一天站在職棒的投手丘 沒想到今天剛好又見到你了 心裏一百萬個開心
不過因為太熱啦 我已經要瘋了 我還穿著套頭耶!!!台中冷的跟鬼一樣 台南也熱的跟鬼一樣!!所以我去避暑 儀蒨還是堅持等著扁哥
好險有讓他等到 不然這孩子一定會有一百萬個失望 比賽開始 投手爛的跟蕃茄一樣!!因為一壓就爛而他是一投球就被打
被統一得分 是還好 我們的打者有夠強的 所以說 我們又追分 而且我真的要瘋掉了 喔買尬 葉詠捷上場了 我都要哭了
因為真的像飄說的 一個選手當你看到他從沒有名氣時便成很有名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我就知道你行的 一上場我比誰都還要專注看比賽 我比誰心裡都還要緊張你的投球
嘻嘻這樣說 好像他是我喜歡的人一樣:P..反正就是很為他開心啦 陳冠任我只能說你猛 一上場全壘打就出現..猛ㄦ
時間差不多 我們到了外面就戰鬥位置 隨時準備行動賭球員 咻遠 面對他 我真的是個俗鬼真的 我無法做啥是說!!!因為我傻眼 我害羞死了 我覺得我跟他講一句話我就會爽爆了
所以就讓他走了!!!目送..接著阿亮出來 哈 就拿信給他 看到大家都在跟他拍照!!心裡癢癢的 但是算了 我怕他討厭我 因為他是被硬逼照的!!之後劉耿欣出來竟然沒有人認得他 也太糟了吧 我大叫劉耿欣要加油喔 ^^
嘻他看了我一眼呢 優齁 之後扁哥出來 儀蒨就跟去啦 只是扁哥好像發生了沒車可坐的事情 讓這孩子很難過><
最後是葉詠捷出來 明明大家都不認識他咩硬是要給我跟他拍照耶!!不過我也不例外 我一下子就占到他旁邊去了 還跟他說很開心你今天上場了 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我說下次要繼續看你站在投手丘喔^^ 之後車子等都等不到 只好做小黃去火車站找認真湯包了 去租車 租到50的耶媽呀 很難騎 很冒煙而且因為我的腳受傷 沒有人說給我騎車 手很癢 >///<
但是算了 因為認真騎不快哈哈 所以我們慢慢的 沿路欣賞風景 到了中洲到了主人家 好棒喔 好大的浴室 在那邊看了中華隊慘敗日本對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了花園夜市
途中還先去換車!!跟老闆殺價終於換到了125 還有認真的100 認真加油^^ 我們到了花園 竟然發現林俊傑要來耶好開心喔但是呢 肚子餓蟲已經大鬧五臟廟了 所以我只好先供奉她了 JJ掰
吃鐵板麵+拉茶 好吃+好喝 吃了焦糖布丁 good 玩了很衰都沒重的麻將接龍><買了少一邊袋子的口罩 很開心
台南夜市好大喔 比50個內惟夜市好吧
晚上回到主人家 嘻嘻 洗澡記狠驚險 因為呢 浴室廁所不夠 所以我們要分散234樓去洗 但是呢基本上它們都是獨立的 要自己付水電費 所要偷偷的
我跟儀蒨去4樓 兩個人坦承相見呢 當然還是會避開某些重點啦 因為時間很短 所以要動作快 但是呢再我們要出來那一瞬間
有一間的房門開了 嚇死我們 馬上躲回廁所!!第二次開門 發現那個人門開著等我們出來 我們兩個在廁所裡都快急死了 心機真的有夠重的耶這個人
弟三次 發現他的房門關一點點起來了 只留一點小縫 用手拿著鞋 馬上衝下樓 呼呼嚇死了 很驚險 不想害主人被罵
晚上睡覺 我跟認真睡床上 唷齁 很開心 因為是和認真睡床上 從來沒有睡在一起過呢 嘻嘻還把燒酒螺故事跟他們分享依下:P
好開心 今天晚上 聽說 也只有我一個人睡的好耶>///< 明天糖果節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