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這天很特別,算是我開始要學車的第一天,不過早上還是必須要經過一連串的課程,
去上會計系的會計助教課,有夠有挑戰性的不是我再說!!!!
大家都好有企圖心,才剛大一就已經在問會計師事務所實習的事情!!!!真的是好難想像
我們當初大一進來有這樣子嗎??????
而且我覺得他們系上給他們的資訊算不錯耶!!!都會有實習的資訊!!!
之後下課,我就去隔壁準備占位置,因為今天的國財要定位置,想當然爾,我前一堂課上到10點
這堂課11:20才開始,有誰會比我早到啊!!!
所以我就佔了我們這幾個人的位置,說多有點多,說少也不少!!!就9個位置
還好鴨鴨之後來陪我了!!不然我真是無聊死了

不過小花的點心好好吃喔!!!一早就有這麼棒的點心可以吃,昨天我看了製作過程之後
我真的必須說!!小花你好強你好強 由於你的巧思,我又開創了我們另一條路可以走
就是你做糕點+拼布袋子,然後我負責賣!!!哈 很棒吧 

不過上課氣氛依舊緊張,老師還說:沒有課本已經有夠生氣囉!!你們不要再挑戰我了~
一聽就很可怕!!!!!誰敢挑戰你呀老師!!我們的成績在你手上耶
喔~氣氛緊張到我上課都不敢多說一句話,不過有很好笑的事情,還是想要笑一下啊

不過一下課,我可是抓著書包就衝出門了!!因為我今天要中午去學車,雖然今天只是要看影片
不過真的像鴨鴨說的,只有最後六分鐘才是在講自排車!!!所以我跟映蓉去,都是在聊天+吃午餐
周信宏要好好仔細看!!
不過明天就要碰車了,好興奮呀!!!!

哈之後上國金課有夠好笑的啦!!!因為今天是克萊爾張張小姐我們要幫他慶生的日子,我一直再偷偷摸摸發卡片
給大家寫,鴨子差點就被看到了,還好沒有!!!呼
而且真感謝張小姐睡了一節課,我才可以在做最後的加工!!!
要給他驚喜超困難的!因為呢他是個精明的人,你只要一露個馬腳,他就會發現了
而且今天克萊爾小姐在跟歡歡講話時,鴨子插話,馬上就被發現有怪怪的了>>>
不過還好,我的計畫都偷偷來,所以他不會這麼快發現!!

他的生日計劃是醬的!!我們約她去吃飯,當然它會知道我們是要幫他慶祝生日
不過我們會表現出沒有禮物,就只是吃吃飯這樣子而已!!!然後呢
等到要散會時,再由店員幫我們拿出我們的禮物出來,讓他從絕望的谷底又爬起來
而且因為今天聽到她問朱小姐說,黃筑君有沒有準備驚喜要給他???哈
這讓我的信心又增加一點了,計劃越來越可以實現了!!!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至於我們的禮物呢???就是我禮拜一晚上俏了Jeff的課,跑到逢甲去買造型氣球,選了很久
最後選到一個感覺像是蠟燭造型的汽球+幾個愛心的小氣球
老闆還跟我說那可以用嘴巴吹起來,我還相信他了!!結果~~~~~很尷尬!我禮拜一晚上吹到都要腦充血了
還是吹不起來
不過還好禮拜二,朱小姐幫我拿去機車行打氣!!!原本想要很多氣球飄飄飄的飄出來的計畫,失敗
但是卡片才是重點咩!!!

好,回到國金課,我就一邊做加工,一邊擔心克萊爾發現,不過今天很白痴,鴨同學只要我想轉過去跟他講話
鴨同學就會故意舉手要跟老師說!!!!害我都亂笑 超白癡的妳!!!
萬一老師發現怎麼辦啦????
國金課好有趣喔!!!
下課後,老天大概也在幫我吧!!克萊爾叫我幫他騎車回東別,他跟鴨走路上去
不過找他的車找很久,我跟碗蒸都走錯地方真是!!!
快快把剩下的卡片拿去朱小姐家給他,讓他先拿去餐廳!! 就在此時,克萊爾打給我說他已經在我家門口
害我嚇到,因為他是已經在5樓房間門口!!!!
我就亂編理由說,我拿東西給別人啦 哈哈哈 而且,還想盡辦法不被他發現我的慌張 + 豬小姐傳簡訊說可以過去了

之後到了狸小路,大家還是好大聲的聊天,店員要跟我們講事情,都要用吼的耶!!!
我還以為她生氣了!!!不過大家吃的東西都好像哦!尤其是碗蒸同學跟我!!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呀
但是大家演戲演的真像,除了碗蒸同學外!!!不是戲子
我們大家七嘴八舌的,講到每次到底聊天都在聊啥啊????大家都說不知道耶,回去都想不起來今天的主題是啥??
這樣子算是好還是不好啊???
好的點是我們啥都可以聊???不好的是我們都在講哪些有沒有意義的事情呀????
算了!!
啥都可以聊的成分比較大吧!!!

而且交換禮物的趴梯,真的是很令人興奮!!鴨子想到的點,真的笑死我了,白色指甲油,眼白。。。。
都可以想的出來!!
好期待那一天,那天同樣也是我跟蔡珮要去幫中華隊加油的日子>>>衝呀!!!!

之後呢就在碗蒸說9點了耶!!我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我們隔天還有課,所以說我就說好了好了
可以走了!!就是在提示說好了好了,東西可以拿出來了
借由說拍全體照,請店員拿出來,克萊爾小姐臉都傻了,因為他原本想說那是有人送店員的!!哈哈哈
笑了我,看到你楞住的表情真好!!不過我比較喜歡聽到你的尖叫
希望這個禮物你可以喜歡>>>
因為我覺得心意比較重要!!!!!所以卡片勝過一切啦!!!!

希望妳許的願望,每一個都可以成真!!!!!!!!

親愛的北鼻:

生日快樂,很開心在我大學裡面可以認識妳!!!認識妳,生活中吵了好多喔

可是也多了一個可以逗我開心,總是很嚴格的指正我的大姐姐

接下來的日子,一切順利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