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67H0u

說到我最喜歡的烘焙坊,莫過於是查理布朗莫屬了!

雖然最近嘗試了幾家貝果,但是我覺得當你已經愛上哪一家口感、味道的時候,那就像找到一輩子的伴侶一樣,離不開了

就連家人也都被我養壞了(笑)

非查理布朗的貝果不吃

如今他們推出了新產品,身為老粉的我絕對不能錯過!立刻訂回家給小花生來吃看看(小花生還沒吃,媽媽已經先開吃好幾片當早餐點心了)

 

店名:查理布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rlebrown

官網:https://www.chirlebrown.com.tw/

 

民生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電話:02-87706162

 

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一樓(近南二門)

電話:02-23894682

 

DSC_7875.JPG

貝果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

身邊很多朋友都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再訂一波?不是我不訂...而是過年期間冰箱冷凍庫可以說是滿滿滿...而現在清了有點空隙之後,開始繼續堆疊我最愛的查理布朗

DSC_7874.JPG

不只是家喻戶曉的超市推出了一系列的貓咪吐司

查理布朗也在它們的烘焙事業上多增加了:療癒貓厚片吐司

不用我多說~真的很療癒耶

姊妹一直問我吃起來心得如何?這不就來了嗎?

DSC_7892.JPG

許多人會說這不就是貓咪造型的厚片吐司抹上抹醬?

但是你可知道一片厚片土司搭上抹醬,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厚片是否吃起來軟綿細緻?烤過之後是否保有水分以及扎實脆口?

抹醬的部分是否夠味?會不會太甜?會不會太膩?

而查理布朗烘焙長時間研究口味口感以及感受,因此在它們推出新產品後,我首當其衝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DSC_7873.JPG 

官網中的組合我認為是超划算:療癒貓厚片吐司選搭貝果

療癒貓厚片吐司是新產品,搭配的貝果也都是前陣子才新推出的新口味

冷凍放置可以放置一個月,烤熱之前不需要退冰,就可以直接進烤箱或者是氣炸鍋,非常便利

是早餐、點心、任何時候需要美食療癒時的好選擇

DSC_7891.JPG

貝果的口味為:藍莓乳酪、萊姆葡萄、肉桂核桃以及草莓牛奶

貝果我就不詳加介紹,貼上舊文大家可以去看看口味滋味~

DSC_7900.JPG

現在就先一起來被療癒一下吧!

包裝上非常的可愛而且迷人,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非常喜歡

笑咪咪的笑顏,洗刷了一整天的疲憊以及不愉快

也清楚的寫上口味以及烹調方式以及內容物!

DSC_7878.JPG

蜂蜜無敵起司喵厚片

這是我最最最愛的口味!不要感覺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真心讓我覺得驚豔!

是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歡並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罪惡感的一個口味

超涮嘴超迷人啊

DSC_7879.JPG

金黃亮澤又飽和

抹醬本身並不會過厚,而是以輕薄的一層搭配上厚片的貓咪吐司作為呈現

剛從烤箱出來就聞到陣陣的香氣逼人

它是帶有著蜂蜜的清香為主要呈現

DSC_7897.JPG

咬下去那股酥香打文章的當下好像還在嘴中

酥脆中帶有柔軟軟綿的麵包吃起來最香,經過冷凍以及再加熱後,水分非但沒有流失,細緻度依然留存

搭配上清香的蜂蜜香甜滋味,以及後段呈現出來的鹹香起司味道

鹹甜交錯的嶄露,真的好好吃

DSC_7877.JPG

傳奇飄香花生喵吐司。

小花生最喜歡的滋味就是這一個口味!在他下課後我都會烘烤一片花生喵吐司去接他,讓他在車上也不會餓肚子

原本以為小朋友這樣一片厚片會太多,不料不到10分鐘時間已經吃光光

我都被驚呆了

而且這滋味是冷熱吃都很好吃的口味!但是我覺得熱的吃更能吃到那花生融入麵包的滋味喔

  DSC_7876.JPG 

本身查理布朗烘焙在烘焙這一塊可以說是下足了苦心

儘管在貝果已經闖出一片天,但是在厚片吐司與貝果中間,又各自會有各自的記憶點,而不會造成混淆

如果說貝果是以外酥內軟為呈現,那麼厚片的口感就會更加的棉柔細致

更能吃的到那屬於麵包一絲一絲的口感

朝著手撕麵包的口感邁進

DSC_7896.JPG

台灣花生的香氣厚實帶有一股堅果類的香氣以及自然的香甜

抹醬儘管輕薄卻吃起來非常夠味且烘烤過後帶有一種屬於抹醬的脆度

很多花生醬吃起來會膩,但是這一款我只能說就是清香清香在清香,滿滿的不會有罪惡感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DSC_7883.JPG

法式巧克喵喵厚奶酥。

SORRY~小花生~這個口味媽咪先幫你吃掉囉!不是不好吃,而是因為我們尚未給孩子接觸巧克力,媽咪本身又是巧克力控,你說怎麼輪的到孩子呢?

厚厚的巧克力香氣從烤箱中飄香出來

完全看不到麵包原本的色澤這麼的濃郁就知道查理布朗烘焙可以說是下重本

DSC_7884.JPG

進口巧克力、奶油搭配上榛果醬,不僅是巧克力的香甜滑順之外,更是帶有層次的榛果香會帶出

中和了奶油並不會過於油膩,反而是一種味道上的結合夠為柔順

DSC_7894.JPG

不會有可可那般的苦味,但是也不會有甜到被螞蟻搬走的甜膩

黃金比例調配出來的滋味,只會打造生活上的小確幸

DSC_7889.JPG

驚艷芋泥肉鬆喵吐司。

如果說是家裡的長輩想要吃,我一定首推這一個滋味

就連我那長期吃台式麵包的老爸,也被這個味道給征服!

天呀~從顏色看來就已經先抓住我的心我的胃了

DSC_7903.JPG

由查理布朗烘焙自己煮的芋頭泥,不知道是經過7749天還是8864小時,居然是如此的細緻、卻又扎實地保留住芋頭的香氣以及濕潤度

每一口都是超濃郁的芋頭香

搭配上貓厚片吐司,我覺得超搭

DSC_7904.JPG

而其中的鹹味來自於50年老店的每日限作肉鬆

不會有衝突感、反而更顯細緻且新鮮

打造最台味、最有層次度的療癒貓厚片

DSC_7881.JPG

其實要選出我最愛的口味時,我可以說是絞盡腦汁

因為我認為花生口味是大人小孩都尬意的最親民風味

芋泥肉鬆則是滿滿的台式層次口味

法式巧克吐司可以說是大人滋味

蜂蜜起司則是無懈可敵!

你說不一網打盡,每天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DSC_7893.JPG

因此,當姊妹再度問到我心得的時候,我立刻就回答他:該訂!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開學之後需要早餐,家裡更該有

從貝果到貓厚片吐司,查理布朗烘焙永遠不讓人失望~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