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01.JPG

每個月總有幾天會都不想要煮飯,這時候,我就會找我人生中的晚餐好朋友:宅夕食來為我呈現家中的美味晚餐

身為職業父母說真的想要給孩子、家人吃好的,可是有時候我下班累了、有時候老公下班晚了,我們兩個就會懶得煮晚餐

沒錯,我們家是誰今天有想法想要煮晚餐就是誰煮

所以當事先知道有幾天會比較忙碌的時候,我就會選著宅夕食來作為晚餐的呈現

 

店名:宅夕食

官網:https://www.5252.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2847965100868/

客服電話:0968206626

 

宅夕食非常體貼人心,為了要減輕大家的負擔,所以以健康、創新為主烹調出非常家常菜的料理

讓我們即使不是自己煮,也非常的有家的溫度

當有其他家人、朋友們來訪時,訂一下宅夕食再擺盤一下,也是非常的有面子(笑)

 

我很喜歡宅夕食的堅持!因為他們都是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做出最有品質的餐點

而且堅持當天到市場採買,所以新鮮度能夠精準的掌握!

並且線上訂餐,讓你想要哪天吃,就訂哪天

在下班之前、晚餐時刻之前,就會把餐點送到我們家裡面

不論是想要兩人餐、三到四人餐都可以!

四菜一湯雙主菜,讓你每天好心情

/tmp/phpZb5PoV/tmp/phpYX5Wre

像我們下班下課後,接完小孩就可以順便把晚餐拿回家囉

派送人員都會在配送之後以電話做聯繫,大多是17:00 -18:00左右

如果有管理室的都會寄放在管理室,如果是透天,則會與顧客做聯繫直接取餐喔

全程免配送費,超貼心

DSC_5230.JPG
 

容器的部分相當的環保愛地球!

會以強化玻璃餐合作配送,湯品也會用保溫的器皿做裝盛,即使是下班之後拿取,也不會過於冰涼,打造餐桌上的美食饗宴

DSC_5037.JPG

小花生下課後也不用再等媽咪煮個半小時一小時的,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健康好料理

DSC_5019.JPG

配送的袋子也是保溫袋,上面也會清楚註明訂購人!至於餐具本身使用過後進行簡單的清洗,再放進袋子中

於隔日的傍晚會由專人來收回

/tmp/phptg06Em/tmp/phpaIgnjh/tmp/phpp3kAhc/tmp/phpwSQYA7/tmp/phpBnSzc3

訂購的流程非常簡單,使用線上點餐,也不會有表達傳達上的錯誤

 

菜色除了在官網上可以看到隔天的菜色之外

也可以在粉絲團看到一整周的餐點

對囉!宅夕食主要服務的餐點為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晚餐,周末~可是吃不到宅夕食喔

DSC_5002.JPG

來看看我1/4的餐點菜色

我喜歡宅夕食的原因是它們的菜色完全有色香味俱全的概念

食材都是當天採購,不放庫存!而且豬肉一定使用台灣豬肉~更重要的是全程烹煮不加味精!!!!

對於家裡有小孩的我來說,這一點非常重要

外面購買的自助餐總是味道過重,以前我很喜歡,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發現吃越簡單越好,吃的到食物的原味最棒

不過本身宅夕食沒有白飯,所以如果家裡有白飯需求則需要自己煮喔

今日菜色為:荷葉蒸蝦、咕咾肉、吻仔魚煎蛋、嚴選時蔬、香芹貢丸湯

宅夕食為我補充了我平常外食的時候,營養不均衡的缺失

DSC_5020.JPG

把宅夕食的美食放到家裡的盤子上後,是不是瞬間以為是我巧手出爐呢?

DSC_5028.JPG

荷葉蒸蝦。

這道菜我超喜歡,不僅有約莫九隻的鮮蝦之外,它的調味雖然清淡但是卻也不會沒味道,反而是用最帶有甘醇的香氣帶出蝦子的鮮味

肥美的蝦子,吃過就知道新鮮

DSC_5043.JPG

而且超級大隻!我超喜歡

DSC_5010.JPG

咕咾肉。

說真的我平常家常菜中鮮少吃到咕咾肉,通常都是在餐廳的菜色才會吃的到

我覺得宅夕食的口味與口感完全不輸給餐廳

DSC_5022.JPG

甜椒、青椒洋蔥等等的配色都非常豐富

DSC_5041.JPG

肉多、大塊、又厚實!吃起來帶有彈牙的口感讓人難以放下筷子啊!

DSC_5025.JPG

吻仔魚煎蛋。

這可以說是家裡有小孩的家長最喜歡給小孩吃的菜色!

以新鮮的吻仔魚搭配上亮黃的蛋,健康鈣質滿分

DSC_5046.JPG

一尾尾飽滿的吻仔魚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反而是細緻嫩口的讓人喜歡

DSC_5011.JPG

嚴選時蔬。

我覺得點購宅夕食有一個好處是我自己購買蔬菜都是買固定的蔬菜!但是透過宅夕食的配送,我總能吃到比較特別、自己可能沒這麼會料理的蔬菜

DSC_5045.JPG

菜吃起來也很嫩,分量十足

DSC_5008.JPG

香芹貢丸湯。

雖然說煮湯不用花太久的時間,但是宅夕食連湯品都幫我準備好了

真的就是下班回家就可以吃飯的概念

DSC_5039.JPG

小花生超滿意這貢丸!!!自己吃完了三顆貢丸~~~~~~

/tmp/phpyiiIWx

即使爸爸工作較晚還沒回家,我們也可以先吃飯~媽媽不用忙得焦頭爛額還煮不出這一大桌

DSC_5239.JPG

1/6這天知道自己要工作比較晚,比較沒時間去採買食材與可能沒體力去煮一餐,顧及孩子的影響又不能總是外食

因此,我提早訂了宅夕食來當晚餐

DSC_5241.JPG

今日菜色:香酥魚塊、芋香蒸雞腿、蛋酥白菜、嚴選時蔬、莧菜豆腐羹

一種家常菜的呈現卻又帶一點特別!

可以吃到平常真的自己不會煮的東西,超級幸福

DSC_5235.JPG

香酥魚塊。魚肉非常多塊而且大塊

酥炸過後,不會過於油膩

皮薄帶脆度,肉嫩帶細緻

單吃好吃,更能搭配上沾醬品嚐

DSC_5233.JPG

芋香蒸雞腿。

如果說剛剛1/4我最喜歡的菜色是蝦子,1/6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道

DSC_5243.JPG

芋頭已經都燉煮結合進湯汁之中

鮮嫩又大塊的雞腿肉細緻的讓我超級喜歡

唯一硬要說的就是食蔬可以再多一點XDDDDD

但是整體單吃夠味,更是下飯

DSC_5232.JPG

蛋酥白菜。

吃到白菜的鮮甜,利用一點點簡單的調味把青菜的香甜散發出來

蛋酥增添了一股香酥味道,同時口感也更加有層次

DSC_5234.JPG

嚴選時蔬。

依照我多年採購的經驗我想這應該是非常新鮮的小白菜不然就是較為高價的黑葉小白菜

因為它翠綠的色彩實在是太吸引人

DSC_5245.JPG

分量很多,讓我們平常較少攝取膳食纖維的外食族補充的非常滿足

DSC_5250.JPG

莧菜豆腐羹。

我覺得小花生好幸福,因為透過宅夕食的餐點他可以吃到很多媽媽平常不會做的菜色餐點

不必到外去外食,在家就可以吃到這好吃的菜

讓原本挑食的小花生也都沉浸於宅夕食的餐食之中

 

親愛的職業父母們,別再為難自己了

一周幾天訂訂宅夕食,不僅價格合理、份量充足、營養的補充更是均衡十足!

現在就跟我一起感受宅夕食帶給我們的美食饗宴吧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