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接收到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很溫暖
覺得 還有大家會一直關心我
連很久沒聊天的人也慰問了一下
讓我的心兒暖呼呼...
大家的簡訊 msn 電話 我都收到了...thanks

哈只是我沒想到恆敬跟三秒鐘先生消息真靈通都知道我出車禍 謝謝你們啦 哈哈好心的消防員

最後我還是跟我媽說了 禮拜三的行銷課
第一節 我哭了很多次 只是我都故意裝成我鼻塞..連詩佳都沒發現 因為他坐在我前面
菡芳芳也被我呼囉過去了...
只是因為 我不習慣被人家知道我哭了 除非 非不得以
高中..為了很多事情哭...但是當時 上大學 我下定決心 不在別人面前哭
連跟我最好的胖冠+莎拉都沒有看過
但是今天 跟讓我很放心的瑄芳討論了一下
我決定 打給我媽 跟他說 我真的大哭..還抽續 跟他說不是沒錢 是因為我怕他擔心 所以我不敢打給他
我知道我媽一直要安慰我但是因為他太擔心了 說不出蝦米好笑的話 但是我心理卻很開心
因為我跟他說了!!!我心理的大石頭放下了
瑄芳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哈哈看到大哭了我...謝謝你啦 寶貝兒...因為是你 所以我可以放心大哭
因為是你 所以我可以不用顧慮蝦米
你要很開心喔 因為你是全東海看過我哭的人 愛你喔 阿對齁 我要補充!!禮拜三上個經之前謝謝莎拉陪我聊了一下 哈因為我不敢跟豬胖胖說是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有被我嚇到了 所以要是我還跟他說會有傷害 哈哈所以跟另一個人講完心情真好 而且他剛好是個笨蛋..心情又更好!!!雖然他翹了體育課 讓我生氣哈哈 連Adam都說我被坑了耶 那還有誰認為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