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一大早跟老馬去公司!!!因為下午我要坐車回台中啦 中午 他請我吃泰國菜 很好吃 哈 下午依依不捨送我去座車
明明很捨不得我 卻還要因為洗碗兇我!!!不過在放行李時 因為我很好心 想要讓別人也可以放進來 因為大家都很沒公德心 都堆在前面 讓後面來的人不好放置行李 所以我打算把我的往後推 結果不小心撞到統聯的行李門 痛死了 大家都聽到了 因為很大力>>>哀 不公平 老天爺 !!!
不過回到台中 好險老馬有較台中公司的叔叔來帶我 不然我真的要坐計程車回去了 東西有點多
回到台中 整理一下房天 ㄚ花也回來啦!!!!鋪剛開門 嚇到我 是個水腫的大胖子呢!!!不過 我們用一用就去燙頭髮了
很誇張 因為Allen知道我頭髮的強硬>>>所以我們從7點趟到他們已經打烊 還為了我特地留下來弄道12點 很誇張
不過還認識金秋了 他人好好 好像陸明君 還有聽到洗頭人的壞話 真好玩>>>

隔天 3.1 是第一天開學 我只有兩堂課 就是阿隆的總經 很開心 上學期的成績 不錯 我滿意
不過今天上的課 第一天上課 好像假的喔 一點都不真實 下課枝後 就先跟阿花去吃飯>>因為他下午要跟他們班的林偉弘去加選體育 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啦 走到有點遠的桌球那邊 呼 不過 體育老師還不錯啦!!!哈 不過還不知道可不可以選的上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跟他一起去運動啦 哈 沒想到這件事情很快就辦完了 所以說 我們要從很遠很遠的體育館走回去 我的媽呀 很遠 走到我都已經要流汗了 真擔心我的瀏海 >>>之後因為都沒有課 所以我就回去睡個午覺
真舒服>>>>晚上幹麻去了 我也忘了 所以就算了 哈

3.2 禮拜五
去上了B班的實務 真累 好久沒有上實務啦 不過上課途中 收到沙拉的簡訊 哎 說真的 當下真的有不開心到 
因為他不上下午的ASP>>>那是超大刀課耶 還這樣子 不過當下也沒有跟他說我們有點不開心啦  是禮拜六才說的 
下午 去吃完飯之後 晚上呢 我們就決定要去看花燈啦  因為想說台中花燈也沒去看過 就殺去看啦 
這依次是在圓形廣場>>>>很酷喔 我之前知道這個地方 可是還沒有去過 不過因為車子太久沒有騎 所以說 我們還先牽去請老闆幫我充電>>>聽說他要換電瓶了 不過我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說 先掰啦 剛開學沒有錢
不過之後也很好發動呀 騙人的啦!!!!!!
我們騎到文心路那邊 其實也很近啦 小豬的主燈很可愛的說!!!! 讓我ㄧ開始沒有很愛小豬的人 也覺得不錯呢
而且還搭配著水舞 根本就像我在高雄看愛河依樣 只是愛河的水舞又更大 >>>很愛我們的愛河的呢
還看到很多小熊維尼的燈>>>好吧 雖然說沒有很愛維尼 不過看到其實也很可愛啦 哈
而且很多人耶 好擠好擠 現在的孩子實在越來越厲害了啦 燈籠都做的很漂亮 
之後 我們在那邊呆了有點久之後 就前往逢甲因為要去拿阿花的 耳環 退錢 >>>
去到很久沒有去的逢甲 感覺真不錯啦 !!!!只是 也沒有買啥東西>>>倒是在燈會那邊買了東西
因為迪士尼的東西都亂賣 哈 都很便宜噎我的媽>>>所以買的也很開心>>>>
禮拜六要補課啦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