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今天是高國中國小開學的日子 也是一些大學要開始上課的日子 不過自以為貼心的東海 幫我們延後上課了
所以說 我終於抓到空檔可以去學校找柴柴>>>要不 都一直沒法子找到他 也不能完成我的任務
剛好呢 有一位小姐自動放了自己一個禮拜的假期 就是謝儀蒨小姐 所以 我就找了他回學校
今天一大早 對我而言是一大早 因為我都要睡到11-12點才會起床的人 9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約50分在學校等
騎腳踏車出門 已經變成我現在最大的交通工具啦!!!到了門口 發現他已經在等我了 
哈 聽說一路跟蹤我耶真害羞  之後呢 打算押學生証進去找老師>>機車的警衛竟然給我通知老師 
幹麻 要確認身分是不是啊 機耶 我常回來你是不知道喔 這樣子 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 懂不懂呀老北北
生氣耶 不過算了 我今天是要回來找柴柴的 >>>一到辦公室 看到柴柴 真開心>>看到他在幫學妹他們看自傳之類的東西 以及幫他們決定未來 真的很懷念當初耶 雖然我沒有申請也沒有推甄 可是 看到柴柴幫學生們決定未來的樣子
真的很懷念耶 哈 我的自傳都沒有用到過 真是的 早知道要是會上東海 當初二月就可以報名了 我就不用拼到7月
累死我 !!!!之後 輪到我們 我們就開始報告近況>>>柴柴依舊很好聊 我們跟他啥都可以講 包括有沒有喜歡的人呀之類的 哈 就像朋友依樣 而且 我還一直阻止人家來填東海 哈哈哈 因為上下坡 真的很累 學妹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學姐已經有經驗了 >>>不過發現鼓山的資質越來越好了耶 真替妳們開心 還好有換校長
不然真不知道妳們會被荼毒多久耶!!!!可是 老師們都沒有變 都很可愛說!!!哈 而且老師大家幾乎都還記得我們
哎唷唷 真害羞 都不知道高中原來這麼的有人緣哈
而且還借用電腦選課 跟碗蒸北鼻 + 瑄芳北鼻 問了選課 還有阿花 不過跟碗蒸北鼻講電話 整個就是好笑
因為 一直在笑咩 誇張耶我們 >>>
之後 因為我還有任務在身 所以說 我就跟儀蒨小姐掰了  我要去運動耶 因為我要趕在上課之前瘦下來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耶 煩 !!!不過齁 下午還是跟姑姑 + 奶奶 開心聊了天 我們家最搞威的就是我們三個
超誇張的 超吵的耶 晚上又去跳瑜珈>>>

禮拜三就要上台中了耶!!!!!!真是有點不想上去 卻又很想上去 因為我已經想要見到我的朋友們啦 還有我的房間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