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33的生日 總是要找點地方幫他慶祝慶祝的呀!

少了蛋糕 跟禮物  但是多了我滿滿的祝福 應該夠吧 ((老套!!!!))

更何況 我是把人都借給你了耶!!!!!

原本要帶她去吃 "桑威奇"   但是 找了好大一圈 才發現他今天竟然沒開 .... 

冏到的我 在考慮"薄多義" 跟 ""布莉思廚房" 後 

我決定帶她去
"布莉思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56-1號 ((在歐式派店 正對面))

電話:07-2691005

他是一棟獨棟的房子  外面都是漆成白色的 


門前擺放著一些戶外區的座位!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想要呈現出有露天用餐區的感覺


大片的透明玻璃窗看進去  一樓看起來充滿著衝浪沙灘感

他們家的主要料理風格 是屬於"平價美式料理"

其實價格也真的是蠻平價的

單品價格幾乎沒有超過100元以上  除了一些特定商品的義大利麵之外! 其餘都是100以下


他們家主打的商品 我想應該是披薩..  因為當我ㄧ點披薩的時候 老闆就說我真內行 哈哈哈

披薩共有四種口味   我們點了 

牛肉披薩  70元   

雞肉披薩 70元

麥克雞分享餐  60元

海苔薯條  40元

巧酥冰沙  55元

漂浮雪碧  40元


單品都不超過100元對吧!!  但是他們家就是沒有套餐 所以全部都是要另外點飲料啊 啥的

不過 除了披薩外  還有沙拉 三明治等輕食  亦或是 向墨西哥雞肉盒  牛肉盒  等這些東西


來聊聊我們的餐點吧!

以兩種披薩的口味來說 我們都覺得牛肉披薩比較好吃



披薩的大小 就是 Pizza H*T 的6吋大小  但是比 PH家的 要厚

把牛肉沏成丁 然後淋上青椒 洋蔥 跟黑橄欖  最後再加上起司一起烘烤  其實這樣下來 每一口咬下去其實都是有配料的

而且披薩本身的起司 我覺得份量也不算少!! 因為在我切開的同時 還會牽絲呢!

外皮烤的相當的酥脆!!! 蠻香的  

牛肉本身 雖然是切丁 但是很容易就發現他了 ((可能因為他夠黑))  會發現 牛肉雖小 但是挺有嚼勁的!

而且平均下來 牛肉的肉比雞肉多啊!
味道也比雞肉要 稍微重口味一點


雞肉口味的披薩


我們就覺得還好而已了,不但味道比較清淡  連雞肉本身的量數 也比較少!!
如果硬要比特色 就會選擇牛肉的為主


麥克雞 分享餐  跟獨享餐的價格 差20元!


由於我們有兩個人 於是我點了分享餐來一起共享  數量有10塊  所以其實說他便宜也不便宜  但是也不會太貴!!
以一般美式餐廳來說的話 真的算是OK了
而且雞塊本身 雖然是冷凍食品 但是吃起來卻沒有冷凍食品的感覺!!! 外皮炸的夠酥脆 是我還蠻愛的一道單品


海苔脆薯


說他是脆薯其實不為過,因為它真的炸的蠻脆的
只是數量稍微讓人傻眼了些! 畢竟它還是要40元的呀!


說到飲料

杯子都是用透明的杯子  真的蠻好看的!! 但是好看歸好看 其實這樣子的杯子 容量很少 ~~

因為他底下是凹下去呈現一個凹透鏡的形狀  所以原本我們看似很大杯的飲料 其實 是有缺少一大塊的



巧酥冰沙

之前喝過的都是咖啡粉 + OREO餅乾 下去製作而成的!!!但是喝起來的味道 有點像有巧克力 又有咖啡味道 但是卻味道又不濃
在兩種味道都沒有特別突出時
這杯飲料變的有點四不像了!~


漂浮雪碧

這就當然沒有啥好疑惑的了
顧名思義 就是 冰淇淋 + 雪碧 哈哈哈哈


老闆這一棟樓 總共有分成三樓層

一樓專門用來當櫃檯 +  廚房  利用一些元素材料  EX:衝浪板 旗子 跟可樂瓶  調味瓶 來試著呈現出有美式的感覺




通過木造樓梯後  二樓是一個走溫馨可愛路線的室內用餐區
椅子採用糖果色彩 紅色 黃色 白色 粉紅色  下去讓這個小空間 也充滿 燦爛美麗的色彩繽紛

桌數並不多 約莫四桌!!!




還放上小洗手台  讓客人可以洗洗手 免除細菌孳生感染



原先有開放的三樓 是屬於露天的開放空間!!! 但是因為先前颱風侵襲的關係  所以 上面很多東西都壞掉了
因此現在是暫停開放的狀態!!!!!
不過老闆那天人很好 還開放讓我們上去拍照!!!
這個地方真的好適合開趴替唷   希望可以快快早日在開放這邊讓人用餐~


由於他們店裡面人手並不多  才兩位而已  所以他們採用不收服務費 但是客人自行將用完餐的餐盤拿至一樓!
這樣
其實也只是舉手之勞幫個忙!
誰也不希望 下一個用餐的人 心理 OS 說 上一位客人的生活習慣也太差了吧!!!!!
所以我覺得用這種方式回收餐盤節省消費者荷包的方式  還蠻不錯的 


 




DEAR 孫33


被你一數 我們好像真的已經認識九年了 ((哇塞 這麼久囉 ))

我們從大學之旅不熟尷尬  到現在 你都只會欺負我  哈

這次你生日 剛好在我要去韓國之前  所以我還有辦法再第一時間跟你一起過生日

算我拜託你了

都25歲了

請為自己多想想喔

每次出門我都這樣子提醒你 哈

不要每次都讓我擔心咩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