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 

今天想要跟大家來分享另外一間鹹酥雞

其實這間跟尖尼之前分享過的好食G兩個有點迴然不同,可是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好好吃唷~

這間算是走比較傳統型

就是你懂得

以前環境衛生也不是太CARE

反正吃了沒拉肚子也就覺得沒什麼

有拉肚子剛好就是減肥瘦身(好豁達啊~)

所以

到底是在哪裡>>>>讓我們來聊吧

 

店名:真好味鹹酥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與新上街口

 IMG_3980    

是由一對夫妻一起共同經營,該怎麼說他就是真的很傳統的那種啊!

沒有低溫保鮮

沒有美麗的攤販

IMG_3982

也沒有很高級複雜的食材

有的就是真的很鄉土味的鄉土啊~

IMG_3983

在以前我最喜歡買這樣子的鹹酥雞了

在現在,我依舊喜歡買這樣子的鹹酥雞

 IMG_3984

就是食材沒了,也可以問問阿姨或者是北北

不知道價錢也可以放鬆地詢問他們

IMG_3981

尖尼雖然沒有自己去買過幾次

但是去買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態度相當的好~

 IMG_3992    

重點是雞皮有分有調味跟沒調味的

我們這次買的是沒有調味的

略嫌味道有點不夠

沒想到經過我小舅媽提點迷津,才知道原來是要買有調味的啊~

吃起來是酥脆,不過有調味的應該更夠味

 IMG_3993

這邊還有我們喜歡吃的雞腸

可以請老闆炸的比較乾一點或者是不要太乾

像我們就比較偏好不要太乾

這個時間點要找到有賣雞腸子的真的就像我這種好老婆一樣難尋啊~(菸)

 IMG_3990

百頁豆腐當然就是那樣子囉(那樣)

IMG_3989

黑輪吃起來很Q彈

IMG_3988

而我的芋頭粿當然就是不用說就是QQ甜甜好滋味

 IMG_3987

添加了許多九層塔、蒜頭、蔥等增添它的香氣與香味

 IMG_3994

魷魚的Q度也OK

IMG_3991

肉的嫩度也極佳

 IMG_3986

重點大家關心的還是他會不會太油膩!

說真的,雖然他很傳統,可是在過油的方面也不碼虎

吃起來真的不會油添添的

雖然說都已經決定要吃鹽酥雞了,這種問題就應該拋腦後

但是太油的東西對身體也會造成更大負擔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他真的不會很貴!!!!!!!!!!!

民生問題這很重要~~~~~

 

 

喔!

簡單跟大家分享這一間鹽酥雞喔!!!!

說不定下次你看到穿睡衣睡褲在那邊買的人就很有可能是我XD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