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也煩惱

沒有也煩惱

大家注意到的點 跟我注意到的點 是一樣的

大概是不該煩惱那麼多

機會既然來到 就去接受 這樣子才是對的嗎????

或者是

又要從指縫中讓她脫隊

我好想回學校找老師聊聊天

或許我的心情會好一點

只有回到那個我曾經抱怨道不行 可是現在卻又想念到不行的地方

我才能夠做出好的決定

我是個猶豫不決 會站在十字路口想事情的人

現在

一條線 要把我拉向哪裡?

我需要很多意見,即使我是最後的決定者!

有時候 人情真的是很好 ,可是 有時候 人情也會造成我的一種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