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前往彰化>>原本7點要起床 8點要出門的我 因為前一天晚上要去找我家葳葳 太興奮了
所以 很晚很晚才睡>>>哈哈哈 臉皮好厚喔我 結果到了8點46分 我聽到我的電話聲 想說 這鬧鐘也太早響起了吧
結果 突然驚醒 看了一下手機 才發現 已經46分了 而且是葳打來看我上車了沒 哈哈
快速回她電話後 我就快起床整理整理前往彰化 88號公車很快帶我到火車站>>>
在車上看著假日的新光三越門口 人多道都還在外面等開門了>>大家鋪報紙席地而坐>>是在等啥呀
我也不知道>>>套句碗蒸北鼻說的話 到底景氣不好在哪裡 我都看不出來>>>誇張耶
不過我想到時候換漢神時>>我應該會是裡面去搶購的一員吧>>哈哈 我愛漢神>>>
之後去到火車站 差點上錯車 我沒有注意到 往大甲是海線>>我還很開心 跳上車>>還好車掌北北有先通知
這班車不往彰化>>>乎 我又快快下車 等另依班車子>>>哈哈 很順利的 在10點40幾分的時候到了彰化
見到我家寶貝>>>我們就騎著車 先去她住的地方放行李>>>>他的新家很棒>>樓下有一隻很兇可是很忠心的小黃
小小的套房 沒有電梯 所以我們爬樓梯到了5樓 其實我ok 因為我高雄的家也有五樓>>>
打開門 映入眼簾 是可以曬衣服的陽台 很好 進去裡面 是依個空曠的小空間 有冰箱 有烤箱 還有洗衣機>>>
真好>>真好>>>在這個地方 不但可以打麻將 還可以烤肉煮飯聊天>>>聽說他們前幾天才剛用烤盤烤肉>>好好
他的房間 實在很好>>>有廁所>>>還有很溫馨的小空間>>我好愛呀!!!哈
之後弄弄 我們就出門啦 第一站是磺溪書院 那是再大肚鄉的一個古代的書院>>>我們就從彰化 騎到大肚哈哈
我又回到台中了>>>我們就進去參觀>>很像孔廟的感覺 但是不收費>>>裡面很古色古香>>>很棒
還有北北在裡面下棋 哈哈哈 之後 弄弄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一開始是打算往港區藝術中心吃飯的
可是呢>>因為我們一開始找不到路>>>哈哈哈所以說 我門就先殺去梧棲漁港>>去吃海鮮
很酷齁 大家應該想說我不吃海鮮的人 怎麼會去>>>可是因為我自從上大學後 我有吃多依點的海鮮了好否
哈>>憑著感覺 + 路標>>>還有差點被風吹走 + 臉到了漁港超髒  我們到了漁港>>>
嗚乎>>>好多吃的東西喔 整個逛過後 想吃的東西太多 尤其是炸蝦>>不過北鼻 我們最後好像沒有吃到炸蝦耶
哈哈哈>>>但是我們買了一個很大顆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海鮮球 就是裡面有干貝 花枝 蝦蝦 還有雪魚漿
很好吃>>>但是有些貴 然後還買了吻仔魚湯>>>+ 蚵仔煎  好吃好吃 吃到我們好撐喔
不過因為這邊好多人在賣甘蔗汁>>>我們兩個也買了甘蔗鮮奶 去坐在漁港邊聊天>>聊好久>>>
好喜歡這種感覺 風很涼快>>>聊天更愉快 之後 我們休息夠了 我們就前往港區藝術中心
不過在要離開時 >>我家寶貝很阿呆>>哈 他竟然要從入口給人家衝出去啦 明明出口那兩個字就超大
還好你有待我>>哈哈哈 我是GPRS 喔耶  因為有我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到了港區藝術中心>>>
很漂亮 很像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可是比他更古色古香一點>>>我們先到處晃晃之後
開始拍照>>很多情侶 家人 或是爺爺在散步>>>不過哈哈 他看到我們兩個瘋子在那邊完之後
他應該都傻眼了 想說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不過還有小妹妹跟小弟地也都很可愛
尤其小弟地都跟我搭訕啦 哈哈哈阿 我是孩子王>>> 之後我們在那邊玩到太陽下山
我們就殺回彰化囉>>>>回到彰化 跟寶貝去他上次跟我說伊家很可愛的店吃飯
喔 真的超可愛的啦  房子是粉紅色的 裡面有很多房間很可愛 有希臘 宮廷 還有蝦米 太多了啦
還有螢光的>>>聽說二樓還有 可是今天沒開放 可惜了>>>餐點很便宜 好好吃 飲料也可以續杯>>>
我們又在那邊繼續聊天>>>聊的好開心>>因為是不用顧忌什麼的 我們算是那種 就算不常聯絡
可是 因為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 所以我們的感情 深厚度 自然是不在話下>>>>
很多時候 真的不需要言語 你可以懂我 我可以懂你>>>這種感覺真好
而且我也拿到我的生日禮物了 謝謝你啦 北鼻 
哈 不過我們去永樂街>>聽說是彰化最熱鬧的一條街>>>有位小妞買了超多錢的啦
都已經山窮水盡 還好你還有我 哈哈哈ㄏ>>>晚上開心的睡覺>>>白天開心吃早餐>>>
很棒的生活>>>一學期的依次彰化>>>我很愛
早上要離開>>小黃竟然沒吠我>>> 我都要離開了 他才習慣我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