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因為今天我們要質詢 我們要殺個威龍片假不留=沙威隆 哈哈哈 我好白痴
所以我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好啦 我還是有睡過頭一下>>>
還好系辦已經把器材拿去通識教育中心放了>>不然到時候那邊的老師可能又要跟我說 快叫你們系辦拿下來
而且還好要走進教室時>>遇到剛從逢甲過來的蔡珮>>於是我們一起進教室 呼
不然克萊爾張張可能要發飆了>>哈 不過我們不是最晚到的喔>>映蓉還沒到
而且他們報告組竟然還在那邊慢慢來 到了要上課才來>>>所以我們就自己先討論
我覺得我們真的好有心得喔很用心在抓他們的缺點>>>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有敏銳的觀察力>>>>
因此我們很有信心的要打敗他們>>>>哈哈哈 不過我的對手是馬汀>>蛤 對他有點下不了手
畢竟馬汀是好人>>而且我們是一起署修統計的好趴呢耶!!!!不過算了 誰叫你跟威龍同一組
接著上課了 我第一次知道我的名字原來那麼好叫>>老師這天上課 我的名字應該叫了接近五次
還暗示說>>今年的教師節 我這個班帶竟然沒有做卡片給他>>>老師 因為我們不熟呀 哈哈哈
接著 只要他要問問題 一訂都先叫我的名字 不是叫班代喔是叫名字>>>真的是要瘋掉了啦
我還曾經因為就是不想答了 躲在汎德後面 可是 還是被他叫了>>>硬是要問我家暴報案電話幾號
噗>>還好有克萊爾張張幫我 我才知道是113 老師>>>你放心 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不需要用到這個>>>不過我老公不知道需不需要耶>>>哈哈哈
之後>>因為威龍他們忘記帶他們的隨身碟>>周信宏跑回東別拿>>所以我們的質詢就變成第三節
開始了 他們前兩個人報告的有點感覺沒有準備很充足>>>>因為英文哩哩辣辣 還有 就是 講到一半竟然用中文
這樣子會拖累整組耶>>>還有笨蛋Kobe竟然直接帶小抄 我想它應該是不知道不能帶吧
一開始還掩飾的很好>>>沒想到最後竟然整張小抄放在手上>>我真是快被你嚇死了>>>
還好老師好像沒注意到吧!!!!威龍 馬汀 跟 周信宏都講的很好 開始換我們質詢>>>
第一題 很快的被Kobe打回來 畢竟 克萊爾張張今天兇不起來哈哈 氣勢少了一半
接著>>>該瑄芳芳 瑄芳芳本來就是比較不會跟人家兇的人>>結果遇到好好先生 周信宏 更是不能火爆
不過很妙 老師問周信宏他的身分問題 在家裡是把拔馬麻的乖孩子 那跟女朋友呢>>哈哈 結果我們大笑
因為>>他女朋友就是在他對面質詢的映蓉呀!!!!!他竟然回答是好男朋友 好害羞喔
接著 是我上場了>>馬汀的臉降看>>我真是不好意思太兇對他>>>不過 他都用一句話 來堵住我的嘴
就是*所以我們的前提是要政府配合呀*  用這句話堵了我的3個問題>>>
不過我臨時又想到問他銀行是民營還是國營>>>哈 好像有點出乎他們意料>>有點得意 但是質詢好有趣
最後是映蓉對上威龍 很強勢>>>>很好看 不過呢>>威龍都在亂講了啦>>>老師也因為趕時間  所以都okok
哈哈哈 不過質詢在最後很開心的落幕了>>>>下午我回家睡了個覺之後 救出門上課
今天劉老的課 依舊是很有點悶>>>不過算啦 因為我愛他>>所以我還是會很開心 的上它的課
不過好久沒有跟碗蒸做很近捏>>>高碗蒸>>我們怎麼會隔那麼遠 下課後 我去搞定我的選課
因為學校太臭>>>所以無法跟碗蒸在圖書館門口聊天>>我就回家準備去補習>>>
今天是上Scott的課>>之前都不清楚到底他叫Jorden還是Scott 終於就是釐清了>>>>
今天他依舊是很海綿寶寶>>>連翻譯機上都是 不過我今天跟他介紹我的The Click Five 他說他沒聽過
我ㄧ直推薦他去聽>>>我說很好聽>>>然後他就問我說>>有關他們來台灣的事情呀 什麼的音樂風格
問題是 他問道我說 他們最好聽的歌是哪一首 >>> 我很不好意思跟他說是Jenny 我就跟他說 對我而言 都很好聽
他就硬要我哼出來>>最後我說 喔 好啦 Jenny最好聽 因為是我的英文名字
他就突然說>>>我知道為什麼你喜歡他們了>>因為這個 才不是咧>>>不過Scott說 他對MTV演唱會還頗有興趣的
哈 他還問我說 要是他要去 我可以幫他排位置嗎???哈哈哈 當然可以囉>>>
喔耶 >>>只要可以對C5有利的事情 我都會去做的啦 喔耶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