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7   

說到吃冰,我覺得我家人真的是從我老爸老媽到我ㄤ賽都是愛吃冰者

而且不管是冰淇淋還是剉冰他們都能接受

這天我們吃完碳佐麻里,這幾個人還意猶未盡的決定衝他一波來吃剉冰

不能吃甜的孕婦只能在旁邊望冰興嘆....等我解禁你們一個一個就知道了(握拳)

 

店名:陳Q黑砂糖剉冰(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25號

 

電話:07-5542923

 

營業時間:12:00 ~ 22:30  禮拜二公休

 

用餐時間:2018.7.28

 IMG_2335

之前我們比較常吃的陳Q是在華夏路上,不過似乎已經沒了!所以說我們移轉到華榮路這邊來已經一段時間了

每次都會聽到我老北都在揪我老母要去吃冰

要說他們是港情好?還是真愛吃XD

  IMG_2334  IMG_2336 IMG_2337  

位於華榮路的陳Q停車位要找好喔!這邊屬於比較不好停車

不過我覺得他的配料真的蠻多的

站在櫥窗前面其實都會陷入一種我到底要加哪幾種好呢?的困難

 IMG_2333

就像我原本是要吃""豆花""結果我不知道為何我看到了""仙草""之後立刻轉向,馬上點了一碗仙草冰

 IMG_2332

販售的品項算應有盡有!

價格我個人覺得是ok啦

 IMG_2343

黑糖剉冰。50元

可以任選五種配料

 IMG_2344

我蠻推薦他們家的QQ類,就是類似芝麻圓啊、地瓜、或是芋頭丸之類的,都蠻好吃的

而且很夠味

 IMG_2345

當然黑糖粉粿也是很彈牙的好吃

IMG_2342

不會太甜是真的

 IMG_2346

一碗冰很大,兩個人吃也ok的,當然如果你特愛吃冰,你自己解決也是FINE OK的

 IMG_2339

手工仙草凍。35元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仙草凍的人

不過我是比較PREFER 以前鮮芋仙的那種,加奶精的那種口味

 

初次嘗試黑糖的口味意外地也覺得很美味耶

 

原本以為會很死甜,不過陳Q的黑糖水真的不會過於死甜

   IMG_2341    

搭配上手工的仙草凍非常的滑Q,而且順口有口感

吃起來真的是有口感的那種

吃起來不會很無趣

 

整碗吃完更是超有飽足感的

 

以上

炎炎夏日高雄真的是高溫得不像話

還在想說要去哪裡清涼消暑的吃冰嗎?

 IMG_2338

跟你分享陳Q黑砂糖剉冰喔

 

掰逼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