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現在我應該要先把我的照片庫存量給打完吃東西的點點點點點點點.....

可是我真的最近看好多泰國遊玩的文章 尤其都是安雅小編打的文章浮出檯面!!!!

看的我真的是好像又回到了那塊土地上一樣!!!!!!!(來人啊 ~ 快派一架飛機來帶我飛出去啊!!!!!!!!!!!!!!!!!!!!!!!!!!)

所以我想要先來稍微講一下這次泰國旅行的事情>>

其實這次出遊真的是很一波多折!!!!!從一開始打算六月飛出去(畢竟我生日在外國過還挺酷炫的)可是正值公司不錯忙的時候。。。。我哪好意思請假!
再來>>>想要的時間班機原本打算搭長榮航空飛出去>>>明明前一天看還有機票位置 什麼隔一天就掰掰囉

最後!還是靠著我親愛的蔡鄉親幫我們東弄西弄 終於訂好了我們喜歡的班機跟飯店 哈阿
(請容許我給你一個泰式親吻<=不過什麼是泰式親吻 我也不知道)

這次我們搭乘的飛機是華航台灣時間7:25從桃園機場起飛的飛機!
不過也是因為經濟艙真的沒有位置,所以我們的位置就默默的(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實際上要加多少錢才能升級)變成商務艙
老天>>我第一次搭商務艙,我們就好像黃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整個在上面瘋狂的說"喔好舒服喔!"
"喔~位置好大喔!"

我竟然還愚蠢到螢幕還以為是觸碰的! 幸好我旁邊的好心人提醒我遙控器在哪呀!!!

反正商務艙真的是把我們養壞了。。回乘坐在經濟艙 還一直哀號位置好小喔(指) 



曼谷時間比台灣時間慢一小時

7:25的飛機 抵達曼谷Suvarnabhumi Airport (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10:05 (曼谷時間)



由於華航的下機艙門是在G倉,距離通關口比較遠,所以我們可以說是把機場給看的很仔細!
空間相當的寬廣而且明亮,



而且機場的標示中不僅僅有泰文。英文。甚至還有簡體中文!所以即便是完全對英文泰文一俏不通的人也可以透過簡體中文來知道行徑方向!如果再不知道沒關係。。。那你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要不然其中也會有台灣旅行團>>>這時候就是發揮同鄉人的情誼時刻了!!!!



由於他們機場實在是真的太大了。所以不時可以見到這種小車在裡面穿梭!真是太可愛了




也會發現泰國也的確被韓國3C產品給佔據了!處處都可以見到Samsung的商品



其實來泰國的人真的很多,光是一個出海關我們大概就等了半小時以上吧!世界各國的人種都有。
我們還跟台灣VJ凱蒂一起 哈阿!他本人真的是超級瘦的啊

不過通關之前還遇到一個很有趣的警衛大哥,我真的必須說陳居那應該是他們這邊人的菜吧
從在機場就被搭訕!警衛大哥先是問他How are u?   居那已經回答"Fine." 大哥竟然還不接受這答案
原來是居納少跟他說"Fine thank you." (笑歪)

一通關便可以看到許多換錢的場所!!這時候大家匯率就要自己看清楚囉~



不過我本人是採用在台灣先換了5000泰珠 然後又換了400元美金來這邊的換錢所換錢(之後會提到)

由於航班也很多...所以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行李會出現在哪個行李道唷!


其實出關之後應該是不用再檢查一次行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前面有人被檢查...所以害我們以為要排隊受檢


而且愚昧的我們>>>好啦 只有我!!沒有看清楚華航贈送的免費接駁要去哪裡搭~~~~~
差點就要找不到我們的接駁大姐了!!!!!!!!!!!!!!!!!!所以這是告訴我們>>>所有的文件都要看清楚呀!!!!!!!


要不然他們機場很大 真的很容易在裡面迷路

泰國的機場 連玻璃門上都有著佛像的印製!!!!!! 更別說高速公路延路要來機場上都有金身佛像的存在~~~
他們真的是一個信仰至上的國家!!!!!!!所以來到這裡 千萬要注意一些禮節的存在





開車帶我們的王小姐她是一位台南來這邊的華僑。大姐人真的很好 跟我們講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也跟我們聊了一些關於泰國的事情>>>>>
原來我們挑了一個雨季最強的時候來泰國(菸) 以至於害我們都遇到午後雷陣雨........

泰國沒有自產的車輛 沿路都幾乎以日系車款為主!!!! 主要也是因為當地交通 真的真的真的好容易塞車而且打結...

我超級佩服這邊人開車的!!!!!!!!!!!超會鑽的~~~~~

他們過收費站 同樣也是像我們有ETC的設置!!!!!! 



我只能說>>>泰國 開啟了我的新視野 !!!!!!!!!!!!!!!!!!!!!!!!!!!!!!!!!!!!!



對了>>>飛機餐也要順便先介紹一下...(商務艙的好處就是送餐很快呀!!!!!!!!!!!!!!!!!!!!!!!)
由於是早餐時間,所有有幾種選擇,我選了蛋餅餐(?)我自己幫他取的拉



這個蛋我覺得很好吃耶 (哪次飛機餐你說不好吃?) 裡面除了有菠菜之外、還有培根、更有香濃的起司
吃下去 雖然起司沒有牽絲,可是那種香味是真的很純香
   
德式香腸也蒸的恰到好處!!!脆脆的很好吃



旁邊還有一些川燙蔬菜。。。真的營養很滿!(我絕對不會說我在15分鐘之內就全部吃完)

水果是罐頭水果>>太甜 我不喜歡



出門的閒言閒語在這裡先跟大家揮手說Good bye~~~~明天還要上班 我該先去滾床了!!!!
而且明天晚上我還要去當熱血女孩去運動呢 ~~~~ GO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