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跟我爸可以說是上輩子的仇人吧!!!!!! 可是偏偏又是這輩子的父女

人家不是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 黃先生生了三個女兒 所以我應該是大老婆被拋棄的那個吧! 所以我們的怨念才會這麼深

好啦 不過這樣說歸這樣說 只是我真的對他還挺好的!! 這天 陪他去送貨 還順便請他喝星巴克
所以我想他請我吃這頓飯 應該也說的過去吧!!!!! 

店名:東坡鮮肉飯

地址:高雄市四維二路110之3號

電話:07-7614085

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



據說。黃先生在他頭髮還挺有 肚子還挺沒有 髮形就像劈頭4的時候來過! 而且還是帶著他現在的情人來~~~~對 就是阿珠
所以我現在應該是踏上他們青春的回憶 來到這裡用餐吧 我猜





店家的佈置相當的簡單 可是卻又帶有著一點點古典味道!!!! 這是怎麼說呢?
最明顯的就是菜單扛棒的問題了!!!
雖然現在有很多店也都有這樣子的菜單方式 可是我總感覺擺在他家就是無比適合!!! 我覺得應該是我腦子裡面都是蘇東坡的關係吧!!!!!!


想當初在唸書的時候 三蘇 ====>根本就是我的三輸啊!!!!!!!!!!!!!!!!!!!! 爸爸兄弟稿的我亂七八糟!!! 於是我決定多吃點東坡肉

而且我覺得好可惜 就是我忘記拍他們家送餐的籃子給大家看了 !!! 就很像古代那種店小二專用的竹製品 ((特地找了照片來說明))
只是上面還有多一條把手!!!!


<<圖片取自新浪娛樂網>>

連筷子桶也是走竹製方面!!好吧 老闆你不要跟我說你們連碗筷都是竹製品!!!((老闆:對呀 我們用竹筷子啊!!!!!!!!)) <暈>


好啦 來看看餐點唷
喔 對 如果口渴 店家有提供無糖麥茶之類的飲品  是免費享用 清涼又解渴  真棒

<月條>肉飯 。35元


其實我ㄧ開始以為是像控肉飯一樣的東西 心中充滿著期待 ((因為我是控肉狂))
上桌的時候 我還問黃先生說 >>>難道這是牛肉條????????????????? 這不是應該是豬肉嗎?
而且他的口感 肉質跟牛肉真的好像
肉很有嚼勁 而且 比較扎實  完全沒有油脂的感覺  連上面那層筋的部份 也好有嚼勁 好像是吃口香糖般的嚼勁
讓我很喜歡耶!!!!!!
而且他們家的酸菜也很夠味 雖然不會辣 可是酸味很適中 挺不錯的



只是他們家的肉燥的湯汁就略嫌有點乾了!!!!!! 不知道是不是拌太少  所以飯都有點乾乾 ~

肉燥飯。20元


我覺得他家肉燥飯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雖然味道跟我愛吃的""鴨肉珍""不一樣
但是湯汁很香 而且 肉的部分雖然有油脂的部份 可是卻不會讓人感覺到噁心
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可是
同樣的缺點就是>>>>太乾了!!!!!!!!!



油豆腐。5元
我記得我有點貢丸耶 可是我的貢丸照片不見了 我怕人家說我沒圖沒真相  我就用口述的說!!!!!! 狠Q彈 ((踹共!!同樣沒圖沒真相呀))
但是光看油豆腐的顏色 有沒有覺得他歷經了社會的歷練  喔 滷汁的歷練啦!
顏色很美麗! 而且也不會太死鹹  狠棒捏

豆乾海帶。應該15 - 20元吧  我猜



我覺得是蠻清爽的一道菜! 味道很清淡 可是口感卻不差 雖然他是走比較冷的食物 可是配飯卻是蠻下飯的呢
((黃先生:很適合配酒呢!!!!!!!))

獅子頭。15- 20元

黃先生你給我踹共呀!!!!! 什麼騙我這是粉蒸肉 <<是你自己沒長眼睛被片好不好
可是那個肉非常的扎實可口!!!雖然說不上是完全緊密貼在一起  可是卻不會一夾就碎掉
肉也很入味! 尤其又有鹹蛋 跟 香菇  香菇真的好入味 肉汁的味道都融入了 挖尬億

味增湯。10元



我覺得湯味道很淡 而且裡面的豆腐也沒幾塊! 味增的香味沒有出來~~~~~所以SOSO



好了!!!跟黃先生的午餐聚餐到這裡結束!!!
對了
大家~~~~~~讓我廣告一下  
11月11日 蘇打綠最新專輯要推出了~~~ 請大家到時候去支持一下
他們真的是非常貼近人心 用心的團體呢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