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了行李。準備來去東大門 給他瞎拼一下囉!!!!!!!! ((我真的很有環保概念  我帶了一個大紙袋 要準備採購 真的很有用))由於我們去是先在台灣換好大部分的美金.。一小部分的韓元過去的 

以我來說 我換了五萬元的韓元 約台幣的1500元

美金是我之前有剩下來的,所以價格比較難以計算! 但是約莫1000元美金以上!

東大門的路上好多家換錢所,真的營業時間都好晚,在去了這四天中!我發現在東大門我們看過最好的匯率,就是我們換的這間,跟明洞相比 也只有一間贏過我們這間的匯率,其他都比我們差! 



我們換到的匯率是1:1105 (美金:韓元) 
 

他的位置位於=>如果你是跟我們一樣住在CO-OP RESIDENCE
 
那只要沿著東大門直走 你就可以看到在你的右手邊!
 
乙支路250號處

東大門真的是個不夜城,即使到了半夜 也都人聲鼎沸的! 一堆人即使是西裝筆挺的 也是在這邊逛街聊天 


 

一大堆台灣有的藥妝店 也一大堆台灣沒有的藥妝店
 
要說日本是藥妝天堂 我覺得韓國也是啊!
 
一堆藥妝品店都好便宜~試用包一抓就是一大把 整個抓準消費者的心態啊
 
(他們一定都有去學經濟學)

 
才剛開始 就都死在 Skin Food裡面了呀看著胚胚 好可怕 越拿越多 好像這裡的東西都是
FREE
不過我必須說 的的確確  他不是FREE ((暈倒))  但是 他卻是有好多在台灣看不到的指甲油顏色

或者是比台灣要便宜快到一半價錢的東西!!!!((畢竟它們是國產))

這個幫別人買一下 那個幫自己給點理由多買點,一下子 小小購物籃就裝滿滿了


韓國的比較有大的店面 其實都會配置一個中國人,我想是因為說中文的旅客現在都變多了
所以也需要來點翻譯人員,看著他們韓語跟中文一樣的流利,我想 我是真的該好好學一下我的韓文了
買完了SKIN FOOD 
別忘了要跟店員索取退稅單唷!滿3萬即可以退稅

中途 我們有先跑去找胚胚的韓國廠商拿東西,所以也擔擱的一點時間!

繼續在東大門逛街,它們一共分成至少四棟樓 裡面都是裝滿滿的衣服!
其實真的要好好自己仔細挑,因為其實每一種都相當的類似 材質 跟 樣式 其實都大同小異
以我看到的狀況來說 短褲一件都坐落於10000~25000韓元
其實
算一算也是台幣250~700元中間! 
或許大家會覺得ㄟ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但是 真的是要摸摸材質,很多東西的材質其實是比我們台灣250 390的材質好很多!
款式也比較多樣

但是 如果是南部的人去,你要是跟我ㄧ樣是怕熱不怕冷的話,現在去會感覺有點沮喪
哈哈
因為大部分都是毛衣!我每摸一件 我就覺得超級熱的 所以其實我上衣根本就沒有購入
要是韓國人看到我外套裡面的衣服還是短袖!那他們會不會傻眼呀!

好。前面廢話都是帶入東大門這個地方

東大門這個地方 之前是大家盛傳很好買衣服的地方,台灣其實很多人都說他們的衣服是從東大門啥批發回來的
這趟我自己走了一趟
或許這些購買者 他們真的是自己有認識的門路 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吧! 
因為依照我們這樣子買,其實雖然是有感覺比較便宜,但是如果你再加上機票跟租攤位還有加上利潤
 
其實真的是很不划算耶~

不過一定要跟店家殺價!因為有時候他都會抓準我們是觀光客 所以價格會開比較高
其實只要你態度好一點
或者是小撒嬌 哈哈哈 都可以殺一點點的
除非他會跟你說已經是on sale了
那就真的是搜哩搜哩了!!


其實我覺得第一天的我們,都一直瘋狂買藥妝品 
除了skin food外 還有The Faceshop,Etude House,InnisFree。。。
 
價格真的是比台灣優惠很多!
 
而且重點是每個都可以退稅 雖然說每家的標準不一樣 但是都可以詢問一下
 
都會有中文人員跟你解釋的!

 


而我們也吃了些當地的小吃,站在攤位前面吃東西 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耶!
因為台灣都是可以坐下來的呀!
 
雖然小吃ㄧ開始不知道他是蝦米東西,但是味道都相當的好耶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的醬汁好吃,所以整個就會很棒
 
而類似關東煮的湯頭,也好吃!!!!!




來到韓國 當然也要喝一下香蕉牛奶。原本我以為我會很排斥!因為我不吃香蕉的人啊!
 
沒想到我竟然來的四天四天都喝香蕉牛奶 因為真的好像果汁牛奶的香味
 
真好喝!
 
一瓶是1000韓元,如果要大概抓的話大概是30元
 





我發現他們的超市有一件事情超妙番的!就是 他們都沒有奶茶耶!!!真的 我來四天我都沒有喝到奶茶 超妙的 哈哈哈哈





以上 就是我們的第一天行程。如果還有什麼我要補的 我會在補上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