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鴻孕當頭>

這部片,其實算是怎麼說,我覺得像是一部宣導片,宣導"愛"的片子吧!

雖然說這部片一開始,是用一種比較open的角度去切入,(當時我跟我媽一起看我都要尷尬死了,因為我小妹也在場)
sex  or little peanut 都有提到,還用一種看似修飾,其實都沒有的方式來呈現
可是他是一部很寫實的片,在我們現在的社會
sex算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吧!!!!年齡層也逐漸降低,所以說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原因在這裡 "寫實"

要養一個孩子,需要的是Love,如果你尚未準備好要當一個爹 一個娘,那嚜 就別輕易的嘗試

這部片裡面Jennifer Garner飾演的就是一個很想要孩子的女人,可是他們自己卻生不出來
所以 有點算是找代理孕母,只是>>是那種孩子不要 然後領養的
從他的演出來看,我覺得我看到一個一心期盼孩子,然後散發出他的母愛的女人
這是很偉大的,因為很多人生了孩子都不養!!!!
也許,跟他現在自己有了孩子也有關係吧!!!!
看他一心一意為了依個不是他親生,可是他卻期盼著他的到來的那種感情,我就覺得好偉大

不過他戲裡面的老公,就是為了追求夢想,結果逃避當爸責任的男人!

反倒是Ellen Page &
Michael Cera 這兩個一開始沒有想過會有孩子的16歲孩子,他們反而從這次的事情中
了解到了什麼是愛!!!
愛需要什麼
他們現在需要什麼

也間接影響到了 家人 朋友

這真的是一部怪不得會得獎的一部片

溫馨,直接

不做作

直接說出現在的社會

令人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