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很無聊, 因為我實在太愛Nickolas了

所以去中山大學查了 他的資料>>>>>中文名字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

好想跟(我忘了英文名字 = = )高雄大學的同學 分享喔!!!!!

普喜樂

真的是快要讓我的肚子笑破了!!

我要去跟他說我查到他的中文名字!!!

因為我跟高雄大學的那個女生我們兩個討論了一節課,有關於N多帥氣,只是肚子大了一點

還有他的來歷

更包括他的只可遠看不可近看!!!!!

最後更誇張

跟Christina-two 一起留下來 就是要問N幾歲

因為我猜36

高雄大學女生猜37

Christina猜33

結果bingo,N這個月生日 還有10天10/25的樣子!!!!!!!=>33歲

可是我ㄧ直跟他說 他不像呀!!!因為他很帥氣 哈

我就跟他說我之後工作 ,會遲到他的課,可是我依定會到!!!因為我不想lose他的課

在他的課我學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這樣子的學習很有趣!!我很喜歡

我已經沒有在台中跟著Jeff學了,我已經覺得很難過了 所以我要把握住現在這個好老師

不過他今天依舊很蝦>>>因為今天講到disaster 他就問我說>>>>如果no food 我會不會吃他



我當然是說>>>>yes, I will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