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澄清湖最後一場例行賽了啦 不過 今天我還是沒有做在熊隊 因為 畢竟誠泰比賽超少在高雄 所以我選擇誠泰 反正小頭知道我會一直支持他的
而且今天有簽名會 是英傑 阿勤 還有三元
而且這樣就算了 還有看到英傑的兒子耶 超可愛的 跟爸爸的眼睛超像 但是他是讓林智勝的女朋友抱著說 今天也是竹子先發 但是竹子今天好糟喔 投不滿兩局 可能因為他今年比去年多投了100多局的關係吧 累了吧 之後雖然換上田家安 還是有失分但是越來越穩 而且我們還單局得6分超開心的 好high喔 旁邊的人在喊我也跟著一起嚕 尤其小智上場 亞祈high的勒 嘻嘻 雖然誠泰輸了 但是我們永不放棄喔 而且有人得意的勒 因為峰民 是MVP 之後我們去外面等球員 結果呢 大家都出來了 但是總是沒有等到我們要等的 終於 峰民出現啦 我們就叫他先坐一下 他說如果不是很久就ok 之後拿出我們做的卡片 問他說 你猜的出這是啥嗎 他竟然一下子就猜對了耶 開心 而且齁 他總是很喜歡用喔..來解釋一切 嘻嘻 就像一開始想起我們一樣 有人呀 就一值在那邊那個東 那個西的 害我拼命找話題跟峰民聊 真不知道是我喜歡的還是誰喜歡的勒 最後 我請他好好的守護本壘版 他說 那是他最想做的事情 嘻嘻 好人一枚 希望你好好加油喔 沒多久 ..小頭也回來了啦 可是他旁邊多了一個女人 害我以為是阿美 還好不是 嚇了我一跳 我就跑去跟他聊天 還把信給他 跟他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他說喔對齁 接下來要放假了 ...我要有很久看不到你耶小頭 sad 之後他跟儀蒨握手我就大叫 小頭偏心 他就跟我握...但是 有難過到 因為他的手..好粗糙...好粗喔 我握到目前為止 最粗的手... 明年 你的禮物 就是一瓶護手乳 and..超喜歡越來越喜歡 跟認真主人一起看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