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食記 又來了。。。((有很久嗎???))

不過我要先碎嘴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的身體好爛喔! 手指爛 腳也爛
最近天氣不是在變化嗎?
結果之前運動受傷的腳就開始在痛 ((老人風濕吧 ))  然後手指頭也在酸痛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用滑鼠都超痛的))

老天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啊 !!!!!!!!



今天要跟大家講講的 是我在韓國回來後 10。21 跟品秀妞一起去約會約會  哈哈哈哈
也順便要把要給他 的東西給他 ~~~
雖然沒有幫你買到你要買的東西  但是我幫你帶"屁" 回來了 有沒有好開心?!

今天要去吃的 是我之前一值拼命經過 ((因為我妹在那邊補習啊))  可是我都覺得他價格應該不便宜的一家店


""西西里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49號

電話:07-5555045

營業時間:早上 8:30 ~ 下午2:30   晚上 5:00 ~ 晚上 10:00

網址:
http://www.sicily.com.tw

之前經過好幾次 就是想要進來吃吃看  拜託 這就像一個帥哥站在你面前 你一定會多看他兩眼是一樣的意思啊!
而且他又是藍色招牌 整個就是太得我的喜愛啊

經過品秀妞 再三跟我說他家的單價真的不會太貴   才讓我這手上僅存韓幣的窮苦人家 進來吃吃看



他們家店面 其實不算大,就是以 吧檯 + 走道的位置而已
所以桌子跟桌子中間的間距並不大
如果想要可以講些比較不想讓別人聽到的事情 我建議可以坐在走道區!!!!!!像我們這次就是坐在走道區




餐點的種類很多
有排餐 也有義大利麵  還有早餐 之類的~
而我們分別點了 雖然是義大利麵 但是味道卻相差幾百哩遠的東西
尤其是我 我好怪  我點了一個酷斃了 我之前沒看過的東西

""燻鴨肉&鹹鴨蛋 奶油義大利麵 180元

+套餐 60元 ((有濃湯  沙拉 飲料  麵包 讓你挑選兩種))
我挑了濃湯 +飲料  等等來分享

而品秀 挑了
和風醬油清炒香料雞肉義大利麵 150元

同樣也是+套餐 60元  ((飲料 +麵包))

我先來說說我的濃湯  非常的酷斃唷! 叫做 山藥薏仁濃湯  
不要懷疑 就是山藥薏仁  
但是他跟我們外面湯圓店喝到的味道不一樣  像我們湯圓店一般喝到的都是屬於甜湯
這裡是濃湯 所以他是擁有玉米濃湯那樣子的濃湯奶油味道  
每一口 都可以吃的到薏仁~~~~ 湯 依照我猜測 就是用山藥下去熬煮的 !因為是紫色的
一開始要下口真的是有點驚驚的呀!

但是 味道真的很香 讓人喝了還想要再有這種特殊口感!




而飲料 我挑了奶茶 ...
我只能說飲料可能就是比較失敗的地方吧 就是 比較不何我口味 我覺得略嫌太甜 而且比較沒有特色





主餐上場!!!

真的那醬汁 是鹹蛋的味道耶!!!!!
原本以為應該會很噁心 但是我竟然愛上了這個味道
看似平凡的奶油醬  旁邊多了幾塊白色漂浮物  那就是鹹蛋  每咬一口 帶入口中的 已經不是鹹蛋讓人印象中的死鹹
而是變成跟奶油很互搭的味道!




燻鴨肉的感覺很像培根 口感蠻不錯的

而且他平均一份義大利麵 其實 不知道是不是用長盤的關係 東西份量真的讓我覺得很多  我最後也真的享用不完
這種口感真的蠻特殊的
外面比較少見 哈

接著是品秀妞 的麵包 
有兩種佐醬可以讓你選擇 ! 我猜一個是羅勒醬  一個就是奶油囉




另外它的飲料是果醋 !!!!



至於他的主餐呢 ....
和風醬油清炒香料雞肉義大利麵
就是真的是相當的清爽 !  感覺採用日本的鯛魚醬油之類的下去清炒
那個味道 其實爽口 又相當的有味道  
吃完之後 完全不會感覺有負擔!
醬汁本身也相當多
而一部分的醬汁是已經收進麵裡面去   所以麵本身的味道帶有點日式醬油味道!



跟我的鹹鴨蛋  就是相當的不一樣
一個是吃完口齒留香  至於另外一個 則是嘴巴相當的清爽!


聽品秀妞 說他家墨魚麵也很好吃  但是本人極度不吃魚  所以就股拜囉!

他還有相當多的菜色  單價約末至於150 UP!  另外有早餐 就比較便宜優惠
下次可以再來嘗試其他種餐點 !



真的是越認識  越發現我們 有些地方類似 有些地方不同 卻又不相斥

才認識沒多久 就可以這樣子

真的是很奇妙

我真的必須大嘆 我認識的人都是好人呀 !

認識這個太陽神  哈

因為只要有他出門 就不會下雨  或者是會從 下大雨 變成下小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