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真的太感謝"外灘88號" 竟然會找我去試吃 哈阿

這是我第一次 有這種機會耶 整個就是覺得超級不可思義的啦 也要感謝有PTT((是怎樣 現在開啟了感謝文就是了啦))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吃他們家東西了,之前曾經自己尋尋覓覓 跟我小妹自己跑到那邊去吃
沒辦法
因為富國路 看來看去就是那幾家 偶爾也會想要開發新玩意  剛好看到他們家招牌挺酷的

為了要讓大家相信我真的之前有去吃過他家 我還翻出了陳年網誌出來
=> http://www.wretch.cc/blog/sffg625/26171761

他的住址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所以我猜這也是為什麼他叫88號的原因吧))
電話:07-5564611
官網::
http://www.wretch.cc/album/mikamiyoki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1:00~14:00 17:00~20:30  ((周日公休))

要在上班族多  賣吃的也多的巨蛋這附近賣吃的 其實我覺得真的是蠻困難的! 已我常在這附近出沒
其實 店來來回回其實持久的 真的是那幾家 好吃的 有口碑的 也是那幾家
賣牛肉麵的 更是不勝其數
所以擁有自己的特色 我想是最必要的



這次試吃的東西 是他們的新菜單 "海南雞飯 100元" "招牌上海炒年糕 100元"





其實我覺得老闆是位蠻用心的人 本身對於料理就是很有研究 興趣!
找到最好的食材 去研究最好的食譜

首先上場的是。招牌上海年糕。 



不蠻大家說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道菜,而我也剛從韓國飛回來,所以其實我這次也有吃了韓國的年糕
和 88號 不一樣的地方是,88採用的年糕 是相當的綿密,而且厚實
聽老闆說 是他們特地去找一位很好的老爺爺 採用最古老的方式下去用米磨 手工切割
所以其實仔細看 每一塊年糕的厚度並不相同!
比機器切的 更有嚼勁!

灑下蝦米 香菇 跟高麗菜  醬汁散發出香菇跟蝦子的香味!!!!

悶煮過後 飄散出的第一個味道就是蝦米的味道!
雖然很香 年糕很扎實綿密,但是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醬汁讓我感覺太鹹了
我本身已經是吃很重口味的味道的人了,所以讓我感覺還很鹹 那真的是鹹了

不過老闆說他正在研究出一個適中的範圍! 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海南雞飯"

怎麼覺得食神飄散在眼前。。。。等了一陣子之後這道料理才上!!!我的年糕都快要吃完了
聽老闆說了 才知道 原來這道雞肉 是要慢慢下去悶煮  是用悶的方式 讓雞肉熟透 如此一來 醬汁的香甜味道 才可以鎖入雞肉中
而且這樣子雞肉的光澤 跟水分才不會散失掉

所以平均弄一份餐 約15分鐘的時間,所以 他們才會採用有限量!




白飯配滷蛋
再來三道小菜  => 筍絨   油菜   黑輪
味道烹煮的都相當不錯!
尤其是筍絨 讓我很喜歡!!因為味道不會太鹹  把湯汁收在筍絨裡面 讓他更有味道





至於主角 海南雞肉呢?!


 



嘿嘿 我必須說他的肉真的是有夠有夠有夠有夠 嫩的啦!!!!! 油亮亮的顏色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真的想要換台相機了))
咬下去也相當的鮮嫩
完全不會讓你有柴柴的感覺
但是 我建議的是 如果是女生 或者是不敢吃 比較有皮 或者是油脂的人 就不要點這道
因為它本身底下雖然有鋪放蔬菜  但是其實因為悶煮的關係 雞肉本身有油脂就會散發出來
所以如果你怕油  就不要嘗試好了 以免浪費食物!

這個肉真的是讓我讚不決口 不爛  不硬 口味剛剛好!

讓我對於他們家的東西更為之喜愛

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 他底下鋪的洋蔥太嗆辣了!!!! 吃一口 會整個被辣到!
老闆說 這是鋪錯的  就是一開始放錯  所以我想應該是下次要出菜之前 要注意一下的 



現在 他們家又有新增了國民便當 需要前一天訂購  只要50塊錢!!!!!!
平日中午用餐時段供應  並且最少訂購量五份  滿10份可外送 滿20份再送附湯
((現場無販售))


老闆~~~我超實話實說的。拜託 如果有看了美送  下次我去 還是要歡迎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