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還有一篇韓國第四天還沒有打。但是 這兩天 我去看了兩種我最愛的運動

我記得之前我有說過 為什麼我愛棒球 愛足球的原因~ 簡單的說 我很喜歡看團體運動! 因為那會讓我看到的

不僅僅是個人力量的展現。也是種相互合作 彼此幫助的表現

雖然足球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世界盃。但是 慢慢的 其實我發現台灣也是有足球運動的
只是不風行!
((算了 我們台灣對於運動一向都很不care! 只有得獎的運動 才是政府機關會注意到的運動))

禮拜六的晚上。我去看了聯發科 的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原本打算三場都給他看下去! 但是因為下午有其他事情要去做,所以就只能看晚上 我最期待的一場比賽囉
原因有兩個 ~
 1. 因為張涵 跟羅氏兄弟在北體啊!!! ((我真的很喜歡看這三個人踢球))   還有 呂昆錡在台電 ((我們的台灣第一號門神耶))
2.這兩隊只要誰贏了 就是目前第一名,所以一定會很刺激!

100元的門票,其實我想只是收個場地清潔費用吧! 因為開了照明燈 一個晚上要好幾萬元跑掉!~ 更何況還有大螢幕 跟一些哩哩扣扣 
真的是花費很驚人
((這也難怪每次澄清湖 打一場球賽要這麼多成本支出))

由於我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是提早到19:30 開踢 進場我還以為是在練習 沒想到是已經開踢
老位置坐下去
藍色代表 北體
綠白條文是台電

在場好多觀眾好像都是幫台電加油!! 我猜測 或許跟他們是地主隊有關係 因為他們是 高縣台電啊!

其實不是我再說 哈哈哈哈 台灣自己本身踢球的聲音 真的是比對上外國隊還吵鬧大聲~
但是 
語言都聽的懂耶!!! 不外乎 就是叫人名 + 一些問候語  ((你老爸老媽好不好啊~~還有我們的國罵))

比賽才剛開始 就相當的刺激! 因為一下子就有紅牌出場  在這場比賽結束後 兩隊都是有人被判出場

黃牌的比例也相當的高

而受傷的情況 就以北體這邊的守門員為最慘重!!!一下子臉 一下子腳  我真的是不知道它是守門員 還是沙包了!~

不過 雖然呂昆錡所防守的台電大門 被進了兩球! 但是我不得不說 他攔下的球 更是不盡其數
有好幾球都精彩萬分 差點被攻破球門
但是他靠著他的經驗 + 身高優勢  都把球門阻擋的相當的滴水不漏!!!!
直到
被張涵踢進球門中!!!!!!   天曉的我都差點站起來拍手鼓掌大聲叫好了 ((這如果是在棒球場 我會))

不過我壓抑住了情緒的激昂~~因為我聽到我身邊有很多聲音發出 "ㄟ唷 那A安內"

但是 等到羅志恩射門 我就真的是大叫了 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讚啊!!!!!!

終場 雖然是2:2 平手

可是 我卻看到了台灣足球的曙光。企業願意贊助 球員自己努力拼勁 還有場邊觀眾的支持
其實在台灣踢球很辛苦。符合國際標準的場地沒幾個
國家願意給予的東西我想應該也跟棒球圈一樣很少
我們要站上國際舞台 相信還需要很長的一段努力

但是 看到大家在場上奔馳著  這是種實現夢想的感覺!!!!

其實就像我常常在想 打棒球的人 不打棒球後 要幹麻?!

其實 他們也都不知道自己能幹麻 除非有人考到老師 或者是本身家裡就不錯

要不然 打了一輩子的球  最後換來一場空 ~ 真的是挺惶恐的 !!!!!!!

高雄接下來還要好久才會有足球比賽了吧 !!!!!!!!!  希望 可以快點再來高雄踢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