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今天我們要去吃趣味一下喔 開心死了 因為我超愛吃火鍋的說 因為吃火鍋 有吃不完的高麗菜+肉+沙茶醬+蒜泥 媽呀 想到我就好想吃喔
我要先謝琦美借我車子 哎每次借一次車子 我就一定要謝一次別人 因為我覺得 借車子真的是一件 很大很大的幫忙
我和大冠 不算晚到也沒有遲到呀 呵呵 只是 員任的學弟車子壞掉 所以我去載他 只是 從以前我都是讓男生載 沒有載過男生 害我尷尬一下><
不過吃趣味一下時 發生大事情了 首先是 我們在等一桌 吃完的客人 但是我覺得他們是故意吃很慢的說 害我們等很久 雖然我也有想過要這樣故意 但是齁 就覺得別人在盯著我吃飯 亂奇怪的
好不容易他走了 換成 大沛他們那一桌的電磁盧壞掉了 我就和莎拉換位置 換到他們那一桌 接著 接著 我們全場只有一台相機就是莎拉的 但是這鬼 竟然沒充電 所以一下子就沒電了啦 呆子
更誇張的來嚕 就是齁 大冠呀 他被後面的店員用麻辣鍋吧 噴到衣服上 幾乎整個右邊都有了 就很生氣呀 其實他一開始還沒有很氣 只是 他覺得缺乏一個道歉 而且 還有 一個女店員 還在罵..就覺得 很討厭 大冠就一整個很火大
其實 大家應該傻眼吧 但是我跟莎拉 尤其是我吧 因為跟他在一起久了 就知道他的個性 所以說 我就沒被嚇到
不過因為我跟莎拉想說太多人跟他進去廁所清理 所以我們兩個就默默吃著東西 但是心理卻想說 這樣會不會很不重意氣呀嘻嘻
之後我跟莎拉兩個自己一桌..吃的很開心 聊的也亂七八糟 只是 經理人還不錯 有幫大冠送衣服去乾洗+請他吃這頓飯
不過 東西好好吃喔嘻嘻..對了 今天最後呀 莎拉鬼還是到我們家來睡覺...經過很久的交涉呢...不過他來 比較好玩啦
只是 在我們家時 他因為一直很想要確定一件事情 結果就傳了簡訊去問...哈 結果是肯定的超開心的 大家還去買東西慶祝
當晚我們還聊天聊到累..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