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覺得我距離100KG應該不遠了

因為我今天又要來推薦一家熱炒店!!!!!!

是之前老母他們常去吃的熱炒裡面的人出來開的

店名:
呷 爽快 平價活海產

電話:586-660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0號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 14:00   下午 16:00 ~ 2:00 (( 我有點忘記時間 SORRY))

貼心的小地方 店家備有停車場唷!

他們的餐廳用餐環境其實並不是走精緻型的  就是普通的海產店, 但是 空間算是很寬廣
裡面的桌數 約莫15桌 不等!!!
外面也有座位,不過我想依照高雄夏天的天氣,大家應該是盡量往冷氣房裡面去擠吧
((說到冷氣~~我發現他們有非常酷斃的佈告欄,上面的禮拜一 寫滿了要洗冷氣的行程 哈))


 
 


海鮮餐廳 就是會擺出新鮮的海產給大家 來挑選 選菜
所以他們當然也是不例外囉!



雖然這冰箱中 有一大半的東西我不吃,但是還是很有良心的拍給大家看看唷
((光看到那個青蛙腿 我都要瘋了~~~))


店家先送來了 小菜 滷豆乾,  基本上我覺得這道小菜 蠻沒味道的!!! 滷的顏色也不是很漂亮
豆乾本身也沒有滷汁味道 只有豆乾味



因為我們實在是不是很願意用一道一道單點的方式,所以直接請店家幫我們配菜  就是以2000元價格下去配菜

不過之後實際的價格是2200元啦!! 因為把湯品換成了火鍋   需要多200元的呢!


首先,我們都傻蛋 忘記他們家的白飯是可以免費吃到飽 ,竟然還出現了炒飯這東西

炒飯其實本身的味道蠻清淡的, 顏色蠻油亮漂亮的!! 只是 對我們重口味的人來說,他的醬油是放的比較少,所以飯本身的鹹味就沒有出來


喔~~除了炒飯,竟然還出現炒麵!

但是這到炒麵蠻好吃的,醬汁沒有收乾,但是 醬汁本身卻不會太鹹,跟炒飯相比  這個麵比較有味道了!!
而且麵條本身用油麵 也不會炒的太爛! 料算蠻多的


腰子雞睪丸

!!!好啦 我必須承認.....我超愛吃雞睪丸的  ((ㄟ  這又沒有錯 養顏美容可不可?!))
尤其她炒三杯的方式,九層塔的香味配上養顏美容補身體!  真的是很棒啊!

但是 我的下手就是太慢.....一個腰子((我好像變成台語直翻中文耶))  一個雞睪丸 都沒有吃到   
留下的  只有可以攪飯的三杯湯汁而已


絲瓜蛤蠣  



絲瓜的顏色 真的是太翠綠漂亮了吧  而且絲瓜本身的甜味 配上蛤蠣新鮮的甜味,這道菜其實是爽口 又甘甜的一道
只是....經過上次烤肉 我覺得我烤的絲瓜蛤蠣更好吃耶!!!!!! ((老黃真的是很愛自賣自誇耶))


鹹蛋杏包菇


天呀天呀天呀 我第一次吃到鹹蛋杏包菇 超好吃的啦!!! 鹹蛋本身的鹹味, 把它弄成醬汁 下去跟杏包菇一起烹煮
反而把他原本很死鹹的的味道 轉變成一種 難以形容的美味香氣!

這樣子包覆著杏包菇 也讓杏包菇在熱炒的過程中 本身不容易炒焦


紅燒吳郭魚


套句我娘娘說的 用吳郭魚下去 真的感覺有點不是那個好 ((ㄚ你們就配2000 還想怎樣))
但是因為我本人不吃魚,所以 哈囉 ~~魚就跟你們亮相一下就好囉


海鮮火鍋


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 雖然上層料理看起來很多! 但是 其實底下是東西根本就只有高麗菜
好像很多火鍋都這樣! 但是像他家的海鮮料理 我覺得並沒有很多
就是蝦子 跟一個小小的螃蟹!
還有一些魚片

但是湯頭越熬越好喝 是真的~ 因為 蝦子本身蠻鮮甜的  所以湯頭從一開始只有高麗菜等青菜味道 慢慢增加了海鮮鮮甜



清蒸蝦兒  ((裝啥可愛啊))


看他的肥美度 非常的胖胖啊!!
而且蝦子本身很新鮮  所以其實清蒸下去 也不會有太大的腥味
肉還會因為飽滿而有彈性


冰鎮油雞


原先我們這些傻蛋們 一直以為這個是要放進湯裡面去川燙  
因為它旁邊還有血啊~~~~ 真是傻蛋了

結果問了之後 才知道是油雞
咬下去 肉中間的冰 還會蹦出來... 但是其實我吃的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肉有部分有血色
我比較不敢吃這種
不過 他油雞本身的鹹度 算適中  就算不配飯 也不會太鹹


火烤小卷


這是我覺得今天的菜裡面  算是前三名的東西!!
因為 他火侯烤的很剛好,讓小卷本身也不會太硬   而且 像我這種爛牙也可以輕易把他咬斷
肉質的熟度是剛剛好

而且 本身 活海產一定就是強調新鮮阿! 所以他們家小卷的甜度  也是有出來的 

但是吃的時候 要小心他的小細管喔



炒三鮮


這道菜因為我本身沒有吃,所以照片僅供參考 
((因為這時候我已經急著要去世運主場館 看足球了 ))


椒麻雞  <==這是招待


外面的醬汁酸度 剛剛好  小小的微辣 口感更多元
不過

肉的本身很容易皮肉分離, 而且皮的脆度 有可能因為醬汁的影響  所以變的軟軟的  不酥脆


 
其實以我本身的用餐習慣來說。。。。

我是覺得這家給我的感覺是蠻不錯的!

像他們這樣配餐2000  其實有時候會比單點而更便宜

我知道有的地方也是快炒一百

但是 那適合比較少人數的  像我們今天人比較多一點 9個人  其實這樣2000 算蠻划算的

而且還有得包回家!!!!!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時候 人真的會因為長大 而改變某些事情

像我小時候只要進出海鮮餐廳 我就會嚎啕大哭 (( 因為我壓根不吃海鮮的啊))

結果 因為鹹酥雞   因為 去台中唸書  因為崔始源

所以我培養自己敢吃更多東西  

雖然我還是只能弄正面表列 來列出我敢吃的東西啦 

但是至少比我國高中時期好太多太多了   

((只是當初吃那麼少..........也能胖成這樣 我到底在幹麻啊?!))

掰樂葳

該不會大家真的有人以為皓皓是我小男友吧!!!!   他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愛的阿迪啊    等大姊去花蓮找你玩喔



他是光復鄉的耶! 那我下次去光復 會不會遇到一堆"熟人"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時候 人真的會因為長大 而改變某些事情像我小時候只要進出海鮮餐廳 我就會嚎啕大哭 (( 因為我壓根不吃海鮮的啊))結果 因為鹹酥雞   因為 去台中唸書  因為崔始源所以我培養自己敢吃更多東西  雖然我還是只能弄正面表列 來列出我敢吃的東西啦 但是至少比我國高中時期好太多太多了   ((只是當初吃那麼少..........也能胖成這樣 我到底在幹麻啊?!))掰樂葳該不會大家真的有人以為皓皓是我小男友吧!!!!   他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愛的阿迪啊    等大姊去花蓮找你玩喔喔他是光復鄉的耶! 那我下次去光復 會不會遇到一堆"熟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