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想先打下來放。

4。10  

好久不見的球場,我終於踏進來了!!!!!

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我竟然等到了四月才入場,之前因為要上課 + 不在高雄 + 有事情 + 沒有人陪我去 所以我都遲遲沒有去

終於 被我盼到跟風 還有惠卿相約的這天了!!我真的很想念球場,可惜你們不是跟我不同隊 就是沒時間
自己一個人去看球 我又沒有膽量 哈 雖然到處都球迷!!但是少了一個人可以講話 真的怪怪的呀
拜託~蔡建偉快上一軍 這樣子 蓉就可以跟我去了!!!!!!

到了球場 買了票,一度忘記今天我們是客場!因為太習慣我們是主場 我還想說票怎麼會是有獅子的!

老位置最後一排! 這其實是被風他們帶壞的 哈 因為最後一排既可以站著看比賽,又可以避雨(雖然今天好天氣)
看到我想念的熊群們!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唷! 雖然少了6號在場上怪怪的 
但是其他球員現在對我而言也都好重要好重要!

我們先是嘻嘻哈哈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原本跟我說不來的林米吉也跑來了!整個就是為了看 EZ來的吧 
(這是真的 因為EZ一被換下去 他馬上就是完全沒有力氣了)

我們一開始就有好多"夥伴" 因為聲音一樣都是很大聲的!
我就一直跟風說~到底我今天是來看誰的呀?!
因為
風支持的 浩然  上場    陳雁風 上場
惠卿支持的 阿KEN 上場
米吉支持的 EZ 上場
我......... 連我ㄧ開始進場時說的 要不然我支持詹智堯好了!!!結果竟然沒先發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呀?!

比賽剛開始,我們精神充沛 完全就是散發出球場就是要大聲吶喊的fu呀!

還猜拳看誰要當大頭 哈

不過一開始的比賽 真的是有被壓著打!有點悶..... 但是我們熱情依舊不減
是因為場上的你們還沒放棄!我們也不能放棄
看到智勝打出去全壘打!!!!!瘋狂了我們~ 
都忘了是客場 還一直想說怎嚜沒有煙火呢?

今天的投手投到滿身是汗! 真的好誇張~他全身都溼答答的了 只剩下他的小腿是乾的!!!
其實一開始他投球的感覺很不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後會變成這樣子!

比完賽 雖然輸球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因為至少看到努力的你們 還有看到我的姐妹們!

宿舍等人一定要!
至於順序我就不按照順序了 因為我忘了!

龐龐突然出現 當然是要等 爪八個!

就從教練團開始吧 <因為我打開了點將錄>

貓哥 跟發哥 一起走回來! 當我們跟發哥打招呼時,貓哥整個就是對著風說....."ㄟ 你鞋帶掉了"
風當然是急急忙忙的要綁鞋帶!!!!!!!!
結果...............他今天穿娃娃鞋 哪裡來的鞋帶?

結果之後貓哥出現! 我們就跟他說"教練.....拉鍊沒拉"
貓"我知道啊 我故意的 "
可惡 被將了一軍

發哥出現...."ㄟ教練 你鞋帶掉了?!"
發哥"(急急忙忙)真的假的"
結果他穿拖鞋!!!!!
我們沒有欺負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舉一反三

投手群:
今天是Kaku的生日.....統一送了個大禮 但是還是很開心跟你說生日快樂

曾兆豪真的知道....雷克斯問他什麼嗎?!

說到雷克斯 身邊女伴好漂亮喔

陳正達的dadadadadada 笑死我們了...以後風~ 看到他就用那個姿勢對他吧!!! 我們的小secret with 風 + 惠卿
不過阿ken的一開始以為他要幫忙真是快笑死我們了!!!!!

還好沒有把他叫出來 要不然我們就尷尬了!

捕手:
浩然當然不用說....是笑翻天的一個人!因為風的關係 跟他變的熟了 可是.....卻毀了當初我以為的形象 哀....
人還是有點距離感會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

內野手:
林智平 你粉絲真的很多...我都懷疑要不要幫你在FB開一個粉絲會了!
不過你自信心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你可以不要讓我再起雞皮疙瘩嗎?!

陳雁風 是風的新朋友 風的新偶像耶 

外野手:

阿ken的守備組聽起來很好笑 但是想起來很心酸!希望很快的你就變成守備打擊都很強的人!雖然等小頭回來 三壘有勁敵跟你競爭!!哈
不過今天好貼心!!!!!! 惠卿沒有支持錯人啦

詹智堯先生今天好累人 都不敢多跟你講一句話 今天認真拼鬥的樣子 我們都見到了!果然不只臉蛋好看...技術也是很棒的
我真的又不禁問自己....為什麼當初我是看到王勝偉啊!!!!!!!!!!!!!!!!!!!!!!!!!!!!!


二軍:

林泓育真的是無緣! 第一次因為跟小詩在說話 所以沒拍照 第二次他在講手機 所以也沒拍
我想認識新朋友 也太難了吧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我親愛的大偶像呀~

今天其實一開始來我並沒有抱持著會見到你的心情來,只有想著希望你的傷可以快點好
快點回到那個我們熟西的球場上來!
那是屬於你的舞台
結果當龐龐說你已經沒有撐著柺杖 已經可以自由行走的時候,天知道我其實心裡好開心 好放心
畢竟你32歲的年齡 身體應該已經50歲了吧!

結果意外的看到一台機車回來 看到你提著大袋小袋 看到你腳有一跛一跛的  有些心酸
不過...
當你露出微笑跟我打招呼 我們就嘻嘻哈哈的聊起來 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的感覺 ... 雖然之前才剛見面沒多久 <誓師大會> (已經1個月以前了)

其實 或許每次的話題都沒有特別講到什麼....但是說說你的近況 聊聊我的近況 都會讓我很開心

該怎嚜說....

你是個 默默努力 實實在在 卻又顯露出一種 很不能抗拒魅力的人

每次跟你講完話,我都開心的跟什麼一樣...只因為你是我的很大的動力
看到你說著傷勢 也不知道幾時可以回到球場上!說真的 我聽了好辛酸
但是我知道你是因為想要繼續待在喜歡的場上 所以如此!

所以身為球迷...尤其是你的大球迷的我 會好好的幫這支球隊加油! 期待看到你回到球場上的那時候........

謝謝你 給我無限多的勇氣與毅力





説真的.....

在今天以前,我以為我喜歡支持的 只有石志偉在的這支球隊....

曾經想過 一但沒有它之後 我應該不會踏入球場 繼續看著這個我最愛的運動

但是 

今天我卻深深體會到...我是已經是用心 在愛這支球隊

你們就像一群朋友一樣

看著朋友在場上發光發熱的感覺很好

聽著你們 看著你們 為你們歡呼的感覺超棒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看棒球 看到我牙齒掉光 已經無法繼續到球場那刻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