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8.JPG 

尖尼吃東西是一個相當重口味的人

舉凡之前出國去澳洲以及日本,我都跟姐妹會衝去超市購買調味料

因為擔心東西口味太淡

要來一瓶好的調味來才能開啟我們的味蕾

一直到現在,出門還是習慣要有調味料這夥伴

IMG_7595.JPG 

也就是因為如此,嚐遍各種調味料之後,真心覺得不愧是美國第一香辛料品牌

至今多款口味牽住我的味蕾

 

味好美-黑蒜鹽

官網:https://www.ilovespices.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CormickTaiwan/

購買於各大賣場

 IMG_7596.JPG 

味好美這款黑蒜鹽由鹽、黑蒜以及大蒜三種成分製成

沒有添加其他化合物

非常單純

IMG_7699.JPG 

你會發現它的顆粒非常的細緻

從肉眼看來成分真的相當的簡單

IMG_7701.JPG 

而且他的鹽還是使用海鹽喔!

單吃起來並不會過鹹

而且儘管有了大蒜也不會有嗆辣感

而是與海鹽彼此結合之下,一種香氣的產生

IMG_7597.JPG 

本身他的口徑適中

不會有傾倒出來過多的問題

IMG_7601.JPG 

平常若是外出吃飯,我會將它帶在身上,畢竟也不會太重!

餐廳的醬料有時候我也用不習慣

與其如此,不如帶自己帶吃的調味品來反而更加提味

IMG_7600.JPG

他將蝦子的鮮甜滋味與海鹽的鹹香比起結合

一種鮮味更加提升

吃起來帶有個甜味

相當的溫和而不嗆

IMG_7602.JPG

灑一點來沾著牛肉吃看看吧

IMG_7604.JPG

骰子牛的牛甜香更美味

與烤過的香味彼此結合

涮嘴!

 IMG_7605.JPG 

沾著牛五花吃更讓我喜歡!!!!

我就是一個超級牛肉控加上調味品控

IMG_7876.JPG 

自從有了氣炸鍋之後,沒事就愛東搞西搞一下!

氣炸鹹酥雞也是我的興趣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是炸物控

IMG_7872.JPG

但酥炸好的雞肉我沒有事先醃漬,味道當然沒NONO

儘管有醃漬過後卻也因為酥炸粉的關係會減少許多滋味

這時候

我請出味好美黑蒜鹽來進行調味

IMG_7874.JPG

我撒

我撒

我撒撒撒

  IMG_7875.JPG

堪稱是比鹹酥雞攤更美味的鹹酥啊(自己說)

而且自製的更為健康

撒上黑蒜鹽更為好吃

就算給小花生吃我也不擔心(不過通常酥炸鹽酥雞的時候都是孩子睡季,爸媽自己配啤酒的快樂時光)

 IMG_7877.JPG  

我們都知道黑蒜本身就是一種蒜頭界的鑽石等級

不僅好吃

更是對身體有多種益處

IMG_7705.JPG 

剛剛看到的都是以沾醬的方式

那麼入菜呢?

IMG_7704.JPG 

現在因為花生要吃飯的關係

所以原本我跟老公是都沒有在準備晚餐的

為了小兒也只好洗手作羹湯啊

慢慢的給予他一些調味品

給予的時候,我會特別去挑選品牌、品質以及口味

味好美的黑蒜鹽可以說是我個人覺得口味上是提升食物的味道並且造就層次

對孩子而言也不會太重口味或者是嗆辣

IMG_7706.JPG 

因此以甜菠菜搭配上豬肝拌炒之後

適量的添加了味好美黑蒜鹽,一盤新鮮好菜就此上桌!

IMG_7702.JPG 

經過家人的認證

這瓶味好美黑蒜鹽現在榮譽的可以登入家裡的調味料排行榜第一名

過去

要添加一堆有的沒的調味料的日子已經終結

IMG_7698.JPG 

現在一瓶味好美黑蒜鹽即可殺遍天下無敵手

創造更多新鮮好美味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