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早上女宿大停電啦.從8點停到4點
不過我昨天和冠寶貝聊天聊太晚了啦..快3點才睡..而且臉都癢癢的..
太熱了太熱了..媽媽還一直打來問我有沒有哭哭..呵呵我現在有冠寶貝在已經比較不會哩媽媽
不過今天我被熱醒又加上儀蒨北鼻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我們也和大員大沛約好要去麥當勞唸書..順便給他吹個冷氣..東海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熱啊
我們中午就出發去麥當勞嚕..人真是報多的我想大部分都是東海的學生吧
說真的去那邊害我想到我以前也常常和強強去那邊唸書...
我們總是去金礦啊.還是肯德基.麥當勞比較少啦..還有補習班唸書...
結果到最後都變成聊天時間..唉呀交心一下咩..這也是我們感情好的原因啊
我還幫學伴買哩兒童餐勒..不然他一直噹我說會計系學伴要贏過我了...
我國貿系學伴要變成第二名了..不可以啦他以前最疼我的耶..我要給他有創意的其中進補
不過我們還先去東別..我喝了海尼根綠茶想說這樣會涼快一點...
還遇到學長勒..呵呵..
今天啊我有念完中文啦..快速掃描...但是說真的.我越來越喜歡大冠大沛大員哩..
這些人真是逗趣...莎拉拉我要跟你說喔...我今天有去EDWIN嚕..但是我好像變胖了
褲子便宜卻不能買...還有啊我們絕對不能因為男生哭哭啦...
還有我們在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