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工作不順到了極致  下午更是亂七八糟到了頂點  所以說今天實在是過的亂七再加八糟的

悶的指數直衝90%

但是總是遇到傻子聊天之後,接下來便是心情開朗無比!!!!!因為跟傻子一直說很白痴的事情
說完開心指數直達66.66666666%

晚上去球場。這是這禮拜第二場!(第一場的網智還沒有打 哈)
但是這場是姐妹們都相約好要去的一場,所以我不想缺席!下班之後 直衝球場 很快就見到默契兒
買票買的蝦歡樂的,號碼各自挑
進場要送卡片卻瞎了眼沒見到要送禮的人,所以只好先去看la new練球,現在已經不像以前瘋狂,想當初高中看球還會在那邊叫球員加油
現在只敢默默拿著相機拍照,但是跟大偶像有微笑say hello! of course 林14也有
79我就不清楚了 哈
反正看了一下la new之後,就殺到兄弟那邊去了,原本是想說趁他們出來練跑步的時候要給東西的,結果 真不知道今天是啥日子
今天竟然不練跑!!!!!!!!!!!!!!!!!!!!!!!!!!
所以
東西根本就沒有送出去!!!我傻眼了真是 這就是人生啊

之後去外面,被香噴噴的炭烤三明治吸引,所以跟默契兒就去買,剛好蓉也來了,所以我們就在那邊邊聊邊等,
我跟蓉就剛好在那邊討論興農的投手群,結果智勝老婆就說"人都在這裡了,還正田樹"
哈哈哈話鋒一轉>>>我就說是正田樹會被打爆啦 (os:我對不起你~正田樹)
東西很好吃!!!只是我挑食,所以沒有小黃瓜+沙拉,說穿了就是蛋+火腿+吐司 哈
不過小魚家的飲料真的很好喝,推大家去喝喝看 高雄才有=>柚子狂想
比賽開始,聊天看球這是老話長談
這是一場投手戰,我們就只知道基哩瓜拉的聊天,途中當然也有說一些哩哩扣扣超機車的
1.我不要變成張惠妹
2.是因為褲子拉不上去吧
3.因為有愛,所以你看他打出去了
balabala。。。
也太多笑點只有我們了解吧 哈

中場休息,我們去尿尿!順便看了一下其他人練習,見到林14,整個就是翹鬍子了吧他!
蓉還說他跟67有點相像!哈
不過之後他練完 他就剛好坐在我們腳底下的位置,當時我哪知道,我就想說ㄟ人不見咧
就探頭出去看,結果正好!!!大眼瞪小眼!!!!
尷尬死我!
結果其他兩個人都感受不到跟我ㄧ樣的fu

不過尷尬事情不只這一遭,由於我們想說就再後面看完一局,剛好王勝偉要打擊,所以就看了一下
結果因為79一個空中抓小鳥的技術實在太強我跟笨忍不住大尖叫!!! 完全忘了林14在我們底下練習接傳
他整個就是往上看+傻眼!!真的是尷尬尷尬尷尬! 你是想成為尷尬人是吧!
不過好為你開心!因為你上一軍了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你先發

之後我們去上廁所,整個就是幫蓉取了綽號!!!楊欣蓉 你好
對 發音跟球評楊清瓏老師很像對吧!!!!
整個對於這個綽號我很愛耶

回到座位上,有四個人過去兄弟看阿力,所以我們三個持續嘰嘰喳喳,因為今天是投手戰,所以真的是有點悶
一直到EZ打出全壘打 才有進展,而且我真覺得我是鐵嘴!
我才剛說EZ要是打全壘打。。。。。。
就打出去了
開始預測MVP
結果九局被逆轉!兄弟整個打完一輪 +1個人!!!!!!!!
所有的狀況通通集中火力再這一局,漏球也好 挖地瓜也好 守備失誤也好 長傳也好
不過楊欣蓉才剛說他不曾在球場哭過!
沒想到看到蔡健偉的一個超級準的長傳,他就哭了!!!! 他竟然不是因為他失誤而哭,是因為守備超優而哭
天呀!!!哈
你好寶喔我的趴呢

這局看的我心裡好難過,連年邁已高的大偶像都撲接球,還是。。。。。撒手無法回天!
整個就是打的咪咪貓貓
還有大家都好黏!王勝偉的界外球是又朝著我來!真的想報復我耶你!

飛鵬壓不住+黃宏任也不太穩

不過9下大偶像的二壘安打真的打的我好high!我就知道你可以給我ㄧ個大開心的對不對呀
雖然追不回分數,但是不離不棄的大家 你們還是好棒喔
只是好像林14有要準備代打!!!喔 我真想看你的代打全壘打!!!!!一定很棒

所以 結局是 我們在九局被打7分,以1:7輸球
MVP是小林!
大老婆應該超級high的

之後我們出去,因為要去找嘉他們!所以我們就先去兄弟象大巴士那邊!!!!!!等了等
笨妞竟然把阿振看成是王勝偉!!好啦 我知道 天很黑 燈很暗 所以你誤會了
不過
就在巴士開走後。。。。。。。低頭看手機是怎嚜回事啦???????

我等於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

因為。。。La new都不知道走幾個人了啦 

我們決定繞回去走一圈看看 遇到誰就拍誰 然後散會
見到劉家豪 + 一個外國人走過來,我明明一開始就覺得它是雷克斯,可是雷克斯的頭號球迷楊欣蓉就跟我說那是戈登
我就東想西想 就是覺得不對,但是眼看他就要走進去了,所以我大叫了
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還聊了個天!
結果 尷尬死了 他還說他不是戈登 他是雷克斯!!!!!!!!!!!!! 楊欣蓉 真給你害死了 劉家豪應該整個心理在取笑我吧
但是 雷克斯真的人好好!!!!!!!!!用破英文跟他聊天真開心

之後台啤阿伯一值再跟我們說誰誰誰,但是我們就已經決定要走了,所以就GO
還遇到發哥
他說怎嚜不找球員拍照要找他!
我說出了"老了有韻味" 害三位整個是大笑了

牽車的時候,看到幾個人走回去,於是乎 我帶著口罩走回去,結果一值被70看!好啦 我承認帶著口罩真的很高調



這就是人生

但是 人生總不是這樣子就沒有戲劇化的變化了
牽好車,我先騎!發現奇怪 後面兩台車怎嚜沒有跟上,於是乎我繞回去看!!!!!發現笨妞的車子後輪破了!
就在我們那邊想很久的時候,蔣智聰+黃浩然騎著機車回來,六+四顆眼睛對看!!!!!!!!!!!
原本我還差點開口要請他幫忙問問哪裡有機車行的 !!!

原本想說我們可以慢慢騎 去找機車行,結果發現無法!因為根本就騎不動了
所以就帶著笨去找光明的燈塔(OS:就是機車行啊)

終於終於終於。。。被我發現一家老闆還沒有關門的,老闆整個人太好,就幫我們去修車

趁著老闆回去拿其它ㄍㄟ 西的時候,我們玩了依下他的ㄍㄟ 西
被來來往往的路人覺得我們瘋了
+
張誌家騎車過去還一直看我們
老闆也整個誤會很大,以為我們是長庚的護士!!!謝你喔老闆~原來我還有一點點護士的fu
但是我是看到血 看到針頭就會想吐的人耶!
所以不可能當護士的啦

整個遮騰過後,回到家已經是12:10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但是文藻沒有打電話來!!就是我們的班開的成囉 耶逼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

所以今天的壞消息就是:
1.東西沒有送出去
2.輸球
3.徹底丟臉
4.認錯人
5.瘋狂語無倫次
6.沒能見到我家大偶像
7.為了找看手機而沒辦法say bye的王勝偉 而錯失很多球員
8.笨破胎


這就是人生啊!!!!!戲劇化人生

據說我後來有點瘋瘋癲癲的,就一直在路邊唱歌

但是 你都不知道 這時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時候了 好久沒有玩那嚜晚!好像當初在台中一樣!!!!開心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