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都說我變心變很大!!對啊 就是都變了咩咩咩

今天跟家人出去吃完飯,聽說兄弟住的飯店,ㄚ不就離我家很近的地方

所以說到公司牽完車就跟小小順便往那邊繞過去,一開始還擔心會是假的耶!因為都沒有看到有球迷

結果往旁邊一看!喔 兄弟象的小巴在這耶

所以等了一下 就見到遠遠的一台巴士原本要轉彎進來,結果被火車擋住了

是的!那就是兄弟象的巴士回來了

見到大家一個一個下車!大家都站在旁邊看

都沒有過去!

顯得我跟小小實在太詭異了 哈

不過看到阿恰,小小整個就是大high 原本阿恰臉看起來不開心,要直接進飯店,但是小小去問他還是可以拍照

果然。小孩子真好

小林也是小小去跟他拍!原本我也要的,但是我發現旁邊的球迷都沒有拍照,所以我就默默的

只是跟小林講話我好想用日文,可惜我ㄧ個字也不會說

只會叫他的名字

之後等阿等,終於等到王勝偉先生下車,只是從車上講手機 講講講到要拿行李才掰

還好。沒有又因為手機錯過了 哈

只是忘記帶東西來畢竟我很臨時阿

拍照看都沒看就說晃,果然是鐵嘴呀你!拍了兩張之後,服務人員看不下去

直接跟我說"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幫你們拍啦!!"

害我們兩個整個是大笑

假哭是怎嚜回事!是不是要好好練球啊你!!!!!!!

還嗆我還嗆我

"要一直來看球黑!!不要都沒來"

一直到這裡都很OK

為什麼已經人走到裡面了,還要補一句"不要都去看小頭黑"

先生。這句話就多餘囉!!!!!!!!

要走的時候還遇到瑋純 郁珊 還有孟琳他們!!!!!!!聊了個天

卡片忘記帶的事情真糗

不過開心就好了咩!畢竟真的真的是臨時的啦 ㄟ 不對 這一切都要怪罪於他們昨天為啥沒有跑步!!!!!!!!!!!!!!!!!!

先生還是好活潑!

只是。下次在嗆我就要飛踢了你!


上場了耶!你好棒!今天選球選的讚讚讚!只是。。。。。最好的男人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