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OH MY~今天是空傻憨聚會 in 棒球場

自從去年假球案發生以後.....總是有些人有些心理陰影 無法踏入球場!
可見傷人多深....

不過我們今天帶著開心的心情進去球場!!!!!
一進去 就聞到烤肉香味....我還想說球場怎麼可能在烤肉?? 結果是在賣碳烤!
今天天氣有點悶悶的...身體黏黏不是很舒服
不過看到一群熊群們在傳接球 就是莫名心情愉悅!
先發名單 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連續兩次進場是看汗王威力烈了
然後先發又沒有我們一心期待的人 ....哀 不過對上英傑把拔真是讓我三心兩意了!
今天威力烈的狀況還不錯!不過汗依舊是飆的很可怕!
反觀牛隊..失誤害到英傑把拔整個就是投球感覺都不對了!妨礙守備 傳球失誤 我想都對投手有某部份的影響!
其實兩隊的打者今天都打的很好,打出去的聲音 那種感覺 都覺得 喔 安打了
但是
守備也都是很不錯!今天屬阿KEN有好多好多的美技  ((大偶像 三壘大家都幫你守很好 安心養傷吧))
火哥的臂力果然是沒有人敢挑戰他!
達後上場我真是非常之開心....雖然我人在熊隊 哈 我好想念你家金元寶啊!
林泓育的打擊真的是讓人非常之有信心!!!!!!!!不過看到他我怎麼都想到胖子啊???!!! 是因為身材很像嗎?

好不容易盼到詹智堯上場.....結果許嘉的嘴巴真的是有夠靈的啦!!!!
事情是這樣子的
輪到詹智堯(左打)打擊 牛隊換了沈鈺傑上場(左投)
結果當然是換代打啦!!!!!!
((許嘉上一局才剛說 說不定等等詹智堯會換林智平 然後把余進德拉去外野.........))
雖然後面講錯了
但是前面是對了 換上林智平代打......... 不過今天打的力道很夠 只是球運差了點
垂頭喪氣都想幫你把下巴抬高了!
許嘉嘉....你把詹智堯打擊還給我阿.......((黃毛良幾時那嚜支持詹智堯了啊????))

石彥緯表現真是一等一的好不過我每次都擔心我會喊成石志偉

台啤阿伯 今天離我們好近 嚇到我們了  可以不要一直說"小頭說 小頭說"
你們是朋友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偶像 你交友好廣闊
不過每當阿伯下戰術 la new真的會照做 不過結果都是被out掉 阿伯 你是老闆嗎?!

比賽雖然輸掉了 可是你來我往真好看
我的第二場比賽比較刺激 矮賴可!
只是鋒哥代打時 大家都好像醒過來了!!!!天呀 聲音跟其他人差別也差太多了吧~
今天大家一開始都死氣沉沉 沒想到一看到52 就都瘋狂了!

不過在球場坐位區上抽菸的人真沒品!!!警衛北北好心勸導 還被反嗆
本來就是你們的錯了 ! 沒水準

等待的時光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今天已經打比較久了 而且人又走很久 真的是吼!!!
我就不按照順序啦
只是教練都跟我們說辛苦了...都搶了我的話 教練 是你們辛苦 不是我們辛苦 
因為有你們努力 我們才有好球可以看呀!
林泓育回來整個很累.....((某人跟我說過==>胖子比較容易累))
浩然今天整個很快...減肥可以不用了 你很瘦了
石彥緯整個對嘉嘉好壞 哈哈
王豐鑫的小孩今天不怕生..要不然跟他說掰掰就哭 姐姐實在很冏!((硬是要叫姐姐))
林智平最機車 不過看起來很累!!要加油 眼睛好幾點?!
詹智堯 今日最爆笑!!你都說人家壞話...雖然我也是這樣子覺得
"勝偉生了喔???" ===>王勝偉不會自己生孩子好嗎?!
我也希望不要像爸爸!畢竟是跟我同性別的  要是像爸爸............................
不過雅雅
他還是帥氣100分耶!!!!!



最後結尾 就是 La new 熊 我愛你們 + 大偶像 好好養傷...等你回球場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