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65.JPGDSC_4557.JPG

你家裡冷凍庫清空了沒?還沒?那你要不要開始準備清一下?

因為接下來的水餃保證灌爆你家冷凍庫XDDDDD

為什麼會想要推薦這家水餃,並且開團來分享它呢?

除了自己想補貨之外,主要是我覺得口味都很特殊,很多你想像或者是外面鮮少吃到的口味,都可以在這次的開團中購買到

現在我就先來分享我這次囤貨的3個口味吧

 DSC_4586.JPG

唯客水餃

哪裡買?https://reurl.cc/Y8bN6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Classic2018

 DSC_4547.JPG

唯客水餃的包裝我覺得蠻有質感的XD基於環保愛地球,不使用太多塑料,即使沒有單一格裝,卻也不會黏在一起

外包裝帶有一點可愛,同時也帶一點文青感,說真的收到的時候光看都覺得滿足

 DSC_4587.JPG

如果單算一顆水餃的價格,很多人可能也會說一包只有20顆,有的口味即使買一送一買起來也要近10元

所以說呀親愛的,要買就要趁這次的開團買一送一趕快買呀

DSC_4549.JPG

不過以我多年買水餃的經驗,賣場、網路商城水餃一般般沒什麼特殊的口味一顆買下來也要10-12元

更何況是這次樣樣都是特別口味呢?!

好啦,真的要吃過才會知道它的好

DSC_4568.JPG     

以新鮮食材作為實在的內餡,打造不一樣的風味

你看,明明就是韭菜,加了一個櫻花蝦是不是很特別?

明明就是塔香,還搭配上魷魚這麼SPECIAL~

更酷的是現在貴到不行的雞蛋還配上吻仔魚~根本就是小孩補充營養必備

 DSC_4562.JPG

每一顆水餃都有25克重,厚薄適中的餃皮,搭配上飽滿的內餡,咬下去肯定是非常滿足的口感

 DSC_4583.JPG

剝皮辣椒豬肉。

很久以前我也是跟別人的團買過剝皮辣椒豬肉水餃,當時對這口味就念念不忘,只是呢....後面發現原品牌進了賣場通路,一顆飆升到12元(原本網路賣價10元/顆)真的就買不下手了

剛好趁著這次一顆不到8元,你說不買怎麼行呢?!

 DSC_4571.JPG

嚴選了屏東的剝皮辣椒搭配上大湖的高麗菜、以及台灣豬腿肉,這些鮮甜的元素加一起,打造出具由層次感的甜辣滋味

唯客的水餃豬後腿肉吃起來非常的扎實且帶有香甜之味,不會呈現軟爛的口感

每一口豬肉都被剝皮辣椒的香氣給占領,微微的辣度更刺激味蕾

更別說帶有脆口的高麗菜,更是讓人停不下來的涮嘴

 DSC_4584.JPG

記得我媽有次去大湖採草莓,還直接帶回大湖高麗菜呢!直說好吃~

沒想到這次唯客水餃也用上了,真的是太威了

 DSC_4569.JPG

面皮的部分也很特別,6、2、12的步驟讓面皮滋味更加

6種筋度不同的麵粉搭配上2次的發酵以及12次的手捏成團的揉壓,真的是每一道都是用心的精髓啊

面皮的彈牙度真的是很不錯

厚薄度適中,緊緊包覆住內餡,滋味有夠讚

 DSC_4590.JPG

真的是大人味的好滋味 

  DSC_4576.JPG 

鮮蝦。

你知道好的鮮蝦水餃有夠難找的,特別是我家老媽對於蝦仁的要求實在比山高

很害怕吃到有加澎發藥水的蝦仁,因此在蝦仁方面我很要求

 DSC_4566.JPG      

唯客水餃本身它的面皮麵粉使用是沒有添加漂白麵粉,在用料上是非常的真材實料,而且都是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品嘗的安心食物

而且水餃本身沒有添加防腐劑,當然我知道好吃的程度就是大家收到後會立刻大快朵頤

像我們家是水餃控,很快地就被掃光了啊

 DSC_4577.JPG

以在地的鮮甜白蝦搭配上台灣CAS認證的豬腿肉搭配上大湖高麗菜,整個就是超滿分的食材

白蝦的鮮甜不僅吃的到脆口感,更是能夠品嘗到與豬肉一起迸出的海陸鮮甜滋味

 DSC_4588.JPG

我真的必須說這個口味,讓我感受到滿滿的鮮甜滋味

 DSC_4578.JPG

櫻花蝦韭菜。

剛剛前面吃了鮮蝦,現在來吃櫻花蝦~是不是都是很高級的食材(推眼鏡)

 DSC_4563.JPG

聽說唯客水餃的水餃要怎麼煮才好吃呢?

以前我們都是一次沸騰後加水再加水,聽說唯客水餃是要加冰塊,是不是非常特別

DSC_4570.JPG

沒想到藉由這樣的水溫差,水餃吃起來真的特別彈牙呢,而且我發現更不會黏在一起,金價讚

 DSC_4589.JPG

以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加入台灣豬腿肉以及大溪韭菜,說真的這種滋味我第一次吃到耶

我個人不吃蝦米,但是很愛吃櫻花蝦,櫻花蝦特有的香氣不僅提出了韭菜的香氣,也把豬肉的甜味提點出來

是一種富有豐富層次度的滋味

 

對了,因為採用山泉水灌溉種植的綠頭韭菜,那韭菜吃來不會有腥味,更不會有嗆味

DSC_4595.JPG

小朋友接受度其實也很高耶!

不然每次我家小孩一聞到韭菜味就掰掰不聯絡,殊不知我就是一個韭菜控啊!

 DSC_4579.JPG

櫻花蝦入了水餃後的並不失它的口感,而且也不會像炒得那樣乾,容易卡喉嚨

順口好入喉,真的味道一級棒捏

 DSC_4559.JPGDSC_4556.JPG

好了,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是不是該下單來訂購了呢?

我自己也要來補貨了,只怪我家冷凍庫不夠深,不然我真的好想要全部一網打盡多買一點啊(還是可以寄庫?)(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