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之後,想說帶大老婆去球場,因為他要跟朋友去看球!!!!!
我就順便帶他過去球場 才不用它又要搭很久很久的公車  ((我這朋友很貼心有沒有))

一路上 我們聊好多...畢竟我們好久好久沒見面,台中高雄雖然不遠,但是畢竟時間不是那嚜的充裕
總是說著怎嚜都會到我要畢業前 才認識彼此?!
要是早點認識
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球場看球,然後一起支持我們心目中的大偶像
結果搞的我們現在要見面好難好難唷!
不過很慶幸,我們還擁有彼此!!!至少我們沒有因此而斷掉

到了球場,裡面球賽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不過因為今天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看la new 所以我也沒有啥興趣想進場 ((畢竟我的球友們今天都有事情呀))
聊天越聊越起勁,大老婆索性不進去看球了,加上他想看的簡富智也沒有先發,所以我們就在咖啡bar聊天
但是我們還是心繫著裡面的比數的!!!

沒想到聊一聊 整個比賽都打完了!!好誇張哈
La new真是卯起來打!!!!! 這才是你們的實力呀 我想 暴力熊要醒了吧

遇到好多人...

麻豆的大微笑真的是開心..雖然知道你今天好像沒先發,但是麻豆就是讓人會很開心呀!  雖然常常不知道自信哪裡來?

林11的笑真的是不知道在笑幾點的 害我都不自覺罵了人 sorry吼  不過可以站穩先發 真的是對新人最大的肯定

=突然覺得好矛盾>>>以上我打的兩位 都是捕手耶 =

不過沒能遇到詹智堯 跟林智平 真的好可惜!因為我晚上有飯局 所以就先離開拉!
畢竟這兩位先生都是好慢好慢的人
希望兩位可以快點擺脫低潮拉!!!因為你們真的是很有淺力的選手! 不希望你們因為這樣子就unhappy的呀

今天一開始來球場的目的 就是沒有要等球員,只是跟大老婆來到這個 讓我們相識 讓我們相遇的棒球的場地
要不是在大四那年 我們在中華夜市相遇 你來跟我問路!
你說你很久以前就看到我相簿
不然我們就會永遠像兩個陌生的球迷一樣了!!!!!
雖然...我們都對某些人事物很失望 失望透頂! 但是很感謝 我很感謝上帝沒有斷了我們對棒球的熱情
因為他讓我們在這個紅土草地圍繞的場地上,還是找到可以讓我們支持的對象
雖然我們兩個現在不同隊伍了,但是...誰說不同隊不能當好朋友???

因為我們有共同熱愛的東西,就因為這份滿腔熱血,所以我相信我們可以繼續下去的 對不對!!!!!




經過了簽賭事件後,其實 進場的球迷人數 我發現 已經不如去年的多了!
但是留下來的人 是相信棒球還是有它讓人振奮精神 讓人團結合一 讓人永不放棄的精神的
也有很多是受了傷 走不出來的球迷,我們也由衷的希望他們可以快點走出來!

說沒有影響是騙人的... 但是 我也因為這次的簽賭案 讓我更凝聚了想要好好的支持這個球隊的凝聚力
因為你們清白的人 還是值得相信的
你們沒有對不起球迷,更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要給你們最深層的鼓勵

雖然今年我少了很多機會可以進場 ((實在是金錢 + 陪伴人的問題呀))
但是

La new Bear 永遠是我不會放棄的那支球隊




我期待五月份跟我的趴呢們見面.....我們還要一起站在最後一排幫他們加油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