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今天心情好,想大吃大喝滿足自己的口慾!
愛 情: 情人會為你安排一家高級的餐廳,在浪漫溫馨的燈光下用餐。
財 運: 雖然過度花錢買享受很奢侈,但你卻熱在其中。
工 作: 今天的壓力承受度較弱,別太壓榨自己。
那是巨蟹座今天的運勢>>不是我再說 他也未免太強 尤其是財運>>>
我才剛在payeasy買了一個就是 身體緊緻凝膠 之類的東西 他竟然就說我花錢很奢侈樂在其中>>>
哎唷 被網路世界摸透的感覺真是不可思義!!!!!!!

話說 今天考試考微積分 + 個經>>一大早去烤微積分 真的是很辛苦>>不過還好 我就是都會寫
黑 我可能會因此喜歡微積分吧  我只是說說而已 還是不要太在意  反正我很早就寫完了 所以很早就交卷了
之後 去樓下唸書 因此跟張文馨同學錯身而過>>> 不過在我在空教室唸書時 一直聽到手機在響的聲音
是震動>>我就開始去找>>>結果被我找到依之白色的手機 其實此時心理陷入了掙扎>>>
因為 我在想 我要就是 把它交給哪裡 然後找尋失主嗎 或是 由我去找 或是 我直接暗藏起來!!!!!
可是我的罪惡感就是 迫使我把它丟在那邊 今天要是是錢我就會拿走了>>>可是是手機>>>就還好
相機我也會拿走哈哈哈哈!!!!!!!

anyway>>>今天考試 好像頗順利的 可是很誇張 當我在考個經時 前面1-4區 不知道在考蝦米東西
結果一到30分鐘 一個人交卷>>>喔買尬 全場的人都走了 傻眼我!!!是很簡單是不是!!!!!

喔耶逼 剩下三科>>>加油加油 

喔 而且忘了說 今天我們要去考微積分前 在圖書館旁邊遇到了許先生>>>許先生整個是笑開懷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跟他打招呼>>>哈哈哈 不錯不錯 好像多了一點親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