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差了三場球賽的網誌沒有捕 現在一次補齊

兩場成為興農牛的球迷,一場是我們熊隊

1.4/15  這是我的第一場牛迷生活,因為我們家蓉北鼻要看牛阿!

只是悶透透呀我們~因為先發果然是我們預料到的!!!!!更慘的是對面熊隊是雷克斯先發
蓉跟我整個就是七上八下的ㄚ!因為雷克斯阿 蔡建偉阿 石志偉阿 當然還有蓉愛的牛阿
不過看到英傑把拔 整個都開心死我了 雖然大支了一點 比去日本之前~但是感覺出來那是壯
阿ㄈㄨˋ跟克謙實在快笑死我!
兩個很愛鬧耶
但是阿ㄈㄨˋ還是我的偶像偶像
蓉來了後,我們就跑去看雷克斯練球,他還是好可愛呀
比賽開始~其實打的怎樣我忘記了
只記得 小頭 蔡建偉打擊 我們都悶悶悶悶悶不敢亂喊叫
前面的把拔很激動,一直回過頭來跟我們討論
他孩子好可愛
3V被林益全吸引的好徹底
賽後
沒有揮巴
沒有等到蔡建偉+小頭
只有跟戈登雷克斯拍照~兩位白衣男子從上面走下來,我只認的出戈登 因為旁邊戴帽子看不太清楚
怕楊欣蓉又叫錯害我
所以我叫他去叫
結果戈豋開心的跟啥一樣 問我要簽名還是要拍照 還指揮我的站位 結果一張嘴巴碎碎念
先是誇獎我的相機,又是說什麼有球迷他覺得很開心。。。。。。。
哩哩扣扣的
都在考驗我的聽力阿
都被雷克斯認得了 一定是上次出糗的事情啦

79說他的頭髮還不用剪! 可是 許嘉 你覺得呢!!!


2.4/18 和瑋純妞等了兩位先生後,聊天聊好久!我只能說 有貼心偶像 真的很好

3.4/19 劉苾涵下高雄看比賽!可惜我們今天沒有坐在同一邊,小小跟我們一起去看牛
感謝有蓉的100塊票券,不過位置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因為本壘板後方,有網子 然後第二排 球員在我們底下練揮棒 =>以上 都很好
但是 根本聽不到啦啦隊在喊啥ㄚ!!!!!!
被王14先生發現還被瞪 真可憐耶我 說你看了卡片太開心 也要被瞪 當球迷真口連 哈哈哈哈哈
阿ㄈㄨˋ一局爆 阿鈣也是  不過最後牛贏球
還好我有來
因為是阿拜MVP 我開心
阿拜真的很帥
依舊是跟楊欣蓉嘻嘻哈哈看完一場比賽
揮巴士好多人好像沒搭巴士
都難過了
但是阿讓人太好 還幫球迷拿禮物 真的好貼心 想當初我還不喜歡他咧
看到致遠跟秀琴一起搭車離開~我該說啥 我的意思是 致遠的頭髮拉拉拉拉拉拉拉
劉苾涵 下次 快點來幫阿ㄈㄨˋ加油黑
整個就是又要支持牛拉 因為我要支持鄭達鴻 原因=>因為唱歌很好聽 + 有著憨厚笑
我都要被揍了

有看到汪笨笨的峻泰哥耶! 今天也是江和哥先發耶 小妞都衝來了!!!!!!!!!

4.4/25 去看獅熊!!!!! 真是對蓉很歹勢 因為 還繞過去冠伶家帶他一起去  所以比較晚到
要麻煩他買票
不過一進去 3V給我們坐在自由坐區,這是冠伶第一次來看棒球,很開心吼
看到好多人,我都推薦他!帥哥他都不愛~~~ex:堯 哥哥 他都不愛
他只愛。。。。。林智勝
天呀 這孩子真的是基近瘋狂狀態的支持他了
哈哈哈哈
比賽過程一開始很緊張
結果就在陽森打出去全壘打
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我們才正走出去要買冰淇淋 就打出去了 我看 楊欣蓉 陽森是叫你支持他啦
三球冰淇淋,我們一人一球
雖然輸球
但是玩的很開心
只是
煙火是假的 騙人啦 沒有看到
等人只等到雷克斯
而且雷克斯真的很可愛 我還沒有說話 他就自己朝著我們這邊走過來

沒有等到想等的人 悶透透阿
不過有看到大偶像
看到我過去 說等等他在下來
但是他下來之後好趕
所以我也沒有找他
還好卡片沒有帶 哈!!但是大偶像還是很棒
冠伶一直老外老外老外,但是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問題!
金頭髮的外國人腋毛是啥顏色的ㄚ?

沒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看到烏納在場上 穿著la new67 為什麼不早點知道我就會過去找他拍照了

也不知道 這是戈登最後一天在la new我們還故意不跟戈登拍!!真的好過份喔我


不管你們在哪裡

永遠都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