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詭異耶!常常白天灰濛濛的,到了中午就像火燒屁股一樣熱燙燙!到了晚上晚風吹來又會讓人有些冷
說說
這種天氣是地球抗議還是怎麼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感冒來的好啊!

話說,最近天氣越熱就是越適合吃冰的日子啊!

某個夜晚。。。。跟麻煩兒喔 對對對就是去吃完冰花煎餃以後。。又去捐款完之後!我這個人非常有善心又好心的跟他說要請他去吃冰
以鼓勵他如此的善良!(看吧~我這個女朋友也是挺善良的吧!)

所以呼嚕呼嚕的我們就跑來吃冰啦!只是冰店是我決定~(請客是大爺啊!)

店名:渡船頭童年豆腐冰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7號

電話:07-5310339

營業時間:AM11:00 ~ PM23:00



渡船頭這一帶完全就是吃冰的天堂啊~管你要吃什麼冰~通通端出來給你!(千萬不要很白木的跟我說天兵!或是白冰冰)

他們家外觀我沒有拍很多照片~不過很好認!畢竟整條渡船頭就只有他們家賣豆腐冰啊~原本我以為他跟我在新堀江吃的是同一家
因為擺設很像!
但是看樣子又感覺應該不是吧!管它的好不好吃才重要囉!

他們的桌椅是用國小的課桌椅,相當的可愛!
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總是跟男生你不準超線這一招~現在想想還是挺好玩的呢
喔~我國小也是追著男生打的那種人!!(麻煩兒:我早就知道了!)

總言之,擺設就是很復古拉(囉唆耶!)

杏仁豆腐薏仁煉乳冰。45元



對~不要懷疑他名字就是很長!因為我吃杏仁口味的豆腐冰!我要加的料就是薏仁~如果只有薏仁太無趣,我決定再加點煉乳!
嘩啦~
端上桌的時候看到我真的是心裡也跟著豆腐冰ㄉㄨㄞ邀ㄉㄨㄞ邀的!看起來好滑嫩啊

杏仁味道很重,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配上冰吃也不會覺得味道很膩或是過甜 剛剛好 冰涼涼


 
薏仁口感是屬於大薏仁口感,就是中間還有點硬硬的!我個人剛好是喜歡吃這種薏仁!所以整個是很深得我心呀~
尤其他們家薏仁給的又好多!根本就是幫我美白專用無誤!

加點煉乳是必要的!甜滋滋的滋味 棒呆

我們家吃東西被我戲稱很少女的麻煩兒則是點了桑椹鮮奶豆腐煉乳冰。45元



我說啊他吃這個根本就是"初戀的滋味" 酸酸甜甜的 是不是非常少女!
味道就真的是吃到桑椹微酸口感~配上冰涼的豆腐冰 根本就是好想大喊屋咪~~~~



鮮奶口味的也蠻香的!只是我又覺得杏仁比較略勝一籌!


炎炎夏日何處去。來去吃冰好溜!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