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1   

嘿!你的學生補習生活在哪裡過的啊?!

我發現我不管是出社會前、出社會後,我補習的地方好像都一樣耶!

以前

在補高中課程,這時候灣老募一定又要開始說什麼她浪費了我衝刺班的錢,結果我還沒幫他省錢考上私立大學

(拜託!我如果沒唸東海,我這群跟我ㄧ樣很有毛病的BG好友怎嚜來的!!!!)

之後

在補英文、韓文,我通通集中在同一棟樓

 

那你們記得嗎,以前在河堤邊有一間外語補習班,他旁邊總是會有發試用品的人(火車站不是只有笑連A,哩賣桑幾類摸?)

我每次都是快步經過

現在開始,你們得慢慢走過,記得停下了(我不是叫你拿試用品)

因為現在開始我要介紹一間好店

 

店名:高雄轉角咖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電話:07-2869189;0927-653389

 

營業時間:11:00 ~20:00 星期一公休

 IMG_2169

聰明的大家一定知道為什麼要叫轉角咖啡吧!

對對對,因為它就在轉角啊!

收到邀請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納悶,因為那邊以前就不是賣咖啡的啊!(這位姐姐...時光流逝啊!)

 IMG_2206

轉角咖啡主要是以外帶為主,內用為輔

 IMG_0078

在轉角處有簡單的擺上桌椅,每個座位上也都有生氣勃勃的熱情仙人掌

 IMG_0106

只是,如果你是在高雄炎炎夏日來到,要內用的話!可能就是要慎選來店時間XDDDDDD

高雄的下午陽光真不是蓋的啊!

這天我們下午來用餐,可以說是陽光少男少女啊!(請稱我們為陽光夫妻檔)

吸收了日月精華,可不用快點端上好物來彌補一下我們嗎?

 IMG_2207

喔!轉角咖啡的單價實在太迷人,你買單品只要拿出一張紅通通的鈔票,一定都可以找回摳摳摳的銅板

因為

他們家都是銅板價格的東西啊

IMG_2166

IMG_2157

主要這邊的客群大部分也都是鎖定路過客跟學生,所以單價上自然就是佛心來著

當然也有外送(聽說還送到夢時代!真的是耶穌瑪麗亞的程度了吧!)

 IMG_0135

這天來到轉角咖啡,不知道是大家都熟客還是店員把每位客人都視為朋友

此起彼落的""哈囉~""熱情的招呼,都讓尖尼覺得真的很有誠意

(我雖然外表看似冷靜,可是我可是有火熱的心的!)

 IMG_0114

內用有一個小小回收區,因為店家有時候人手不足情況下,反正小盤子幫忙收一下也算是好人好事一件

(改天報一下十大傑出青年好了)

 IMG_2164IMG_0109 IMG_0111 

開放式的空間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店員的行為舉止!!!!是看他們細心的烹調我們每一份餐點(感到用心)

 IMG_2170

乳品的部份是採用台農鮮乳,在台灣有許多小農鮮乳,為何只選用台農的呢?

原因是他們嘗試過許多的鮮乳,像在高雄許多人使用的高大牧場等等,要適合他們家不管是咖啡還是茶品的

似乎就是台農最搭咖,於是就這樣選擇了台農鮮乳,看來做過非常多的實驗!

只為了呈現最好的給顧客

 IMG_0084

杏仁咖啡。60元

對於杏仁非常熱愛的尖尼,一聽到店家要拿出他們家的獨家料理杏仁的時候,說什麼也願意嘗試

由於近日食安問題的嚴重,許多人應該都很關注這個問題

但是可別覺得轉角咖啡的價格雖然可愛,可是他們卻忽略了這個問題

他們老闆可是非常CARE這個問題,所以一切都強調天然天然純天然

 IMG_2171 

杏仁是自己精挑細選慢慢不用香精而提煉出來,所以在口感上妳喝不到很重的香精味道

(說到香精杏仁,好啦!我有一陣子很入迷香精杏仁!!!!我喝了超多瓶的<<用瓶喔!!!)

(所以我跟香精杏仁很熟啦)

所以剛喝到他們家的杏仁的時候,入口的不是刺鼻的杏仁味

 

而是淡淡香濃的杏仁味道,喝食的過程中還可以吃的到杏仁泥

 

不過如此香濃的杏仁卻也沒有掩蓋掉咖啡的香味,而是一種相輔相成你儂我濃的概念

 IMG_0085

當然,他們因為是走一種外帶為主、內用為輔的路線,所以說杯子上使用的是紙杯裝

沒封膜是要讓尖尼好拍攝照片

一般會有封膜以及寫上妳的品項

 IMG_2172

杯子呈現簡約風,只有一張屬於他們的LOGO、地址!

 13000104_624882094331318_4221556446647078697_n  

暗黑鮮奶茶。40元

這是所謂的黑糖鮮奶茶的概念,不過用到暗黑,你不覺得就是一種很神秘的港絕嗎

黑糖是每天店家自己親自慢慢熬煮而成,自己煮黑糖、白糖,就是不使用外面市售果糖

 

你會問尖尼這有什麼不一樣嗎?

像我是那種喝飲料後會覺得膩的人,可是他們不使用外面果糖,說真的喝起來就沒有那種膩感

 

黑糖的香味甜味,就已經可以充足把阿薩姆紅茶的茶香給帶出來

搭配上台農鮮乳,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美好!

   IMG_2183     

土狗滾餅。39元

這是每天限量、限量、限量(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供應的唷

當然不是真的叫土狗去滾餅干!

IMG_2181

而是轉角咖啡的強項,鬆餅下去製程!

(至於多強,等等跟你們分享)

 IMG_2184

鬆餅 + 吐司 + 熱狗下去製程,酷吧

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超特別的!

外層的鬆餅帶有著脆口感

中間層是使用吐司,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柔軟

至於熱狗則是最內層,帶有著肉感

吃起來味道一點也不突兀,也很搭嘎

 IMG_2187

尖尼覺得是一道很吸引人的產品,不僅在創意、口感上都值得推薦

 IMG_0131

喔搭配上他們這紅紅的醬汁來吃更棒,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口感,即使外面太陽熱的要命,也不會嫌太膩

  IMG_2190     

鹹味鬆壓吐司-桔子燻雞。50元

所謂鬆壓吐司,尖尼還真是孤陋寡聞的沒有聽過,我只有聽過熱壓吐司!還是我一心很想買的那個熱壓吐司機啊!

不過上桌之後,一直讓我稱讚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IMG_0139

是不是跟外面我們一般吃到的熱壓吐司不一樣,很像鬆餅的樣子,可是他扎扎實實是吐司

 IMG_2191

而且它真的很鬆壓!哈哈,因為我一掀就開,主要是想要拍內層給大家看啦

外皮因為像鬆餅般的樣式,自然口感上也是帶有鬆餅上的一些口感

不過比起鬆餅他多了一分吐司的綿密

IMG_0141

 IMG_2193

桔子燻雞吃起來真是太特別了!桔子醬吃起來甜甜的搭配上燻雞,甜中帶鹹可以說是吃起來香而不膩的口感

原本以為桔子醬真的讓我吃到最後會鹹膩,但是我必須說,一點也不!!!!!

反而現在我在打文章還很想再奔去買呢

(還是你們想要外送到左營高鐵這邊來?)

 

 

   IMG_0143   

巧克力芭娜娜鬆餅。75元

轉角咖啡的鬆餅都是完全用牛奶、雞蛋、麵粉下去製程,中間不加一滴水(汗水也沒有滴進去)

所以我一直說鬆餅是他們家的強項

也是老闆重視大家食安的部份

 

每天自己去市場挑選最棒的水果,香蕉當然也不例外

 IMG_0144

因為剛好看到旁邊小妹妹外帶鬆餅,看到他們家鬆餅的外帶盒,說什麼我也要外帶盒裝著拍照!

有別於外面許多鬆餅店都只使用紙袋包裝,他們家竟然還用盒裝耶!

產品外帶使用盒裝,讓產品不會容易毀損或者是破壞美觀口感

 IMG_2199

一打開就聞到香蕉的香味撲鼻而來,吃起來也新鮮,不軟爛

 IMG_2200

更別說他們家鬆餅,因為完全不加一滴水,所以在色澤上非常的飽滿緊實

吃起來的口感也非常的扎實

 IMG_0145

搭配上巧克力醬吃起來,可以說是少女甜食的好選擇

 IMG_0147       

水泥鬆餅。

這個!你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價錢,因為它是隱藏版菜單啊!!!!!!

一開始看到這鬆餅的顏色,害我差點覺得我有點要自打嘴巴!

因為

剛剛前面芭娜娜鬆餅的色澤美多了啊!

 

老闆!這是不是有加水啊!!!!

 IMG_0149

對!有加水!但是是水果自然水~

這次的隱藏版水泥鬆餅是鳳梨口味的,所以是採用每天喔!去市場挑選的鳳梨下去打成泥狀

再加入剛剛我跟你們提到的鬆餅材料下去一起製作出來的鬆餅!

喔~原來如此啊!

 IMG_0151

所以難怪顏色上有這種落差

店員說之前還有木瓜鬆餅!!!!阿阿阿 我好有興趣啊!可以私底下跟尖尼說每天的口味嗎?

(蕃茄口味就不要跟我說了!榴連也不用)

 IMG_2204

我不誇張,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大概像王家醬油那般的厲害!

鬆餅咬下去的鬆軟度就不用提,不因為使用水果泥而影響了他的口感

 IMG_2205

不過他的重點就是咬下去是充分的鳳梨香氣衝刺出來,甜甜的是自然果甜,香香的是自然果香

其中還咬的到鳳梨的果肉不誇張

我一直叫灣ㄤ說我咬到果肉我咬到果肉

 

沒吃完帶回家分享給家人,連不太吃甜食的家人也說好吃好吃好吃啊!

喔買尬!真的可以不要叫我打出來嗎?

這樣隱藏版加上限量,你叫我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以上

好吧!

你們會不會覺得是因為我吃免錢所以才這麼浮誇!

那要是有所懷疑,反正他們家也是都銅板美食,那你們就花個小銅板去買買看吃吃看就知道囉

也可以體會到南台灣熱情店員的問候

 

一間小小的轉角店,因為在意大家的健康如此用心,也因為要符合在地的客群

所以一直用心的經營著

這樣的店,尖尼一定要推一下的呀!

 

(不過下午時刻坐在外面,真的好熱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