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呢>>>我想想 跟我媽去上了會計課 去補習班上 很酷 因為我妹念服裝科 所以他只要補數學+英文就好了 而他們課裡面有送會計課 我媽就跟補習班老師說我們去上吧>>>>順便幫我惡補一下 不然一上的我都不會
不過面對的 都是小高一學生>>> 一整個覺得我是老人 煩耶 不過補習感覺真好 好像回到以前 只是我旁邊是我媽

禮拜二>>就是今天咩 今天早上 因為我咳嗽咳的恨OVER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下午 去幫我妹繳學費啥的 之後就去國賓等球員啦 去到那邊 一開始見到的 我想想 喔是再生+致鵬>>>掰嚕再生 因為你跟致鵬一起走出來
我就走去找致鵬>>要拍照 結果他聽到我的聲音 他就說 你感冒喔 我說 嗯對呀 他又說 好吧 那今天放過你
那個 請問放過我是怎樣>>>有沒有這麼想嗆呀 不過 看你的樣子好像也不舒服喔>>>哈哈 要加油啦
再來 請讓我跳順序吧 因為我懶的去拿相機來看了 有跟郭銘仁 + 楊睿智(幹麻偷笑呀 奇怪耶) + 鄧蒔陽 + 謝佳賢 + 陳家鴻(真的好可愛唷>>>越來越喜歡你了) + 賢智(賢智身上香香的 今天的比賽你要加油) 還有 大好人TOM>>>
看看 我應該沒有漏掉人吧 我也有拍一張賢智個人的 要給笨>>>一張高瑋 要給宓 
之後 我們就去買麵包啦 >>>國賓的麵包真的好吃 在這中間還看到小雞+竹子 但是因為我在挑麵包 所以算了
之後回家準備很久>>>才往球場出發>>一路上給我塞車 可惡 到球場已經15分了 喔對 我在下圓山那邊還遇到徐余偉
一整個笑翻我>>>他有發現我們是蛇迷 希望他知道我們要去看他弟弟一路上跟蹤他 >>>其實也沒有啦
因為目的第依樣呀 只是到了宿舍 他還一直在看我們 最後 還回頭跟我們揮手說掰>>>
之後就進場啦  見到大哥>>>就搬去跟他們一起 賢智今天依開始表現不很好>>>很難過 失了兩分
笨很久才來 只是帶著米吉 HIGH鬼
原來是要看楊睿智啊哈哈 好好笑>>>我們就開始HIGHㄌ 只是齁 比一個超強女人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因為它瘋狂用高亢的音去叫 最後 啦啦隊還送他一顆小雞簽名球>>>鋪 
小頭今天打很好說>>>致鵬沒上場 是怎樣 我來看都不上場就是了啦
最後 我們還是輸球不過我們去等噗噗時>>> 我跟米吉都拿著看板
不知道致鵬是不是有看到 還揮手了一下>>>應該是對我吧 哈哈 超不要臉的 
米吉 還說啥不敢叫楊睿智 還不是叫了>>>
而且之後我們要跟他們說掰時>>一開始押左邊>>>結果我看到一個指揮的人 把亮亮棒往右邊揮>> 我又跑去右邊>>
哪知道 他們卻開左邊>>>害我被米吉笑很久>>> 結果 致鵬+陳家鴻沒看到>>>反而變成阿丘一直在看我>>
喔不>>不過賽後我有跟賢智說加油>>>好可愛喔 賢智>>>
誠泰們>>明天要加油喔>>>小頭 你也是
禮拜六 再繼續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