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大晴天>> 也是高中國中 國小開學的日子 但是身為大學生的我們呢 繼續優閒過日子 
不過今天 是我們禮拜一約會的延後>>今天要去動物園玩喔 因為我們都很想去 所以呢
大毛良 + 大主人 + 認真主人 + 大肥安 就從我家出發 前往動物園
不過呢 今天 一開始 狀況很多>>>首先呢 是大肥安 因為家裡住比較遠>>所以我們晚出發
在等大肥安的同時 認真說她要先去7-11買水>>>我跟主人就等到肥安來了之後去7-11找他
結果想說 奇怪 認真幹麻站在門外呀  結果 發現 他做了很好笑的事情>>>就是他把鑰匙丟進去行李箱啦
現在打不開 要回去拿備份鑰匙 一開始 肥安嘗試著用它的鑰匙開開看>>結果失敗 無法啦 只好讓主人載認真回家拿鑰匙嚕>>>之後 我們就出發哩 今天很熱耶我的媽 還沒到動物園 我就已經快滿身汗了
不過 動物園都沒有變耶>>>進去的步道 還是依樣有一堆塗鴨>>>那些塗鴉 即使已經斑駁了 但是仍然看的出他的圖案 重組小時候的回憶
我們一進去 撕票的北北 問我們是哪間學校的 因為我們太多間了 所以我索性說了 鼓山高中
結果他竟然回我們說 哪有那麼小的呀 騙人>>
之後我們就開始參觀動物之旅 其實裡面因為樹很多 所以有比較涼>>>我們看到的第依樣動物 是浣熊 好可愛喔
自己依個再角落 看起來 很孤獨 還有另一個熊 我不知道是啥>>反正都一個人在角落就覺得 好孤獨喔
接著 我門就再度往前走 到了蟒蛇區 主人一進去就嚇到了 我呢 則是根再肥安後面去看 結果肥安一回頭
不是被蛇嚇到 是被緊緊跟在他後面的我嚇道>>>還倒退很多步 是我的錯嗎
不過蛇真的很臭 壽山動物園 真的要整修了吧 接著 看到黑豹>>>黑豹叫做黑妞 我叫她時>>竟然還回頭看
只是他一直來回頓步 應該是因為班了新家的關係吧>>>旁邊的看板有寫哈哈
再來是烏龜群>>>那個 因為我有愧咎之心>>所以快速跳過 再還是袋鼠跟一種很像鴕鳥的生物 一整個就是再乘涼咩
接著是鳥區>>>肥安ㄦ特別愛這一區 他瘋狂>>因為有一種鳥 我也忘了他的名字 嘴巴很大 很像假的 
肥安特愛>>>我也覺得很可愛說再來 是鴕鳥正妹>>>為啥叫她正妹呢 因為身材好 又穿裙子啊 算了啦 我很無聊
接下來 還有羚羊啥的啦 跳過跳過 跳到大猩猩這一段來>>>有兩隻喔 好像小龐ㄟ 好可愛喔
還有一隻紅毛猩猩 但是他因為太熱了 還拿一塊布遮住他的投耶
我跟肥ㄦ就走上去最上面跟他們拍照對話>>>其中伊之黑猩猩 還一直看著我們 我們要走 還用手去擦鼻子
喔不 >>>可以不要上演這個感人的戲碼嗎>>>算了 我今天真的一整個很無聊
接著 去看大象 大象很可愛耶 但是他的表情好像不怎麼開心>>>是因為認真不喜歡妳嗎 哈哈哈
不過 因為它只有自己依個人 我就覺得他感覺很孤單>>>>而且 皮膚很乾 年紀又很大了  總感覺管理員 沒有好好對待他 但是 就再這一區>>>一個樹幹掉下來 差點打到認真>>>嚇到我們了 
但是今天沒有看到長頸鹿 害我這個最近變成長頸鹿粉絲的我>>>一整個難過>>>
不過 還是有看到辛巴 好可愛喔>>>教他 還會理人耶 只是 她看起來 很老了 皮都皺在一起了 
一點兇性都沒有的感覺耶 主人說 把我丟下去 看他會不會咬我 就知道了 
喔對了 之後我們到台灣黑熊區>>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呢 我跟肥安說 你叫熊的聲音看他會不會理你
結果肥ㄦ給我發出>>喵喵喵的聲音 我傻眼 我說 熊是這樣叫的嗎  所以 以後 請告訴你身邊的朋友 熊是喵喵叫
哈哈 最後 還是把整個動物園繞完>>但是 今天 人好少喔>>>真的 孟加拉虎 也因為太熱 都不叫 真是讓我小難過
之後呢 我們就去尋找主人說的"只要我長大" 從新田路頭 騎到尾 終於在尾巴找到了 但是 聽說今天是只有開晚上
害我們難過一下 不過好新的老板娘 請我們喝了飲料>>>好開心喔 謝謝老闆娘 
我一定會來吃的
之後我們就選擇去愚人花園嚕 覺得這裡很好 其實價格不會特別貴 但是有餐前酒而且飲料任選
一整個就是開心>>>我們在裡面聊天聊很久 很開心
之後就去電影圖書館>>>>好棒喔 身為高雄市民 我第一次進去耶 有韓國的東西 一整個又是延續我太子妃夢
只是我們去寄物時 我原本選擇6號 但是 死不讓我關成功耶 最後 逼不得以只好用11號>>>哼哼因為我用了11號 小雞今天拿勝投>>>就是因為小頭你不讓我用六號>>>我這禮拜都不去做la new幫你加油 我要坐在誠泰幫你加油 ㄎㄎ
電影圖書館真的好好喔>>>我覺得很棒 韓國人 真的很厲害 電影海報都拍的好好喔
我們還在那邊聊了很久 最後決定去義美吃冰>>>就在店裡吃了起來>>>>
主人+ 認真ㄦ吃冰的速度超快>>>>尤其是主人 特別快>>我都還沒吃完耶 哈哈
不過今天的玩耍就在這裡掛上休止符啦>>>>今天 真的好好玩 我想 我應該又變黑了吧 煩耶 要狂夫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