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IXymf  

每個老婆都希望老公可以乾乾淨淨、帥帥氣氣,這樣不僅看的神清氣爽,要吵架的時候也比較吵不起來XD

而在搜尋【專業護膚】這關鍵字上,發現有一家臥虎藏龍的專業護膚美容,低調卻又專業,讓我立刻幫老公做預約

 

老公本身肌膚的問題就是在於有痘痘、粉刺以及痘疤的問題,去過醫美也看過皮膚科,擦過各式各樣的保養品,最後有一段時間的放棄

現在來到『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不僅我覺得、老公也覺得重拾好肌膚

 

店名: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

電話:07-3850047 / 098220028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10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0:00 -19:00(最後預約時間)   星期六 10:00 -17:00(最後預約時間)  星期天公休

官網:https://www.xilinbeaut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wb6483y

/tmp/phpi6PS5c  

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都是採用預約制!

而且價格非常的公開且透明,不會有推銷活動、課程的行為,全程真的是超級沒壓力的

第一次的體驗價才只要499元,三周內還有一次400元的優惠價完整的處理

且之後的每次完整處理也都是單一價900元,三周內一樣還是有一次完整的處理400元

作為會計的我立刻拿出計算機...這CP值真的太高

 

平日要預約,假日更是要提早預約!每次假日去都是滿床的狀態,真的是生意非常的好

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非但不推銷,且也沒有繁瑣的服務項目、雜亂的價格

不管你的肌膚狀況如何,都是以專業的技巧在完整的服務內,以一樣的價格做處理

難怪西林專業護膚中心從老到少都有、男男女女也都會來做專業護膚服務,更有許多是爸媽覺得好,帶著小孩也一試成主顧

就連久久從國外回來一次的華僑台胞也都不放過來西林專業服務的機會

嗯!我真的是沒有為老公挑錯店家(笑)

DSC_0476.JPG

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卻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床位非常多,相對的幾乎都滿床(這是趁著下一批客人要進入前快拍)

來這裡就是放輕鬆地享受1.5-2小時的舒服時段

許多老顧客也都與美容師像家人朋友般的相處,難怪放鬆程度百分百

 

目前老公已經來了三次,三次我都有為他做紀錄,接著就要換我來享受XD

一向自認皮膚沒有大問題的我,很期待與西林專業護膚的相遇

DSC_0487.JPG

在每次課程開始前都會先拍照做紀錄,這不僅是對客人的負責,也是美容師能夠更精準掌握每次客人來的狀況

提醒他目前肌膚的狀況

上網看過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的案例分享,真的很多差異性很大的案例,讓我更期待老公的帥氣了

 DSC_0479.JPG

老公本身的皮膚狀況就是小時候亂擠痘痘留下的痘疤,還有因為油脂分泌旺盛而產生的痘痘與粉刺

DSC_0502.JPG

右側臉頰的三顆痘痘更是明顯!

其實現代人的壓力大、飲食習慣差、生活作息更是亂的情況下,肌膚都會產生很多狀況

尤其前陣子我們大家都戴著口罩,悶久了、口罩有髒汙細菌,其實都會影響肌膚

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就是從根本去做專業護膚,不以花俏的技巧去做調理

DSC_0500.JPG 

初步清潔肌膚是最根本

美容師以溫柔的手技去做肌膚的清潔,讓肌膚不僅乾淨且放鬆

DSC_0495.JPG 

以凍膜來做保濕,老公覺得更放鬆

DSC_0509.JPG

在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每一位美容師都是非常專業且仔細認真,所以其實不論是誰為我們服務都是非常開心的

恰好老公前兩次來都是由老闆娘為他服務,在清潔的過程中與老闆娘閒聊的過程中獲得了很多關於肌膚的知識

 DSC_0505.JPG

快狠準的手法,專業的判斷,其實都會讓我們在清潔的過程中安心放心許多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因為怕痛、怕皮膚受到影響等等而造成自己過度緊繃

但是我覺得在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卻是相反的

DSC_0507.JPG/tmp/phpXHJIzv

每一個部分都不錯過,循序漸進的把肌膚的粉刺清潔得乾乾淨淨

再會了妙x貼、再會了磨到皮膚都受傷的難用去角質,來一趟西林就清潔溜溜

DSC_0521.JPG 

為什麼我會說西林的美容師都是各個很專業呢?

因為本身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也有進行教學課程,由資深的美容師一對一教學,從肌膚的初步清潔到進行痘痘粉刺的處理,以實際案例、手把手教學的方式傳授經驗

這是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tmp/phprq3SSI/tmp/phpEng6KK  

 

/tmp/phpoG8JTm  

 

將技術繼續傳承下去,造福更多像我們這些重視自己肌膚的人

DSC_0527.JPG

清潔時間約莫30分鐘以內會完成

但是接下來要花更多時間來讓肌膚保濕降溫

DSC_0529.JPG  DSC_0541.JPG

以冰毛巾降溫!這是西林一直強調的"溫度"

一開始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但是藉由西林美容師的分享後,真的是從根本打進我的心裡,非常認同

同時我們也改變了我們日常洗臉的習慣,以溫度來照顧我們的肌膚

DSC_0535.JPG DSC_0536.JPG

冰毛巾過後還會有進行第二波降溫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清理粉刺、痘痘後,不用擔心臉上會紅腫個幾天、會出現小膿包

因為他們花比清潔粉刺、痘痘更多的時間在照顧我們的肌膚

DSC_0537.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進行水分的補充

這段時間你要滑手機、閉眼休息都可以

超級無壓力、無負擔!

美容師也不會趁機來推銷什麼,完全放輕鬆

DSC_0543.JPG DSC_0542.JPG  

你還記得我老公一開始很清楚的三顆星痘痘嗎?

你看!

在經過專業的粉刺、痘痘處理後,居然沒這麼明顯了

而且皮膚也帶有清潔透亮的感覺

DSC_0548.JPG

老公覺得神清氣爽!我覺得我老公變帥了(自己說)

粉嫩粉嫩的,怎麼突然覺得皮膚比我還好?!

DSC_0833.JPG DSC_0837.JPG  

有了第一次的美好經驗,記得我說第二次體驗依然是400元的優惠完整流程方案嗎?!

老公自己享受過後自己又請我幫忙預約第二次做臉

這天是假日來,天啊~滿床啊!!!!!所以我才說來西林一定要預約

DSC_0519.JPG DSC_0843.JPG

這是前後兩次的粉刺清潔數量!!!!你看~是不是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DSC_0846.JPG DSC_0847.JPG

濕敷過後~我老公的臉色越來越好看了,皮膚光滑的感覺讓我不禁有點忌妒(下次一定要換我預約了)

其實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是可以夫妻一起來做臉,兩個人一起變美變好,這也是一種夫妻情趣的培養產生

/tmp/php25n5BM/tmp/phpL4a3T3  

你沒看錯!我們又來第三次了XDDDD超完整的紀錄有沒有!!!!

這次是由店長來為老公操刀!

店長的手法一樣是非常細膩且專業,同時態度也很親切,讓人真的很沒有負擔的進行清潔

不過如果你是追求"按摩"的人,西林專業護膚美容中心可能就不適合你,因為他們專業的清潔並不包含按摩,但是一定能把我們的肌膚照顧好

DSC_1268.JPG

真的肌膚一次比一次好!!!!!

 

以前我曾經也有去讓人家挽面、清潔粉刺、痘痘的經驗

當時我感受到最多的就是我的臉部真的長了小膿包、帶有刺痛感、同時店家一直跟我推銷課程!說真的我就不是很喜歡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次讓老公先美容護膚了3次之後,我才自己卸下心防準備為我自己來美一下

因為我看到了西林的專業與實在

你或許覺得它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也沒有一間一間的美容室、更沒有非常專業的器材

不過西林擁有的專業手法絕對是超乎想像的好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阿爸揪阿母,阿母帶小孩~同事、夫妻一起來的這麼多人一起來美容護膚呀

 

以上個人經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