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wTwbY  

"老婆~家裡的麵沒了"

"媽媽~我的麵線沒了"

身為家裡的小叮噹什麼都要能變得出來,同時也要是安心、好品質、好美味的東西

之前介紹過、購入過的香蕉麵已經成為我們家麵線、麵條的首選,上次沒聊到的麵線以及巴庫香酥鬆這次一起再跟大家分享

 DSC_6691.JPG

悟8庫商行

購買門市:聽見花開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號

電話:07-3753382

官網:https://www.ubaku.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eggieubaku

/tmp/phpVGXhFR  

現在買,還有好康喔!

 DSC_6733.JPG

悟8庫為什麼我會這麼支持?主要是他們的理念我非常的贊同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由於氣候暖化我真的已經對不起北極熊了,在我能力所及之處,我希望能夠為地球節能減碳一些!所以悟8庫的蔬食概念我很支持

再者就是小農這件事情!台灣是農業王國,但是在許多大財閥的壟斷之下,其實許多小農的商品是更需要被看見,特別是許多食安問題出現的時候

因此,悟8庫結合小農一起推出優秀的產品,讓我們在餐桌上、在唇齒間可以感受到小農的美味

 

悟8庫我最常選購的莫過於是:香蕉麵系列中的:波浪麵、直麵、麵線

DSC_6731.JPG

波浪麵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選擇

一開始大家吃的時候都會用很"胡天蘭"的品嚐想要從中去探索到香蕉的味道

但是真的沒有香蕉味道啦

DSC_6730.JPG  

因為他是使用青香蕉去製作,取代了部分的澱粉,不僅是低GI、成分也相當的簡單

青香蕉的抗性澱粉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不易被小腸消化,反而是很多的膳食纖維以及飽足感會存在我們體內

所以我們家人都覺得一包波浪麵,真的會超飽足

DSC_6696.JPG

不想要給小孩攝取太多複雜成分的我,僅有青香蕉、小麥以及食鹽的波浪麵是我覺得很優質的選擇

不想累積脂肪的我老公,波浪麵也是他非常喜歡的選擇

我喜歡彈牙口感的麵條,波浪麵真的不能錯過

DSC_6698.JPG

由於本身波浪麵是沒有味道的,並且屬於純素,因此茹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

如果想要有自己的風味,可以另外在淋上醬汁或是自己加料

不論做湯麵、乾麵或是涼拌都很適合

我就拿老公燉煮的紅酒燉牛肉來端上桌!

DSC_6719.JPG

波浪麵是我覺得我要分享的麵條中最彈牙最有口感的一款麵條

它本身麵體很厚實,而且非常的帶有造型

吃起來非常的滑溜且順口

之所以這麼彈牙,跟本身青香蕉的抗性澱粉有很大的關連!吃完一整包,真的超有飽足感

DSC_6700.JPG

重點是它超方便烹煮的,只需要下水川燙大約5-6分鐘就可以上桌!

對於每天忙碌的我來說,真的是方便健康好料理

DSC_6705.JPG

巴庫香蕉麵-直麵。

這是最常烹調的麵!直麵相信大家都非常可以接受,並且在家裡備好備滿庫存

庫存沒了?沒關係!悟8庫隨時等你~

 

沒錯,它的成份與波浪麵一樣,非常的簡單:青香蕉、小麥以及食鹽

全家老老少少都能食用

DSC_6714.JPG

煮食的方式也是相當簡單,不論你是熱吃、冷吃都能夠輕鬆吃!我是覺得吃起來不太有負擔

以我平常的生活當然我也是會吃香蕉當水果,但是往往我都會覺得負擔有點太大了

熟成的香蕉不僅也是增添我的飽足感,同時它的甜份又比較高

吃完主食再吃水果難免覺得有點吃太多

 

現在我吃香蕉麵之後,真的覺得非常的清爽同時又能攝取到香蕉的營養成分

 DSC_6704.JPG

家裡剛好有滷肉,直接來做滷肉乾麵最快了

不僅香蕉麵吸附著肉的油脂與香氣,同時又有解膩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夠味

DSC_6728.JPG

我要先說一束麵的量超多!女生大概吃半束就會很飽!因為真的超有飽足感

DSC_6732.JPG

巴庫香蕉麵-麵線。

拜託!麵線真的家裡要囤好囤滿

很多人會去買金門、還是哪邊的麵線,有的真的很好吃,但是有的真的鹹到嚇死我

悟8庫的麵線同樣成分非常的簡單,重點是口感ber棒

/tmp/phpxXUMi1/tmp/php6BWLXq  

小花生在夏天非常喜歡清爽的蛋湯麵線,而悟8庫的麵線真的完全讓我煮的方便、吃得安心

記得第一次吃到麵線的時候,小花生還礙於顏色有點害怕,因為香蕉麵會有天然的深色色澤,不過真的完全沒有味道

DSC_6708.JPG

悟8庫的麵線量也很多,像小花生我會一次煮半把,他三兩下就掃碗

而我自己吃則是吃好吃飽吃撐一整把

 

麵線一樣也是富有抗性澱粉,所以它的膳食纖維、低升糖對我們人體來說都非常有益

不過麵線不要煮太久,2分鐘就好

DSC_6718.JPG  

想吃乾的可以自己添加醬汁或者是配料!像我是高級吃法:先煎了鴨胸,用鴨油去煸蔥油,讓味道更有層次感

DSC_6706.JPG

不僅吃起來的麵線不會有死鹹度,而且更涮嘴好吃呢

DSC_6712.JPG

我購買的組合式:麵麵俱到組合

因此有加贈香蕉鬆小禮包一包

DSC_6723.JPG

這個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說真的我超捨不得吃的XD

/tmp/phpnUoTCx  

有昆布、山葵、咖哩、小辣,四種口味

其中有三種我稱它是大人味,小花生就負責昆布味

 DSC_6725.JPG

包裝超美,超有質感的

送人自己吃都很適合!

/tmp/phpAUvyKg

用來調味、夾心或者是直接單吃都沒問題;都有通過食品相關檢驗,吃起來最安心

 /tmp/phpdN7gsp

使用非基改大豆蛋白製成,利用低溫烘焙而成!讓營養存在其中,口感更加分

不僅加入了不同的口味創造不同的滋味外,加入了青熟蕉去製成,富含膳食纖維

茹素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放心享用~

 /tmp/phpxkLFTU

以上,我家的居家常備麵"悟8庫香蕉麵"真的是非常推薦給注重家人健康飲食的你妳你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