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13:20  您離開了我 

這是個毫無預警的下午,原本要出發去墾丁的我們家

昨晚聽到外婆掛急診, 一直到醫院待到12:00 感覺穩定了 回家睡覺

今天早上,聽到不太好的消息, 大舅打來 大舅媽打來, 聽說一打來,就是哭著問說要不要插管

接著, 我媽就崩潰了, 

硬撐著眼淚,因為我是我媽現在唯一的支柱

看到插著管子, 我 和冠伶 都崩潰了, 但是我是大姊,所以我一直安慰著他

聽到生命跡象有穩定了, 安心了

沒想到不到10分鐘,惡化 決定 讓你離開那充滿病痛的身體, 去當 仙女去了

不捨你身上插滿管子  不捨醫生用電擊  不捨看著那瘦弱沒有力氣的腳在走路

更不捨那充滿病痛的身體

心臟病,類風濕,高血壓,帕金氏症,截肢,少一顆眼珠,還有憂鬱症,胃不好。。。。

你身上好多好多的病痛, 都將結束了

看到心跳停止的霎那, 眼淚雖然一直奪框而出, 但是我心裡是為你開心的

因為你的臉上好慈祥, 大家跟你說安心走吧!!你都聽進去了

所以 我相信你沒有遺憾的走了

外公有人會幫你安置! 你的兒女們也都成大人了, 你的責任也盡了

很堅強的女人, 

幫你誦經, 希望你好走,我看到你的臉上沒有痛苦,好像睡著了一樣,我知道你最信任的佛祖會把你帶走

帶到那個只有極樂的西方世界,

原諒我沒有辦法一直誦經,因為我只要見到你的臉,我就會大哭,  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回到那個外婆家,沒有你躺在床上 讓我一直催促你要起來走動

我不捨得回到那個外婆家,我買回去的珍珠奶茶,或是點心沒有人吃

更看不到你坐在圓桌子吃飯的樣子

也吃不到你做的超級好吃的排骨酥

我真的知道,你只是睡著了, 現在你可以很安心的睡覺了, 你的下輩子 一定要成為有錢人家的孩子

而且身體要健康, 因為 

辛苦你都已經辛苦過來了

只是,

看到外公那個樣子,跟他吵了一被子的人不再了, 我知道你還想抱抱她  我知道你還希望可以帶著她去剪頭髮

如果緣分夠, 就下輩子吧

沒想到我的眼皮哀 真的成真了

沒有想到我只不過隨口一提的該不會逢9!!!就真的在69歲離開

親愛的我的家人們,

你們收起眼淚 

畢竟我們哭哭啼啼的, 她也有牽掛

打起精神來, 日子還是要過的 

相信,天上的你 會保佑我們的>>>>對不對 ,仙花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