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媽要請大頭去吃下午茶 大頭是誰 是我妹的男朋友 因為我媽恩 應該算是承認了吧
不過 依然要他們遵守孩子應該要遵守的一些行為規範 不要越軌>>>
但是我跟小小 要先去飯店等球員>>>去到那邊 看到阿力+黃正偉吃完飯走回來 但是因為我還在停車 所以掰
去到那邊遇到大哥>>>跟大哥聊了起來 我覺得呀 大哥真的是好人 不得不這個說
就是好聊的好人 我們等了一會ㄦ 看到咻遠回來耶 他今天心情好 跟球迷有說有笑>>>
我也去找她拍照啦  但是 因為他是我心中的神>>>所以我無法像根弟弟 一樣那樣對她>>>只能尊敬 超尊敬的
拍完照 超開心的 但是 呢結果結果>>>突然發現 奇怪 為啥大家都往停車場走去
發現 原來球員都走那邊 我忘了 他們今天有行李 所以要放行李 就會走那邊
後唷>>>氣死了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走 但是呢 我因為剛好要去吃飯的地方跟他們一樣路線 所以一直跟在他們旁邊 聽我妹說>>>他有看到葉詠捷+陳懷山一直往下看>>撲 不要啦 我的裝扮很俗氣耶
一路跟他們到了民族路 才跟他們說掰>>>>
之後我趕去東風醉月 聽說他們已經吃ㄧ堆了 我也不干示弱 一去 就開始點菜>>點一大堆>>連幫我點菜依個可愛的服務員 還問我說>>>這麼多我吃的完嗎 我說 ok的 我已經蓄勢待發了>>>
那個服務員很可愛喔 笑起來 真的很可愛 她說 他是真理大學的 我原本想說該不會是德峻的同學吧
結果 他是麻豆校區的>>小我一歲>>>>我妹一直說 是他的菜>>>拜託 你的菜已經在你旁邊了 
跟大頭吃飯依點都不尷尬 因為他自己不覺得尷尬 我也就好>>>拼命問他幹麻追我妹 啥的
突然 下起了雨來>>>哇咧>>>不要吧 今天葉詠捷先發耶 我要去看比賽的耶 下啥雨呀 機車
一直跟嘉 祈禱天氣>>>結果聽說還是延賽了 仔仔也剛好打給我>>>鋪 她從南投下來耶 看來 你今年跟澄清湖 真的無言 
而我還淋到雨 為了要幫我妹拿外套 害原本已經感冒的我 更嚴重了>>>>
晚上去逛好市多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零食>>> 會胖吧 我>>>最近臉有腫脹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